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給予這道題目的解釋 急需,請求給予這道題目的解釋 急需

2022-07-31 14:25:08 字數 645 閱讀 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有兩種情況,正面朝上與朝下.兩種可能中的一種即,機率1/2 .如果是扔兩個硬幣那麼朝上朝下就有4種可能.而兩面都朝上,就是4種中的一種.

朝上的概率是1/2. 兩次朝上就是兩次的概率之積.

這是一種演算法.所有概率題都這樣算的.

不明白說下,我繼續說

-----

建議你找下高中的數學書看下,或在網上找電子書.一看就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高二下學期的吧,分類和分步曉得麼?去找找書,這個問題是分步的,再加上概率..

第一步拋硬幣正面是二分之一,

第二步拋硬幣正面也是二分之一,

完成這件事分這兩步,自然是1/2x1/2

你地,understand?

3樓:

高中數學第一課就學概率。硬幣只有兩個可能正或反,拋兩次就是正正 正反 反正 反反 四種請況,所以... 我用手機上的打字不方便就不能論述了。

希望你能考上好高中!到時就全 知道了 哎呀姆指麻了!

4樓:那天很愛你

拋兩次硬幣,第一次是正面朝上的機率是1/2,第二次是正面朝上的機率是1/2,兩者相乘就是1/4了。要易理解的的就是這樣了~

這道題目的解答方法是什麼,這道題的解題方法步驟是什麼?

我認為解題思路如下 1 b點座標為 0,1 通過直線過點c可知k的值,即可知直線方程 2 已知直線方程,可知a點座標 3 已知拋物線過a點和c點,則可知拋物線方程 4 已知拋物線方程,則可知d點座標 5 已知三點座標,則可知三角形面積。知道c,代入直線得k 1 2 直線解得a 2,0 代入二次函式得...

求下這道英語題目的答案,求這道英語題的答案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66.c 67.f 68.a 69.d 70.e 希望能幫助到你,也希望您能採納 66.c 67.a 68.f 69.d70.e 同學你好,五個選項依次如下,供你參考哦!cafde 求這道英語題的答案 填atthe age你的採納我的動力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選a,這題考核的...

這道題目的答案是不是有問題啊,這道題答案是不是有問題?

用的bean是 com.bookstore.musiccd b undefined cd b.undefined cd 這道題答案是不是有問題?10 3 第1行第3格中是17,第5格是19。這一句話是錯的。應當是第1行第2格中是17,第4格是19。個心小川小孩了再給你發語音了再 請問這道題目的答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