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會旋轉嗎?太空有多少星系

2022-07-31 09:30:04 字數 655 閱讀 9278

1樓:aaron說車

空間裡沒有絕對靜止的天體,為了達到平衡都在運動,比如地球在自轉等

2樓:閒庭看風雲

會。星系本身在自轉,整個星系也在宇宙空間中運動。像我們的銀河系,也在自轉。

銀河系各部分的旋轉速度和週期,因距銀心的遠近而不同。太陽距銀心約2.3萬光年,以220~250千公尺/秒的速度繞銀心運轉,運轉的週期約為2.

4億年。

在可以看見的可觀測宇宙中,星系的總數可能超過一千億個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系會自旋。和銀河系同一級別的中心都是乙個旋轉的巨大黑洞,巨型黑洞拖勒整個星系圍繞它旋轉,在我們看來也就是星系的自旋了。(即使樓主所指如同太陽系這樣的小星系依然會旋轉,道理和銀河系旋轉一樣,只是它的中心質量是乙個能夠自轉的普通物質而已)。

目前宇宙中比較準確的星系數字是1250億個左右。

4樓:少帥花榮

當然要旋轉了,要滿足牛頓運動定律啊,

至於有多少星系,這樣吧,到底宇宙中存在多少星系呢?

就好比乙個嬰兒從下生開始學數數,隨著年齡的增加會數的數量也就增加,而人類就是這個嬰兒,當他自身的技術在不斷提高的同時就可以觀測到更遙遠的星空,也就發現了更多的星系。所以星系的數量只能用浩瀚來解釋了。

太空有壓力嗎

當然有壓力了。生物體都有一定的內壓,適合於一定的壓力環境,人在深海活動就必須穿抗壓服,在高空活動有必須穿加壓服 然而,深海活動的魚類及高空活動的鳥類卻不用任何防護措施。除了這個原因,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隨著氣壓的降低,水的沸點是不斷降低的,在珠穆朗瑪峰的海拔高度,水在75度左右就沸騰了,再往高處,...

太空有光線嗎,有白天和黑夜嗎?沒有空氣你怎麼吸氧

太空有光線,沒有白天和黑夜,因為沒有了大氣層,無法對光線起到分散作用,所以永遠是黑色的,吸氧的話要用到太空衣,太空衣會供給氧氣!太空有光線,白天和黑夜只是因為地球的自轉給地球上帶來的光線變化,人類就給出的白天黑夜這個名詞,太空是真空的,去太空的都要氧氣罩和太空服,不然人會 太空裡沒有空氣,水和生物人...

光喝湯,會胖嗎?多喝湯會胖嗎?

有些人肥胖,或者身體比較壯實的話是有原因的,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這種的是最頑固的,有些人可能是身體裡面的脂肪失衡,導致的肥胖,有可能會導致一系列的疾病,這個有點嚴重,可能比較著急需要控制,很多人都不了解自身的情況,就去貿然的吃 藥,導致身體內的體脂,或者脂肪肝失衡,就會出現吃很少都會胖的因素,因為體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