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下你認比較好用的熱水器嗎?

2023-02-10 02:45:05 字數 1750 閱讀 4978

1樓:峰佘無敵

個人覺得上海申花的系列智慧型恆溫型燃氣熱水器還不錯,我家用的是這個,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用的地方,感覺還可以。機器外觀挺好看的,質量也行,感覺不亞於那些日本的產品。

2樓:胖哥

電熱水器史密斯的最好,速熱基本不用等待。

3樓:沉夜孤星

選購的話選擇考慮那些知名的牌子就行啊,因為名牌產品一般質量較好,售後也好,而且可以享受到上門安裝、免費機等一系列服務。比如說:海爾haier。

4樓:加油木子

用了萬和的熱水器,很好。

5樓:江南軍師

萬和燃氣熱水器,長虹電熱水器,經用。

6樓:猴73872坷兜

我覺得買家電什麼的還是應該買些國貨老品牌最好了,用著就放心。我家一直用的就是萬家樂,好用,售後服務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家用熱水器的話,建議還是選擇老牌子的熱水器,無論是在質量還是售後方面都是比較有保障。同時也要根據家用使用熱水器的人口數、住宅的高低還有就是自己的預算選擇合適的熱水器。老牌子熱水器的話,史密斯是肯定的,畢竟是行業內最早做熱水器的,在技術、售後、安全性方面都是比較成熟的。

8樓:寶96130辰四

我家選擇的是史密斯11l,用了6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 我發現別的品牌也有熱水器,我朋友家用的都是別的牌子的,一對比我發現,我家的好用點。

9樓:抽轉組

家裡一直用的就是美的的,用著還可以,沒有用過別的品牌的熱水器,我覺得這個用著還可以,買的時候就買老款,因為更新換代太快,買**不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志高磁能熱水器和系列,特別棒,這種熱水器是磁場感應加熱,真正的水電分離,花灑一開,就可以用,水是恆溫。

11樓:絕畫

‍‍提到冰箱,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海爾了,海爾的品質真的是很棒的,我家買的熱水器也是海爾的,我覺得海爾的品質好,特別耐用,我家買的是海爾jsq24-12a1,這款熱水‍‍器擁有金屬拉絲的外觀,正面的邊角採用的是弧邊設計。它的恆溫水平是±,讓你沐浴的時候感受不到細微的溫差。

而且,海爾jsq24-12a1採用了分段燃燒火‍‍排,可以讓燃燒更加充分,從而實現節能,在任何場景下都可以隨心使用。?

12樓:三軍為國強

‍‍‍前段時間,為了購買熱水器,我跑遍了我們市的大街小巷,經過對比我發現最好用的是萬和jsq25-338w13,這款熱水器被稱作「恆溫女神」,一方面是因為它的外觀,玫瑰金色的配色加上金屬拉絲材質,使它看起來典雅時尚;另一方便則是因為它的恆溫功能出色,擁有4d恆溫功能,能夠8秒快速恆溫,它會根據水流量來調整燃氣比例和空氣的配比,從而達到了很好的恆溫效果。另外,它還具有超低壓啟動、水過濾加熱、48℃防燙鎖、斷電保護等功能。我家買的就是這款,用著真的挺好用的。

一下美食雜誌比較好的,推薦一下美食雜誌比較好的,

貝太廚房 美食與美酒 其中前一種最適合你的提問 他比較時尚 小資一些 國內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美食與烹飪類雜誌 1.東方美食系列 雜誌是視野最開闊,知識體系最完整的烹飪雜誌,被譽為 烹飪界的百科全書 我們把讀者的需求細分為12大項,50多個小項,您的所有想法都會得到響應。一本在手,廚界全有,系統讀完一套...

下寶寶取名比較好用的軟體,推薦下寶寶取名比較好用的軟體

邵長文免費取名公司是當代最準的免費算命補救命運取名 屬相 生肖 五行屬性來選擇姓名用字,組合出姓名。可供選擇的字是從近千萬姓名中統計出來,精心挑選的 能用在姓名裡的字。省去您查字典的時間。有非常大眾化的字,也有很少見的字。那麼多漢字,其實能用在姓名裡的真的只有一小部分。沒有什麼好用的軟體,自己看五行...

財務做賬軟體,哪家比較好用,有知道的一下

首選金蝶和有用,這兩家及其附屬的軟體。可以去查詢對應官網找到合適的然後聯絡當地 商就可以了。如果只是小公司小企業的話,乙個人用就可以買個小牌子的不知名的軟體就好了 如果公司預算不算多,使用人相對兩三個的那種,可以考慮管家婆的財務軟體。具體需要看公司實際情況。究竟多少人使用,幾個人檢視。是不是需要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