身上有一塊面板特別幹,就像雞皮疙瘩一樣,特別粗糙,怎麼回事啊

2021-04-17 10:31:58 字數 1671 閱讀 36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毛周角化症,bai口服維生素

dua或多吃富含維生zhi素a的食物對本病有一dao定幫助;

此外,回外用**

答角質軟化或角質溶解劑,可以減輕症狀,使**表面變的比較光滑。如外用維甲酸、水楊酸藥膏等,維甲酸的應用應該從低濃度開始,如從0.05%-0.

1%,以避免對**產生刺激,每天晚上用一次。藥物需要長期堅持使用才能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保養下,多喝蜂蜜水。經常熬夜對**也不好。佼原流失了**也會差,配合花清宜佼原萊改善。

3樓:lov在

**病,或是紫外線過敏的人身體上就會有那種疙瘩,有時還會癢,去藥店問一下,可以買類似皮炎平的那種軟膏擦擦看看,

4樓:我要光合作用

冬天緣故,夏天就沒事了,塗點防幹的吧,我有好多…塗上了感覺會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 冬天洗澡後得雞皮疙瘩幹了。別管它。春天還沒好可以用去死皮得。

冬天洗澡太勤不好噢!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機能下降的表現。去醫院看看吧,拖延時間長了,耽誤**。

7樓:朋童仝君

絲夢尼抄肌膚重建精化使用於雞皮

襲膚人群

適用bai人群:身體部位有du紅色丘疹、zhi**雞皮疙瘩dao或毛周角化症患者

功效特點:修復受損**,軟化**角質層,增強肌膚重建功能,加強**的抵抗力和**的免疫能力,增強**韌性和彈性,改善**微迴圈,加速細胞更新,排出**毒素,修復毛囊,從塑毛囊再生功能,從根本來緩解和消除**雞皮疙瘩、**紅疹、毛周角化等**問題。使以受損的**恢健康功能,脆弱的**得到完美的呵護,此時的肌膚平滑而有彈性,柔嫩而光滑,從此擺脫**雞皮的困擾。

身上會時不時出現這種光滑**上一塊粗糙的一塊**,像是那一塊起了雞皮疙瘩似的,看不太出來,但是摸起

8樓:花落一朝一夕

這個是雞**一般都是遺傳的,學名叫毛囊角化,摸上去很粗糙。

指導意見:

首先,每週要給**定期的去角質, 一週2次就足夠了。

其次,要注重給肌膚補水。

最後,平時多吃維a的食物。

還可以搭配用角質舒華膏來改善,堅持乙個月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濕疹,你身體濕氣太大了,跟我一樣,不過我沒那麼嚴重,只有身體幾個小部位,大部分都在手臂上,洗澡的時候,水別太熱了。你沒事煮點紅豆薏仁湯,喝點那個能去去你身體的濕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冬天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但是夏天不會!

11樓:初是個美好的字

氣血執行不暢導致,這種問題的朋友多半肺部也不太好。你怎麼樣啊?

12樓:萌萌噠白羊萌萌

可能是輕微魚鱗病或雞**

**上出現一塊塊的幹的東西,而且很粗糙,像死皮似的。是不是符合**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疼不癢不繼續擴大的話,應該不是。我是左胳膊肘有一塊,就老那樣,抹點油好點,不抹又出現。如果有感覺,繼續擴大,或者起皮脫落的話,應該就是**病,盡快看看。

臉上面板一塊一塊白色的是什麼,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

主張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撲爾敏片,按說明服用,區域性塗抹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按說明運用,會有好的作用。不正常的表現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醫查詢一下原因 如果沒事更放心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1 白斑,有的人太白了而且睡眠不好就會長白斑,如果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看看 科。2 可能是過敏...

腿面板幹還一塊一塊的是有什麼病嗎

抹點補水保濕的身體乳就可以了,很便宜的 可能是你維生素缺乏或不常常和水 銀屑病,去醫院系統 吧 我也一樣呢,冬天剛過比較乾燥。堅持每天多喝水吃水果蔬菜。可以外擦一些 補水的 小腿上 乾燥一塊一塊的什麼原因?有辦法嗎?主要看什麼季節,如果秋冬季出現乾燥起皮飛屑等現象,那最好用一些保濕滋潤的潤膚乳比較好...

臉上有一塊面板發白,是不是白癜風

白癜風是會出現白斑,但出現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也可能是其他 玻具體是不是白癜風,還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你好,白癜風的症狀是 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發現白斑,就及時到正規 病醫院進行確診,白斑的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