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後來怎麼樣了啊

2022-08-01 02:30:02 字數 729 閱讀 2407

1樓:

小光開始拼命的找佐為,找不到後就消沉了,一段時間都沒下棋,覺得佐為離開是自己的錯,連手合賽都沒參加

後來伊角慎一郎從中國回來,勸小光從新振作,一局手談後,小光發現自己還是放不下圍棋。

重新參加大手合,越變越強,被人叫做最強的初段,最後和小亮對局,輸了,小亮說他和sai很像,在棋盤上看到了sai。

後面還有個ova,通往北斗杯之路,講的是北斗杯之前的選拔賽

漫畫出到北斗杯,因誤會小光向高永夏挑戰,輸給了高永夏,高永夏問他為什麼下圍棋,小光說是為了聯絡過去與未來,高說我們不都是這樣嗎。

2樓:魅末

後來小光就先頹廢,在振作,然後下了n盤棋,最後一集是他和亮的對決,建議你去下來看

3樓:無謂的祈禱

我看的是漫畫呢,最後不是和南韓的人對決麼?然後輸了……

好像是什麼北斗杯大賽,動畫沒看過,所以只能回答的這麼不清楚……

4樓:嬧菁

北斗杯後面還有第二部呢,sai又回來了

5樓:

沒有第二部!

小光因為sai的消失頹廢了,打算不下圍棋了,後來發現,自己能在自己的棋路當中找到sai,重新振作之後就完結了!

6樓:anna蘇菲

最後小光把有關佐為的事告訴了小亮,他們去了本因坊秀策的故居.最後小光也成了新一代的本因坊

神話中趙高後來怎麼樣了

最後獨活兩千年,在逃出天宮時跌入深淵。膽小,貪圖小利的廚子 心狠手辣的奸臣趙高。穿越回秦朝的他受盡他人的欺凌,忍受折磨。當高要得知自己是趙高的時候,他所有積壓的仇恨開始爆發。心理極度扭曲的他變得自私 殘忍,仗著權勢想要一步一步地爬到最高。他與昔日的好友易小川反目成仇,卻惟獨對在古代的妹妹小月疼愛有加...

演唱校園歌曲《心願》的女生後來怎麼樣了

心願 的演唱者 四個女生 並非指m girs組合 而是民謠歌手 王澤作詞,並與楊穎 喬媛唐景蓮 一同演唱的。誰知道四個女生唱的 心願 的創作背景 創作背景 作者王澤自述 這首歌是王澤高二的秋天 大約16歲生日前後寫的,和倆朋友玩,寫歌唱歌,朋友給她出個題目寫歌,叫心願,用時20分鐘,而且未改動。19...

那些做了小三的姑娘後來怎麼樣了

不知道過得怎麼樣,但是想必良心會不安吧。我讀小學,我爸就找了小三,大概覺得我不懂事,有一次帶我跟弟弟妹妹出去玩,半路接了那個小三,在車上打情罵俏的,我雖然小,但是也懂一些事,看著不對勁,晚上悄悄的告訴了我媽,然後再也沒見過那個小三。但是我讀初中的時候我爸又被我媽抓了,還是同乙個人,給她打錢,被我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