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距晉寧多遠,昆明到晉寧多少公里

2022-07-31 05:45:02 字數 3692 閱讀 2278

1樓:庚心傾澈

晉寧的縣城是昆陽,距離昆明60公里..在昆明小西門坐14路客車可以直達

確切的說昆陽最出名的是"滷鴨".其實,昆明的那些貴死的吃的還不如昆陽的滷鴨和炸洋芋.

城裡有乙個鄭和公園.基本上在城裡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因為那是城裡最高的地方

另外在山上還有很出名的"普照寺",去昆陽的話一定要去那裡,很出名.

晉寧另外乙個地方就是晉城鎮,距離昆明要比昆陽近點.最出名的就是"盤龍寺"

另外說吃的話晉寧還有個地方叫寶峰.那附近的辣子雞相當出名.很爽.很多人去玉溪時都會順便去吃的

晉寧有民族特色點的地方是夕陽..那裡很多彝族.有個地方叫"狩獵山莊".火把節的時候人超級多

還有想知道的可以pm我

我就是昆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晉寧的縣城是昆陽

昆明-昆陽車程大約有65公里。

昆陽的鹽水鴨是雲南的一大特色,還有鄭和故居可以去參觀,在週末還有集市,你可以選擇在廣場附近購買到**比昆明低廉很多的東西,還有附近的晉城有雲南著名的古寺——盤龍寺,是善男信女的必到之地。

3樓:利思義

昆明距離晉寧縣縣**所在地昆陽有76.5公里,昆陽那裡有鹽水鴨,非常好吃,還有普照寺的油魯腐也是非常好吃的!

另外還有個晉城鎮,那裡有個盤龍寺,很靈的,在晉城的老城那裡有個茶館,像個小廟一樣的,旁邊有幾家買豌豆粉的,也很好吃的!

4樓:月峰水

晉寧的縣城是昆陽,晉寧是昆明下轄的乙個縣,距離有大概58公里左右,我指的是走昆石高速和崑玉高速公路,路上還要經過呈貢

吃的沒什麼,就像樓下說的鹽水鴨也是虛名而已,你吃過就知道了,玩嘛,附近的盤龍寺勉強可以一玩,鄭和公園一點意思都沒有,還不如到滇池邊上看水去

5樓:貓d尾巴

這裡有昆明的地方~~上去看一下有很強大的電子地圖

大概從昆明到晉寧有60多公里吧

昆明到晉寧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49.3公里

起點:昆明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轉2.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吉安街

3.沿吉安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和諧路

4.沿和諧路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春融街

5.沿春融街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春融西路6.

沿春融西路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石龍路7.沿石龍路行駛680公尺,朝玉溪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9.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36.9公里,朝海口/晉寧/g56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昆明繞城高速公路11.沿昆明繞城高速公路行駛4.6公里,在晉寧/昆陽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昆陽街

13.沿昆陽街行駛750公尺,進入昆陽街

14.沿昆陽街行駛5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昆陽街15.沿昆陽街行駛1.2公里,過左側的昆陽虎發百貨總匯,右轉進入鄭和路

16.沿鄭和路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晉寧縣**

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到晉寧三十公里左右看你走老路,還是上高速

8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到晉寧全程 約63.0公里

晉寧縣離昆明市區多遠?

9樓:匿名使用者

昆陽是晉寧縣縣城所在地。路程70公里。小西門公交五公司車場(交警二大隊大門正對面)坐14路直達昆陽。

走崑玉高速公路,余家海下高速。 在正常情況下(非路上堵車)75分鐘即到昆陽。

從昆明到晉寧要怎麼坐車?

10樓:等待戈多

昆明到晉寧盤龍寺乘車方案:

1、於東站乘開往江川、通海方向盤龍寺的中巴車,至晉城盤龍寺下(票價約15元);

2、昆明菊花立交橋下有直達盤龍寺的小中巴車,票價在15元-20元左右。

拓展資料:盤龍寺是昆明香火最旺的寺院之一,它位於滇池東岸晉寧區盤龍山,距離昆明市區約40公里,與昆明西山、賓川雞足山共同被稱為雲南三大佛教聖地。盤龍寺隱藏在清幽的盤龍山上,要登上這個佛門勝境,要出「四門」。

