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小學生暑假日記,寫下來,不少於,不超過

2022-07-31 11:40:05 字數 659 閱讀 7027

1樓:蘭色之愛

...第一天 : 吃飯

第二天: 睡覺

第三天: 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有一次,我和媽媽、爸爸去逛商場。我們有說有笑地來到電梯前,見到前面一位戴著金絲邊眼鏡的叔叔,也許是為了與前面的妻子、兒子會合,興沖沖地快步向電梯走去,只見他乙個大跨步正想登上電梯,把旁邊的一位老奶奶險些撞倒了。說是遲,那是快,我爸見那位老奶奶就要摔倒了,乙個大步流星,嘿,真及時,把她給扶穩了。

可那位老奶奶可能視力不太好,把我爸誤以為撞她的人了。

只見那老奶奶破口大罵:「現在的城裡人,眼睛長到腳上去啦,真是的。」話音剛落,便見一位留著小鬍鬚的叔叔邊打**邊向這裡走來,然後按住話筒說:

「你是誰?敢撞我媽,找死啊!」我爸心裡十分怨恨,正想說出來,旁邊的另一位奶奶說:

「小夥子啊,不是他,他剛才還扶你媽呢!你媽看錯了。」我和媽媽還有爸爸都同時向她投去感激的眼光。

那位險些被撞倒的奶奶率先表態:「小夥子啊,對不起哦,誤會你啦,實在是不好意思。」那位叔叔聽了後,也連忙說道:

「大哥,我對不住你。剛才謝謝你扶我媽。」我爸也回謝:

「沒事,這都是小事,以後要注意你母親的安全。」那位叔叔連忙點頭答是。老爸說完後又向幫他解圍的老奶奶答謝。

這個**蠻多的,你挑吧,希望有用

小學生暑假雨天日記小學生暑假雨天日記35字

又是bai乙個雨天 窗外小城的風du景開始變得朦zhi 朧,視線裡高聳的電視塔似乎dao就在眼前又似乎在千版裡之外 權我坐在光線明亮的窗前翻開兒時的相簿,腦海中就有像放電影一般一起了小時候 小時候,我牽著爸爸媽媽的手,用力得抬起腳和腿,在他們的中間盪鞦韆 小時候,我捧著爸爸送我的6 1禮物,心裡樂開...

中學生暑假日記

xx老師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我自己 我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 我對不起黨對我栽培 我對不起我們門口賣油條的大娘 我對不起我哥哥姐姐 我對不起弟弟妹妹 我對不起我叔叔 我對不起姑姑 我對不起爺爺奶奶 我對不起姥姥老爺 我對不起我爸我媽給學校交的這些錢。我保證以後在也不見周公那小子了。請老師原諒同學監督...

小學生日記,小學生日記100字

理想,不滅之燈 當大自然剝奪了人類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時,又給了他一根拐杖,這就是理想!高爾基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 德萊特的這句話至今仍是很多人的座右銘。理想,不僅是乙個美好的名詞,更是人活一世奮鬥努力的目標,倘若沒有了這個目標,人生也會隨之黯然失色。奧運史上第乙個獨得三枚田徑金牌的女子是美國的威爾瑪 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