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早上有什麼好的在家鍛鍊的方法

2022-07-31 11:10:05 字數 1117 閱讀 3652

1樓:尋找李振藩

**不能針對某個部位練,必須針對全身減,跑步是個對身體每個部位都能鍛鍊到的運動,但要想**就必須堅持,持之以恆,乙個星期跑3到4天。最好是隔天跑一次而且必須保證每次跑步的時間都應該超過40分,只有到這個時間身體的肥肉和碳水化合物才能結合從而達到**的目的,堅持乙個月一定有驚喜.

(下面是我早上的訓練表)

早上起床30分後鍛鍊.

俯臥撐3組 每組20 (練胸肌)

仰臥起坐2組 每組30(動作必須標準)(練腹肌)v字兩頭起2組 每組10(練腹肌)

組與組之間休息2分鐘,項與項之間休息5分鐘.

注意:(肌肉不是天天練的,必須有個吸收的過程,一般肌肉休息24小時就可以,所以沒有必要天天練,乙個星期練3、4次都可以,而且效果很好。)

2樓:霜冷天空

冬天宜練吹字功

本功宜早晚各練一次。具體時間,遵從《黃帝內經》「冬三月,……早臥晚起」的原則,早上宜遲些。應在太陽出來後為好,晚上不宜晚。

宜選擇室內或院內暖和風小的地方。練習本功,要求著地而坐,意在減少體內熱氣外散,但天寒地凍,要防止受寒,地下宜攤褥子,手足宜保暖。保持精神舒暢,安靜自如,全身放鬆,做到能進入松靜自然、氣血和順的境界,使自己能順應陽氣閉藏的時節,符合冬天「養藏」的客觀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紀不大的話可以選擇跳繩!在家就能搞定了.而且買個跳繩也不貴.

4樓:

看你多大年紀了 如果是中年多者年輕 建議去做 器材 如果是老年人建議多走動下就好了

5樓:

建議最好不要長期在跑步機上運動,因為長期在同一位置來回跑對膝關節的磨損會加劇 讓乙個30歲的人有50多歲的骨頭

6樓:天涼心冷

有老婆(公)沒?注意國家政策哦!吼吼……!

用什麼有效的鍛鍊方法可以長高,用什麼運動方法可以促進長個子?

多做一些體育運動比如 跳高 跳繩 踢鍵子等等對長高都會有一定的幫助。用什麼運動方法可以促進長個子?打籃球,羽毛球也可以,就是跳躍動作多一點的體育運動。只要,運動,無論什麼運動都好用.長個子的最快方法有些什麼?跳繩 跑步 游泳 瑜伽身高量一量 如何鍛鍊才能長高?每天跳3分鐘600下,多吃鈣的食物,針對...

什麼方法可以鍛鍊好肌肉啊,快速鍛鍊肌肉的五種方法

肌肉訓練必須通過阻力練習來完成,例如按壓槓鈴或啞鈴。抗阻運動可以有效促進肌肉周長的增加,使肌肉更緊實,肌肉組織更強壯。肌肉訓練的方法必須與營養攝入相匹配,注意補充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富含於日常生活中的里脊肉 牛肉 雞胸肉 雞蛋 牛奶 深海魚 鯖魚 秋刀魚等。可以補充乳清蛋白粉。在做平板支撐或俯臥撐...

今年不想外出打工,想在家自己創業?網上有好的專案嗎

答 你的想法是對的!但不知你家鄉在什麼位置!無法作為參加意見!具體有什麼想法也不知!但是,你的決定從長遠發展是對的!當前經濟不好的情況下!做出長遠的規劃是明智的!最其馬的才件下能和父母,妻兒老一走吧!親情是最重要的!解答能採納嗎?網上賣土特產,炒現貨,微商,開設技能班 不想出門打工,怎樣在家創業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