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傑2每集的詳細劇情,神探狄仁傑1 2每集的詳細劇情

2022-01-12 20:15:36 字數 1835 閱讀 2851

1樓:

也就是使團驚魂案,蜜蜂案,和滴血雄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狄仁傑》第一部: 《使團驚魂》(幽州案) (1—13集)《藍杉記》 (湖州案)(14—22集)《滴血雄鷹》 (23—30集) 《神探狄仁傑》第二部: 《邊關疑影》(崇州案) (1—13集)《蛇靈》 (蛇靈案) (14—29集)《血色江州》(江州案) (30—40集) 《神探狄仁傑》第三部:

《涼州案(黑衣社)》 (1—18集)《漕渠魅影(邗溝案)》(19—48集) http://baike.baidu.

com/view/626558.html?wtp=tt 百科裡都有

3樓:仮往生

《神探狄仁傑》系列共十個故事。

第一部《武朝迷案》(又名《神探狄仁傑》、《神探狄仁傑ⅰ》)分為《使團喋血記》(又名《使團驚魂》)、《藍衫記》(又名《蜜蜂計》)、《滴血雄鷹》三個故事。

第二部《神探狄仁傑ⅱ》分為《關河疑影》(又名《邊關疑影》)、《蛇靈》、《血色江州》三個故事。

第三部《神探狄仁傑ⅲ》分為《黑衣社》、《漕渠魅影》兩個故事。

第四部《神斷狄仁傑》(因為版權問題不能叫《神探狄仁傑ⅳ)分為《金銀奇案》(又名《銀車奇案》)、《殺人陷阱》(又名《絕域迷情》)兩個故事。

求《神探狄仁傑1》的劇情介紹

《神探狄仁傑2》劇情

4樓:曹琛僧綺麗

這裡有http://hi.baidu.

神探狄仁傑2介紹

電視劇集《神探狄仁傑2》簡介

妖為鬼蜮,崇州案蛇靈案江州案撲朔迷離。懸疑百變,智宰相辨真偽巧排難終揭真相。驚險絕倫,李元芳蓋世武功為民除害迴腸盪氣。斷案如神,東方大偵探狄仁傑大智大勇決戰鬼魅魍魎。

《神探狄仁傑》第二部所講述的三個故事,都滾和梁是從神秘詭譎的氣氛開始,事件撲朔迷離層層推進,情節驚險緊張跌宕起伏。偵查絲絲入扣毫釐不苟,推理開闔嚴密扣人心弦。最終是以懸念作為引導,吸引觀眾不斷進入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推理結果和戲劇境界,從而獲得愉悅的審美感受。

武則天年間,契丹犯境烽煙迭起。將軍王孝傑、趙文翽奉命出征禦敵,武則天設宴以待志在必得。

《神探狄仁傑2》11月20日登陸cctv-8**強檔

離奇,驚險而又合乎情理,在案情的層層深入中被緊張牽動,在無邊大運的猜測和推斷中感受到一種近乎真實的危機感和迫切感——這是《神探狄仁傑》系列電視劇集一直備受觀眾關注的焦點。《神探狄棚並仁杰》第一部於2023年8月在cctv-8播出,創下單集最高3.05%的收視佳績。

片名:《神探狄仁傑2》

監製:汪國輝

譚湘江編

劇:錢雁秋

導演:錢雁秋

主要演員:梁冠華

飾狄仁傑呂中

飾武則天

張子建飾

李元芳彭丹飾

李青霞嚴燕飾

生劉金須幹飾

曾泰蔣欣

飾瑩玉徐曉貝飾吉

利李世龍

飾劉查理

5樓:自由人

神探狄仁傑2、3的詳細劇情介紹

神探狄仁傑系列電影劇情,神探狄仁傑電影怎麼樣

狄仁傑 通天帝國 2010年上映 武則天登基之前,修建了通天浮屠。竣工前先後發生 工部侍郎賈頤 大理寺卿薛勇相繼 而亡。監工沙陀稱此二人因動通天柱之靈符而遭天譴。大理寺少卿裴東來 武后貼身侍衛上官靜兒奉命調查,但國師陸離卻指點此案需狄仁傑查辦。武后下旨,入獄八年的狄仁傑獲釋,任欽差負責此案,卻遭刺客...

神探狄仁傑中武力排名詳細,神探狄仁傑系列電影劇情

1 李元芳100 武功 機智 膽識均超一流,速度力量無敵,最厲害的莫過於脫手鍊子刀 詐死之術以及金剛不死之身!2 閃靈99 蛇靈第一高手,擅使一柄竹筒長刀,精通東瀛忍術 遁術,獨門暗器更是了得,李元芳的平生勁敵之一。3 宗主98 鐵手團宗主,武功確實了得,出手力量驚人,李元芳的平生勁敵之一。4 血靈...

神探狄仁傑故事是怎麼分集,神探狄仁傑2三個故事是怎麼分集

第一部 崇州案 1 13 第二部 蛇靈衡悄 14 29 第三部 咐兆渣 血猜胡色江州 30 40 神探狄仁傑第1 2 3部,從哪集到哪集都叫什麼案子 第1 2 3部案子集數詳細情況如下 一 第1部共有3個案子 第1個案子叫 使團驚魂 在1 13集。第2個案子叫 藍衫記 在14 23集。第3個案子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