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672字

2022-07-31 10:55:03 字數 3684 閱讀 8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下的春天多麼漂亮啊!你看花園裡的各種各樣的樹上都發了嫩綠色的芽,這些芽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也是半透明的。總體看這些樹,好象

他們長出來的不是葉子,而是一顆顆金光閃閃的綠寶石。在樹的正下你會發現樹全是深綠色的葉子,這時你就會覺得樹是乙個很老的人穿上金色的衣服。我想:「春

天和陽光的力量真強大呀!它可以讓世界萬物都生長起來。」突然下起了葉子雨,那些老葉子被風吹下來了。我不解地問:「為什麼春天要掉葉子呢?」楊老師說:

「因為新的葉子要長出來,老葉子得讓地方呀,不然就長不出來了。」原來是這樣的啊!連葉子也會尊老愛幼。然後我們又來到了龜背竹的家,這些

龜背竹真象一把爛了的雨傘。上面的葉子破破爛爛的,還有好幾個洞呢!這些葉子的洞還是對稱的,所以我不認為洞是蟲子咬成的。我覺得它一長出來就是這樣的。

這是大自然的一幅奇特的畫。這龜背竹顏色也五花八門,有紫紅色的,有翠綠色的,還有由紫紅和深綠兩種顏色組成的。我想龜背竹和芭樵樹應該是一家人吧,因為

龜背竹象爛雨傘而芭樵象好雨傘啊。接著我們又看見了一顆剛出土的小樹把磚頭都頂破了。我想大自然的力量真不可抗拒,小小樹苗能把磚頭都頂破了。然

後我們在池塘邊發現了「熱帶雨淋」。你們一定會問,乙個花園怎麼會有「熱帶雨淋」?其實這裡只是有非常密的草,是小蟲子們的「熱帶雨淋」。這些植物隨處可

見。它們有著一頂綠油油的帽子,還有乙個柔軟苗條的身材。有些也象雨傘,如果蟲子咬過的也像龜背竹呢!我想:「要是我能變小那就好了,那我也可以體驗一下

在「熱帶雨淋」生活會是怎樣的。」逛了一遍公園,我知道了大自然既是位傑出的畫家,又有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神奇而迷人!

2樓:1103九班夢瑤

秋遊無名小公園

乙個**的秋天來了,我來到了公園裡……

這個公園裡種滿了高大的樹,一大半都是葉兒帶來的美。放眼望去,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地上都鋪滿了樹葉,真正乙個葉兒的世界,總是激發我想在上連躺一躺的慾望。

在這個公園裡,有幾棵高大的銀杏樹,上邊「鑲著」一片片黃色的「蝴蝶」,銀杏葉呈手掌形,前一半是嫩黃,後一半是金黃,上邊不還有一條翠綠的痕跡。葉子金黃後,就隨風飄落在地上。中午時分,陽光照在銀杏葉上,彷彿發出一道道金光,耀眼奪目,讓人感受到成熟的美。

在銀杏樹旁,有著幾棵我不知名的樹,他不是黃色的,還是綠色,只是深綠。上邊還有幾隻小鳥在放聲歌唱,給這個公園增添了幾分活力。

公園裡的楓樹紅了。楓樹像一片紅紅的晚霞,像小朋友紅嫩的臉蛋兒,像被重重白雲遮住的太陽,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它們成熟了,像小孩子變成了成年人,它們歷經挫折,在暴風驟雨中經歷挫折。

一陣風吹過,銀杏樹、不知名的樹、楓樹……的葉子飄落下來,有的落下;有的隨風飄動,像乙隻只蝴蝶;有的落在地下,滾動著,翻著滾兒……

晚霞來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了……

寫景作文 350字

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雪在寒風呼嘯中下著,下得那麼凜冽。飄零飄落,一直往那幽靜的大地下,降落於大地,就像從高空中撒了一把鹽,止住了受傷的傷口,為大地消去了痛苦。雪慢慢越下越天,雪狀也開始漸漸大了,像乙隻只白色的鴿子在這蒼白的景象中到處飛舞著,飛得凌亂而又不失美感。

啊!漫天飛雪怎麼會如此精緻神聖呢?莫非這就是仙女在散發嗎,是上天派來的雪花仙子在為大地鋪上結的地毯嗎?

是上天派來的白雪筆仙在為大地書寫白茫茫的童話嗎?是上天派來的白衣天使在為大地映上甜美的微笑嗎?是上天派來的白色戰士在為大地的一切雪中送炭嗎?

對於這一切,雪下在大地上,大地盡是無言感激。

看來雪是不會停的了,也不會小的了,它只會更猛烈,更凜冽,更強勢。若是這樣,我也希望大雪紛分,越來越越顯示出它的冷豔和高傲,就讓它繼續紛分,天盡落於大地,讓大地享受這一獨一無二的另類。

大雪紛分,冷豔將至,另類一生,獨孤芳世。

4樓:渠良薛賦

夏日的夜空,繁星點點,區**廣場上的**噴泉格外迷人.

20點整,表演開始了,**響起,水花四濺伴著優美的旋律變幻著:有時像一朵盛開的花兒,向四周伸展著花瓣;有時像乙隻晶瑩,栩栩如生的水蝴蝶,扇動著翅膀圍繞著水池飛舞;有時像一堵晶瑩剔透的屏障,令人沉醉在朦朧之中......一首樂曲即將結束,伴著七彩的燈光,充滿了詩情畫意.

