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誰可以介紹一下美國比較好的女校

2022-07-31 08:10:02 字數 750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大建議去讀男校或女校,雖然這類學校的成績會比其他學校佔優,但對社交和心理造成一定負面影響。但如果一定選女校的話,倒有幾個不錯的:

maryland的garrison forest school

massachusetts的dana hall school

ohio的the andrews school

virginia的chatham hall

另外一些不錯的寄宿學校(當中有些是男校):

因為你沒確定是美國哪個州,美國的高中數量極多,整個國家為地區的話很難推薦,可以選定部分地區之後再選學校。而且沒必要就選最top的,因為那個神奇難度有時比頂級的大學還難了。

在上述**當中,會有不少的推薦學校連線,可以自己再挑選一下。另外不大確定你說的「主要從專業方面吧」是否指學校的教育水平,如果是的話,那就沒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當然是衛斯理了,就是宋氏姐妹和希拉莉的母校。像這種專門的女校一般都以本科教育為主,美國的本科教育講究通識教育,所以專業憑興趣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聖瑪利亞!!!

記得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女校有很多,建議去google一下

比較有名的也有幾個

求介紹一下長沙比較好的英語培訓機構

我覺得長沙起夢英語真抄的挺好的,我是因為閨bai蜜介du 紹帶孩子去的起夢英語,我孩子小時候zhi就頑皮,可會dao鬧騰了他不喜歡什麼就是不喜歡 說啥也沒用,這不和孩子他媽一樣與生俱來討厭英語,但是我又不想讓他輸,大家都在學英語,咱家也不能落下。總共去過好幾個培訓機構了,效果都不是特別好,孩子每天都...

誰能介紹一下長沙哪個健身學院比較好就業

健身學院是職業教育培訓的機構,它不同於大學,而且即便是大學,也沒有哪個大學就業薪資高就哪個大學就更改,大學要看專業。更重要的是看個人,而健身學院也是一樣的,要看個人對專業的掌握能力,所以,你應該去看,去體驗下學院之間的教學水平怎麼樣,然後做選擇。國內的健身學院有很多,也比較分散,在業內知名度高,口碑...

一下美食雜誌比較好的,推薦一下美食雜誌比較好的,

貝太廚房 美食與美酒 其中前一種最適合你的提問 他比較時尚 小資一些 國內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美食與烹飪類雜誌 1.東方美食系列 雜誌是視野最開闊,知識體系最完整的烹飪雜誌,被譽為 烹飪界的百科全書 我們把讀者的需求細分為12大項,50多個小項,您的所有想法都會得到響應。一本在手,廚界全有,系統讀完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