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戰場之餘挖礦如何實現

2022-07-31 10:55:05 字數 666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想挖f瑟的話,綁到東瘟疫,轉一圈礦也能挖不少。排戰場的時候在暴風排,爐石cd的時候去挖低階礦,不想做飛機去挖就去艾爾文森林,挖銅礦,只能算是小賺,要麼就在鐵排隊,到alx挖鐵礦。

還想到乙個方法,你們國家隊如果是打alx或者是奧山,那就去alx和奧山的本來地方排隊,奧山和alx那邊的鐵礦豐富,鐵礦還是很賺錢的~主要是沒人和你搶,能挖到不少。

2樓:愛吃狗狗de骨頭

國家隊什麼de我無所謂 只是想說說我挖礦de經歷 我也是暗獵

石頭綁主城就好 這跟挖礦沒關係

想去阿拉希戰場 就飛避難谷地 然後和那裡de戰場軍官說話排隊 別跟主城de軍官排隊 那樣在飛到採礦de地方基本就要進戰場了 而且 在哪排隊出來以後還是哪

在避難谷地附近就有好多礦點 比如往西一點點de石拳崗哨 裡面3個礦點 都是鐵 或者1個瑟銀 可能會有箱子 落錘旁邊de乙個礦洞 在整張地圖de東北角 那裡有狗頭人 固定刷真銀 秘銀 鐵 次級血什麼礦石 箱子 我忘了:)

地圖de東南角有個巨魔de村子 那塊有個湖 固定刷瑟銀 旁邊有個山洞 固定3個礦點1個箱子 礦洞外面再轉轉 一般會有2個以上de鐵

大戰場也是 找礦洞 那裡一般都有礦點 很簡單

1次戰場下來 礦基本都刷了 所以很簡單 1下午幾十組不成問題 賺錢採礦兩不誤:)

古代戰場上第一排士兵最先受攻擊為何還往前衝?

第一排死亡率低。這乙個最關鍵但也是最意外的原因。當兩軍廝殺的時候,不管是第一排還是第二排士兵,死亡率其實是均等的。但在衝鋒的時候卻有很大區別。因為衝鋒時必先遭遇遠端 弓箭,不過對於剛進入弓箭射程的敵兵,是不會輕易放箭的,殺傷率太低不划算。只有等一定數量的敵軍衝入射程內時,弓箭齊發才能造成最大的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