最為壯觀的景象-----"二龍戲'柱'"展現在我們眼前,只見一股水柱直插雲霄,兩旁彎曲地噴過兩股水柱,似兩條龍,這不正是"二龍戲'柱'"嗎?圍觀的人們驚異地叫起來,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都大吃一驚,陶醉在奇麗的景象之中.

奇麗的景象過後一場災難從"天"而降-----"傾盆大雨"即將來臨,它鋪天蓋地的朝我們襲來,人們四處逃竄,我被困在人群中,無法脫身,親身體驗了"傾盆大雨

"的滋味,弄得全身濕漉漉的.當時,我還看到了些許有趣的情景:一些年齡較小的小朋友們覺得十分有趣,索性跳入池中,嬉戲玩耍起來;一些被淋濕的人們又是擰衣服又是擰頭髮,"忙得不亦樂乎";一些男孩索性把衣服脫下來擰乾,向上一拋,什麼都不顧......

所有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歡聲笑語迴盪在整個廣場.

這美好的盛夏之夜,這迷人的**噴泉!

一件開心的事作文672字

5樓:王小寶月

一件開心的事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不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一次幫同學過生日,那一天我們特別開心。

有一天,我的乙個小夥伴叫我去她家過生日。一放學我們就一起回家,一回到家我們就和她一起去她家過生日。到了她家,我們各個把禮物放在桌子上,等她來。

她出來了,看見桌上各式各樣的禮物很開心,給了每個人三顆糖。我們剛剛吃完糖,豐富的菜餚就出現了,我看著那香甜可口的魚和香氣撲鼻的番茄炒雞蛋,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準備開飯了,我們各個想著吃美餐,開始吃了,我們狼吞虎嚥的吃著,我們吃的差不多了,便收拾了一下桌子,小壽星便把蛋糕拿到桌子上,開啟蛋糕盒,我們一看,啊,乙個漂亮的蛋糕便在我們眼前。

我們和小壽星一起點蠟燭,點好了,關燈,我們一起唱生日歌,唱完了生日歌,小壽星就許願,小壽星許完了願,小壽星的奶奶就幫忙切蛋糕,我們搶著要蛋糕,我要乙個,你要乙個……個個爭先恐後的搶著。我們吃完了蛋糕我們就去外面玩。

我們便在屋外玩,我們在屋外上去看夜景,我們拿上自己的零花錢買一包零食吃,我們不想在屋外玩了。我們就一起到裡面來,到了裡面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啊,那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

打掃的阿姨作文672字

6樓:吾夢想起航啊

我敬佩的人有許許多多,其中我印象特別深的,是一位生活困難但卻拾金不昧的人。那是我親身體驗的一件事,她就是那位清潔工阿姨,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那是乙個火熱的夏天,火紅的太陽曬著大地,人們都快要中暑了,小狗趴在地上直喘氣,知了無力地叫著。我一手拿著扇子,一手拿著冰淇淋,但還是很熱。這時,我看見一位清潔工阿姨,在那兒賣力的掃地,我愣了,因為那阿姨穿著長袖子的衣服,多熱啊,我想要是我的話,我早就回家涼快了,可她卻在那認真地打掃,我走過去,問阿姨,「您為什麼還在這打掃衛生,不回家呢?

天多熱啊。」「可這是我的工作呀,我應該勤勤懇懇的工作,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她說話時頭也不抬,忙著拾垃圾。

聽阿姨一說,我明白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盡心盡責去做,那一定就能做好。阿姨見我在那兒傻站,拍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來。她笑著說:

「看那兒,是什麼?」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十元錢,我拿給阿姨,阿姨說:「小朋友,請你幫我把這錢交給警察叔叔行嗎?

」我爽快的答應了。當時想,阿姨還有一種拾金不昧的精神呢,她一天能掙多少錢啊,碰到十元錢都不動心。我該走了,我把扇子留給了阿姨,向阿姨揮揮手,說了聲「再見」。

最後把那十元錢帶給了警察叔叔。

這就是我值得敬佩的人。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400字

我們生活的世 復界豐富多彩,有連製綿不絕的山川 有奔bai流不息的江河 有一du望無際的大海 有zhi鬱鬱dao蔥蔥的森林 有艷麗多姿的花草 有千奇百態的動物 據統計,世界上目前已知的植物大約有37萬種,動物大約有150萬種,這些共同構成了我們美麗可愛的世界。我們要了解豐富多彩的世界,就要掌握和熟知...

寫景的作文漢壽,寫景的作文600字漢壽

我的家鄉在漢壽,漢壽是常德北部的乙個小縣城。三國志蜀書 記載 曹公即表封羽為漢壽亭侯。據本人研究,此漢壽即本人居住的漢壽縣城。眾所周知關二爺是小正義的化身,受世人所敬仰,後來竟慢慢演變成為 財神 但財神好像並不是很照顧漢壽城。數年來,漢壽經濟一直左右搖晃,死活不往上長。但是,雖然經濟不發達,但是漢壽...

寫景敘事作文,寫景敘事作文800字

夜深了。我走在大街上,風冷得刺骨,而我的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衣。風再冷,哪冷得過家裡?我眼前又浮現出爸爸離家前堅絕的眼神。此刻媽媽又在幹嘛呢?躲在她親愛的衣櫃前痛哭嗎?還是在電視機前冷冷的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媽媽開始冷戰。他們一句話也不說,彷彿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往往爸爸下班回來,媽媽已經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