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頭髮本來就少,因為我上火了我爸爸幾天頭髮就掉禿頂了,我求求大家告訴我應該怎麼辦還能長出來嗎

2021-04-22 22:16:42 字數 1479 閱讀 8976

1樓:

掉發、脫髮防治來、根源治有效辦法

造成掉發、bai脫du發、斑禿的根本原因就在zhi於酸性食物食用過多,dao而含鐵質、碘質、植物蛋白、鹼性食物食用過少。

其實,完全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防治

1.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鋰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2.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

3.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食品。

4.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有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生長得功能。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對護髮有好處。

5.多吃含鹼性物質。例如蔬菜和水果。

掉頭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醣類和脂肪類食物 ,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6. 少吃含酸性物質。

肝類、肉類、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這些食品。

2樓:劉立春

可以去章光101去查一下

3樓:古道_旁

心態好,睡的別太晚,吃點黑芝麻- -

求求大家救救我頭髮啊!~!~!~!~!~!

4樓:花謝了我開了

得趕緊治,我也前段時間也是

5樓:

我身邊確實有見過和你一樣症狀的男士,他也正在努力改善自己的頭內發髮質。

其實,就容像醫生對他所說的,這重情況屬於脂溢性脫髮,但是他也試過用藥膏,效果不太好。後來我建議他用啤酒加熱洗試試(我以前聽說的偏方),並且建議他買「霸王防脫」洗髮護髮套裝。他連續用了兩套,已經有些好轉了。

你也可以試試,最主要是你的頭皮健康除了問題,在完全治好之前,至少要保證每天頭皮不要有過多的油!所以在洗髮的時候要輕,保證頭皮清潔。

在生活上調整,不要熬夜,不要有不良嗜好,飲食上以清淡為好!

6樓:東南小北

你應該多吃點芝麻核桃之類補充頭髮營養的食物~頭髮一但損害了是很難補回來的~除非你剃了重長~再好好保養才可以再長出健康烏亮的頭髮~當然,如果你是因為自身體質差的原因(或身體內缺乏某種東西)就算剃了重新長出的新發也會變得很枯燥~!!

還有就是平時頭髮的護理方面~一定要用好一點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還可以用用橄欖油(如果是油性髮質就不必了)~對缺水的頭髮很有效的~我現在就在用~(不要用牛奶啊~我試過~一點用都沒~洗完後還粘粘的~)每次洗頭髮的時候可在水裡+點醋~因為洗髮水的緘性很強~特別是去頭屑的洗髮水~放點醋可以中和一下~對頭髮傷害沒那麼大~!!

洗頭髮的話~夏天兩天洗一次~冬天三天洗一次最好~!!!

你還可以試試一些脫髮產品~應該有用~!!

如果很嚴重的話就應該上醫院了~對證下藥好得最快~!!!

我有個同學也脫髮~後來是看中醫治好的~

我爸爸很有才華,我三姐因為我爸遺傳也很有才華。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多才華

才華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遺傳的。但遺傳多少這個就不是一定的。而且才華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去發掘 去努力。才華並不是一蹴而就的。望你多加努力,培養自己的興趣。發現屬於自己的才華 人和人之間的能力是不一樣的,遺傳的基因也會有差別,有的人遺傳了父親,有的人遺傳了母親。其實你也很有才華只不過是自己是感受不到的,別...

我爸爸因為販毒被判了死緩,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出來 請問你們他最少幾年能出來 謝謝你們了

死緩 全稱為 死來刑緩自期二年執行 是執行死刑的bai一種制度。法律du規定 對於應該zhi判處死dao刑的犯罪分子,如果不是必須立即執行的,可以判處死刑的同時宣告緩期2年執行。這是我國獨創的一種法律制度。適用死緩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一是罪該處死 二是不是必須立即執行死刑的。對於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我的心裡放不下你了,因為我爸爸媽媽在裡面,我只能把你放在腳心

我知道我現在所以做的一切嘴上不曾說起,但心裡知道還是放不下你.回憶並不能讓我從中更得到多一些的東西,它只不過成為了過去,人不能總是回憶在過去。其實我也多想再和你說一聲 我愛你!但是這句話 永遠也不可能再說得出口,就象撕裂飄在風中的碎片,消散了,再也看不到蹤影。愛一個人可以很深很深,傷心也可以很深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