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手指求鑑定

2022-08-01 00:20:06 字數 558 閱讀 5029

1樓:卓雁卉

只聽你這樣說,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你還是在當地多去幾個醫院。要遵從醫囑。

2樓:支援·俊餘

如果是骨髓炎就盡快**這可是要命的病!

3樓:愛死我的妻

骨髓炎一般是外傷感染所致,病菌深入血液,患處流濃,很難治,建議抓緊去市級省級醫院**,別的醫院說的不靠譜,他們也治不好。

一般需要一次性徹底清創手術,把感染壞死組織清除,然後消炎**,必要時候會截肢。光打消炎針是不會好的。

4樓:戚奇略

首先不用著急,根據我國《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在工作場所內因為工作原因所受到的傷害屬於工傷,實際用工單位應承擔由此產生的醫藥費和傷殘補助金,如果今後勞動合同關係終止的話,用工單位還需承擔一次性的傷殘補償費用。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趕緊向實際用人單位的工商營業執照註冊地的勞動保障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一旦《工傷認定書》下發後,你可以向用人單位提出賠償申請。如果用人單位不願賠償的話,你也可以憑藉該《工傷認定書》直接向當地的法院提出訴請,法院會憑藉該認定書直接宣判的,放心吧。

我爸爸的親弟弟,我應該叫他什麼,我爸爸的弟弟的老婆我應該叫她什麼

上九代 鼻祖 始祖 九世祖 遠祖 八世祖 太祖 七世祖 烈祖 六世祖 天祖 五世祖 高祖 四世祖 曾祖 三世祖 祖父 爺爺 簡稱 祖 二世祖 父親 爸爸 簡稱 父 一世祖 例如 宋孝宗趙昚的父親為趙子偁,祖父是趙令譮,曾祖是趙世將,高祖是趙從鬱,天祖是趙惟憲,烈祖是趙德芳,太祖是宋太祖趙匡胤,遠祖是...

我哥媳婦和她媽來我家打我爸爸。吧我爸爸打傷了。她媽拿鋤頭打我

是你哥該怎麼辦,小家庭的矛盾變成大家庭的矛盾,你所要做的就是不激化矛盾,讓家人不受傷害 既然打上門來,她不會有理的。我們兩口子和我媽我爸住一起,一天因為幹活的事,我哥進我屋,把我媳婦打了,我應該怎麼辦?讓你哥給你媳婦道歉。再建議跟你媳婦商量搬出去住 揍他。如果給你打了。你就挨著,不能還手。肯定雙方都...

我爸爸病了我老公不給我爸爸花錢看病總是說他沒錢是什麼情況

您應該對婆婆說,對不起,真慚愧,我們自己沒有好好掙錢,還要向父母借錢花。我們以後一定好好努力工作掙錢養家,不給雙方老人找麻煩,不啃老。請你們放心。孝順是中華民族的美德!這都不肯!你現在做的小孩都看在眼裡 所以他現在這樣對你爸以後他小孩這樣對他。這話如果通過旁人跟你老公說我想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