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是不是紅公尺

2021-03-03 23:46:08 字數 2416 閱讀 4995

1樓:小公尺

嗨!你是不是購買的小公尺2s?請問你在**購買的

剛買的一部手機不知道是真是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安兔兔 檢測

3樓:小公尺

嗨!你沒有說是什麼手機啊?

剛剛在網上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是不是**。

4樓:愛卡

您好bai,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登du錄聯想樂論壇檢視zhi聯dao想手機真偽查詢方法:

感謝您版

對聯想的支援,權祝您生活愉快!

我買了紅公尺,不知道怎麼用wlan

5樓:小公尺

你好。是的,必須在有無線訊號覆蓋,且你知道該無線密碼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wlan。

想買一部手機,不知道選哪個牌子的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準備入手一部手機,不知道是note4還是iphone6,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bai使用者您好:

du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8樓:

我以前一直用三星 iphone5出來時正好手機壞了 就買了5 安卓系統用慣了剛開始換ios確實不習慣 無從版下手 幾天時間吧 把手機權的功能完全弄透了 已經習慣和喜歡上蘋果 我的小5用到今天已經兩年多了 什麼毛病都沒出過 也根本不會像三星那樣用久了軟體多了出現卡 反應慢的現象 等小5老了壞了的時候 我還會選著蘋果 不會考慮其它

9樓:芬達兌水

三星只是資料好看,三星不管你多高的配置用久了就會卡,給我選就蘋果,速度快流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論安全係數 推薦蘋果

論實用係數 推薦安卓

但是安卓有個病手機沒電自動關機會假丟失軟體需要二次安裝

11樓:國民歐巴

6吧,蘋果的系統會一直很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三星吧iphone系統不如安卓系統好用

我今天買了一部手機是公尺2s不知道好不好,用過的朋友感覺如何?

13樓:小公尺

嗨!m2s手機是小公尺手機中比較經典的一款,很值得購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覺得超棒,用上半年一年就全是大小問題。個人覺得小公尺很糟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是2023年運作最為成功的。好與不好,我感覺要配合這個機器的**來看的,就這個價位pk的機器,這個機器是完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

機有差距,但是足夠日常使用。價位相對 同等配置的手機是最低的!,,,比較不錯的一款手機!,,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在用,她說很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雖然和高階機有差距,但是足夠日常使用。價位相對同等配置的手機是最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較高的手機~

20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個人認為比華為,中興好用

21樓:

還行吧 有時有點卡 我也用了1個月了

我在電信官網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國慶期間會收到貨嗎?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bai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du的支援。

根據您的描zhi述,如果您是dao在安徽的網上版營業廳天翼賣場購權買的電信手機,手機有現貨的話,一般72小時內可以發貨,沒有現貨的話,貨到以後按訂單順序發貨。您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的訂單詳情。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iphone6全網通,10月17日正式上市,即刻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預約存100得400。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祝您生活愉快!

我在電信官網買了一部手機不知道國慶期間會收到貨嗎

您好,首bai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du的支援。根據您的描zhi述,如果您是dao在安徽的網上版營業廳天翼賣場購權買的電信手機,手機有現貨的話,一般72小時內可以發貨,沒有現貨的話,貨到以後按訂單順序發貨。您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的訂單詳情。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電...

我想買一部手機,但是不知道是聯想A750好,還是780好,請一下

不要買聯想的 我同事國慶的時候買了部聯想s880i 用了3個禮拜後打 聽筒就無聲音 必須開擴音才能說話 現拿去保修那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同價效比的可以考慮其他牌子 推薦聯想a780.分析 硬體a780效能優於a750.厚度上比a750輕薄。但是電池比a750少500mah 您好,感謝您關注聯co...

想換一部手機,不知道哪一款好!求

如果不考慮 三星s4,s3,note2,iphone5都可以,玩大型遊戲都可以,如果考慮 的話,小公尺2s,小公尺2,索尼gt26i完全可以應付!建議你選擇小公尺2,絕對不會讓您後悔。此手機價效比絕對是目前市場上所有手機中最高的。我去年五月買的三星i9100,3999元,後來看到了我朋友的小公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