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大海戰,請下路線,想玩大海戰,請推薦下路線

2022-07-31 09:40:02 字數 799 閱讀 7100

1樓:越越獄士

玩免費就要趁vip的時候狂公升級和賺錢點.vip過了在刷熟練.推薦e國老納路線或日本長門路線.

長門路線不要練防空.4個t位根本沒用.建議t位1甲板.1輪機或修補.輔助位1偵察.3-4輪機.1-2修理.其他修補.

老納線沒走過.不過海浬老納很多.炮全在前面水兵牛了以後炮很準的.不過沒偵察.說白了就是瞎子.

德國走0計畫和沙恩線都可以.建議沙恩.70級的沙改可以說是德國免費船裡最牛的.走德國就需要練防空了.t位比較多.輔助位放修理修補和輪機.德國可以不用甲板兵

2樓:困難圍繞著我

拜託,樓上的,人家說的是德國

我來告訴你,推薦:

前面5艘都隨便,因為都是同一選擇,到第6艘的時候,先公升到48級,到45級時有一艘船可以選擇,但是不要去選,那船不怎麼好開,(不過到後面的bb「o計畫」還可以)等你48級了,點那艘48級的船,你說現在52了?那麼應該可以改裝了吧,這船(系佩爾上將號)改裝成偶根親王號,在閃電裡面就是數一數二的了。

3樓:

額……ls滴大哥……

你準備讓人家60級了還開著歐根親王去超2麼?這不現實德國船不想花錢?趁早別玩

真的很垃圾

就是花錢,也是垃圾……技術好有什麼用?船脆的跟玻璃一樣除了ad,別的船都幾乎是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能玩的有z99,m計畫,特殊cl,特殊ca,特殊bb,h39,h44.

我沒說名字的船比同級別其它國家的船都要弱很多.

你不想花人民幣,最好是玩英國或日本.

大海戰2裡的路線船隻購買如何買,大海戰2買船的問題

免費的可以直接在港口買 rmb的 可以登入遊戲 港口右上方有個紅色的商店 裡面可以買 他會直接發鏈結到官網商店 買完了以後回到遊戲 點商店 重新整理 接受船隻 ok 等活動打折時再買吧 路線船很雞肋 有了bb5就沒必要開啥bb4了 快5.1了應該有活動 大海戰2 買船的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感覺滿...

大海戰德國

艦艇噸位較大,不過艦體防禦較低。火炮射程比同級其他國家的火炮稍遠,但火力密度最弱炮塔一般為雙聯裝,殺傷力也不具備優勢,彈丸在空中飛行時間較長。士兵普遍都有戰鬥和炮兵的屬性加成。輪機兵有輪機長屬性加成最多,炮兵屬性加成也比較多。防空火炮操作簡單,容易上手,km40幾乎被喻為傻瓜型防空炮。戰鬥機火力最為...

大海戰新墨西哥

是你裝的炮的射程太近了。a線的新墨西哥主流炮是68級的16 2 4,或者79級的16 3 4其他的都不好用,16是口徑,裝16 2時射程比較遠,但是重量大,裝16 3時重量小。射速快,射程也比較近。炮彈少,不夠用,但是火力很好很強大,幾乎能和大拿媲美 呵呵,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裝的肯定是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