先出晉城東門,這裡有「南滇靈境」牌坊,這裡是「入」境之門。然後經過象山書院遺址,就進入盤龍山門,這是「山」之門。再經過映山湖,盤旋而上,又要穿過三座天門,是為「天」之門;最後經過睡佛殿、呂祖亭,就可以看到盤龍寺門,此為「佛」門,又是「道」門,還是「聖」門。

進入四門,凡人便會超凡脫俗,彷彿進入仙境一般。人傑地靈,俱在盤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小西門(遠郊班車站),65路公交終點站這裡,到裡面去買票乘坐14路公交.票價12元2,南部汽車客運站也有班車

12樓:

現在菊花村都沒有車了,要去巫家壩車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村立交橋下車很多。

昆明到晉寧坐什麼車

14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坐14路公交車。

公交車,指在城市道路上循固定路線,有或者無固定班次時刻回,承載旅客出行的機答動車輛。一般外形為方型,有窗,設定座位。在城區,公共汽車時速一般在25~50公里,不會超過60公里,但在郊外最高可達80公里,走高速的公交能達到100甚至120,又稱為公共汽車、公汽或巴士,其中「公交」是公共運輸的簡稱;公交車中國台灣又稱為公車、客運或巴士;在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則多稱為巴士。

公共運輸的起源至少可追溯至2023年。當時一位退休軍官在法國西北部的南特市郊開辦磨面坊,將蒸汽機排出的熱水供人洗澡而興建公眾浴場,並提供接駁市中心的四輪馬車服務。 當他發現沿途的人們都可以使用他的公共馬車時,便開辦穿梭旅館之間的客車路線,讓乘客和郵件於沿途自由使用。

15樓:左旋鬱金香

小西門美美百貨旁邊

有個遠郊班車車場,裡邊有14路發往晉寧昆陽鎮,早7點到晚版7點,基本半小權時一趟,有時還有加班車。其實晉寧縣**就是在昆陽鎮了,如果你要去晉寧別的地方,到了昆陽的14路終點站對面有個鄭和車隊,基本**都能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西門立交橋旁邊有乙個公交公司停車場,裡面有車到晉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在火車站後面的新西南客運站坐鄭和車隊的中巴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要去晉寧縣昆陽鎮還是晉城鎮.要去昆陽的話,昆明小西門大觀商業城kfc對面有個公內交車場,裡邊有14路發往晉容寧昆陽鎮(直達,途中不停任何地方),早7點到晚7點,基本半小時一趟,有時還有加班車。票價是12元乙個人.

或者去火車站對面新南站乘坐鄭和車隊的車(鄭和車隊途中經停晉城鎮),票價也是12元,可車的質量就沒有14路車的好啦.要去晉城鎮的話,不光可坐鄭和車隊,還可以去菊花村菊華立交下面,做小中巴,票價10元,那車啊髒得要明啊.歡迎來晉寧

昆明到晉寧票價多少?

19樓:

你要到晉寧的昆陽還是晉城呢?大巴車是15塊乙個人。

20樓:可愛的

小西門18元

新南站也是一樣

昆明市到晉寧盤龍寺如何去

如果您是做公車的話,你先到昆明菊華立交橋下面做晉城的車即可.如果是自駕車的話首先上崑玉高速也就是 昆元高速 往玉溪方向走,走的時候注意您的右手邊 看到盤龍寺的路牌下高速即可.如果來了 想吃好吃,美味的素食 就去廣場旁邊的莊橋園裡.在東部客運站坐去江川方向的小巴,路上就會經過盤龍寺 你到菊花立交橋下看...

昆明到大理有多遠,昆明到元陽有多遠?

直線距離大約260公里左右。從昆明的西部客運站乘大巴到大理約小時。昆明到大理的路程是359km 大概需要7個小時的時間。接近400公里,一般坐車3個小時接近4個小時,慢點的4個半小時。有300多公里,時刻到篝火旅遊網可以查到。昆明到元陽有多遠?昆明到個舊3 4個小時,個舊到南沙1個多小時。駕車路線 ...

昆明到西昌多少公里,昆明開車到西昌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5.6公里 起點 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白塔路 2 沿白塔路行駛54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東路 3 沿人民東路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中路 4 沿人民中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人民西路 5 沿人民西路行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