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 arc001羽毛球拍怎麼樣

2022-03-26 23:09:04 字數 1554 閱讀 9218

1樓:傳

很好的!

yonex尤尼克斯arc-001羽毛球拍,控球精準,價效比之王商品詳情:

拍框材質:碳素+奈米氣彈簧

拍桿材質:碳素

中杆硬度: 適中

長 度:675mm

規 格:3u/g4

拉線磅數:最高24磅

產 地:台灣

yonex尤尼克斯arc-001羽毛球拍(控球精準,價效比之王):整拍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怎麼樣

2樓:鐵桿薯條

非常好,就是**很貴,不太耐用,所以一般中低端的尤尼克斯羽毛球拍銷量比較低。高階受推崇的原因是其他品牌幾乎沒有可以與其相提並論的工藝水平了,當然,近幾年勝利和李寧已經漸漸拉近了與尤尼克斯的差距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質量價效比都是蠻高的。

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拍 全碳素弓箭arc10/11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arc10/11是尤尼克斯弓箭系列的頂級球拍,平衡型球拍,適合技術全面的選手,很不錯的球拍。

弓箭11(arc11)與弓箭10(arc10)對比:

弓箭10一經推出就收到了熱烈的追捧,成為當時銷量最高的球拍。弓箭10不同於攻擊型的at和vt系列球拍與速度型的ns和nr系列球拍。弓箭10整體偏重,揮拍速度不算快,但是擊球非常有力,後場借力相當輕鬆,前場控制比較穩定殺球力度和速度中等偏上,說弓箭10是全能性羽拍絕對不為過。

弓箭10的塗裝也非常考究,採用艷麗的中國紅,特別符合中國人的口味。但弓箭10對使用者的發力和手感要求比較高,很多球友也反映弓10不好上手,不過上手之後的球友對弓10都是讚不絕口。

弓箭10確實存在粘球的問題,如果磅數不高的話,粘球感就十分明顯。

說弓箭11是弓箭10的公升級版可能不太恰當,但說弓11是彌補了弓10、讓弓箭系列更加完美,可能不會有人反對。弓箭11相比弓箭10更輕、更軟,所以弓11使用起來更快,應該是針對弓10的粘球和手感偏重而做的補充改進。所以,弓11出球更快,而且保留了弓10良好的指向性,但是在殺球力度方面相比弓10稍微欠缺一些。

不得不說的是,弓11更好上手。相比於弓10對使用者技術和力度的要求,弓11就像是ak47,拿起來就會用,所以才說弓11彌補了弓10。

5樓:煙弦

進攻拍,中杆硬,反應快,適合有一定爆發力的選手,打法拉吊結合,能配合較快的出手速度

6樓:啥都不懂

yy拍子質量都挺好,小日本技術不服不行,這把牌子比較軟,頭有點重,進攻感覺不錯的。

11的話,感覺就沒有10那麼好了,雖然吹的挺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弓10,紅弓外形騷包,效能均衡偏進攻型吧~,很適合拉吊突擊的打法

反應速度也比一般的進攻拍要快,是最經典的拍子之一了~~

也有打算再入一把弓11,貌似保留了弓10的優點和手感,而攻擊力更有加強

8樓:匿名使用者

arc系列屬於比較綜合的拍

幾款羽毛球拍,推薦幾款羽毛球拍

目前知名羽拍品牌有 李寧 凱勝 勝利 yonex 通常叫的yy 佛雷斯,等 羽拍材質一般有 鋁合金,碳鋁一體的,這類材質的羽拍比較差勁 其缺點是質量差,手感差,只能拉18 20磅,優點 便宜,材質好的球拍,最普遍的就是碳纖維,其優點 硬度高 球拍效能好,手感好,能拉19 30磅不等,如果您真的想玩好...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尤尼克斯 2 ...

如何挑選羽毛球拍的線,如何挑選羽毛球拍?

一般拉86的線,如果你的拍框好,承受的了的話,就拉95線 如何挑選羽毛球拍?怎樣選擇羽毛球拍拍線 回答首先就是硬度的選擇,羽毛球線可以分為硬 中 軟三種規格,這三種規格各有特色,軟線的彈性很大,而硬線更適合扣殺,中性球線則是兩者兼備卻都不計及兩者 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選擇中性線,主要的原因就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