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晉寧縣昆陽鎮東鳳路2019號在哪?在楊林嗎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586 閱讀 3430

1樓:邃夢羽

楊林鎮是在嵩明縣,和晉寧無關,離的也遠,昆明客運站有直達昆陽的班車

從昆明市晉寧縣昆陽鎮東鳳路2005號到昆明市西部客運站的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4小時46分,68公里,換乘1次

東鳳路415號

步行3510公尺

昆陽乘坐;14(15站|3小時9分)

藝術劇院換乘;116(7站|31分鐘)

黃土坡立交橋西口下車步行13公尺

西部客運站

昆明市衛生學院不是公辦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衛生職業學院不是公辦學校,是民辦學校。

昆明衛生職業學院是一所經雲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納入國家計畫內統一招生,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學歷文憑資格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目前雲南省省會昆明唯一一所舉辦全醫學類的民辦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坐落於規劃建設中的昆明西城區——晉寧。滇池之濱的晉寧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這裡曾是古滇王國的帝都,是古滇文化的發祥地,也是偉大航海家鄭和的故里;這裡交通便利,有崑玉高速、高海高速、安晉高速縱橫過境,滇池環湖高速建成通車後,昆明至晉寧瞬間可達;位於寶塔山下、滇池岸邊的校園更是古樸典雅、鍾靈毓秀,一幢幢漢唐風格的樓宇,在滇池水景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安詳而靜謐,越過煙波浩渺的滇池,遠眺太華、碧雞、西山、玉案諸峰,林濤陣陣,景色宜人,是莘莘學子理想中的求學聖地。

學院占地400餘畝,規劃總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規劃總在校生人數1萬人。一期建設現已完成,建築面積達10萬餘平方公尺,建有教學樓、行政樓、圖書館、學生食堂、室內體育館、標準化足球場、1號、2號實訓樓、4棟學生公寓及相關附屬設施等。為滿足高職學生的理論和臨床實驗學習需求,建有高標準配備的醫學實驗室、計算機室、語音室,各種現代化教學、實驗儀器配置達2000餘萬;建有獨立的圖書館,館內藏有紙質圖書20萬冊,電子圖書30萬冊;另外,學院有省、市級臨床教學實習醫院40所,附屬醫院5所,能夠為學生見習、就業搭建良好的平台。

學院重視師資隊伍建設,現有專任教師158人,中、高階職稱佔60%,副教授以上職稱67人,「雙師型」教師42人;6位國家級骨幹教師;10位教師被評為「雲南省省級優秀教師」,教學和臨床實踐經驗豐富的高素質師資隊伍,是學院教育教學質量有了根本的保障。

4樓:驚心意

昆明市衛生學院,即昆明衛

生職業學院不是公辦的,是民辦的。

昆明衛生職業學院是一所經雲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納入國家計畫內統一招生,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學歷文憑資格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目前雲南省省會昆明唯一一所舉辦全醫學類的民辦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占地400餘畝,規劃總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規劃總在校生人數1萬人。學院建有教學樓、行政樓、圖書館、學生食堂、室內體育館、標準化足球場、1號、2號實訓樓、4棟學生公寓及相關附屬設施等;建有高標準配備的醫學實驗室、計算機室、語音室,各種現代化教學、實驗儀器配置達2000餘萬;建有獨立的圖書館,館內藏有紙質圖書20萬冊,電子圖書30萬冊。

學院設有護理學院、口腔學院、臨床學院、醫技學院、檢驗學院、公共學院、基礎醫學院、繼續教育學院。

昆明衛生職業學院的位址為昆明市晉寧昆陽鎮東鳳路2005號。

昆明市到晉寧盤龍寺如何去

如果您是做公車的話,你先到昆明菊華立交橋下面做晉城的車即可.如果是自駕車的話首先上崑玉高速也就是 昆元高速 往玉溪方向走,走的時候注意您的右手邊 看到盤龍寺的路牌下高速即可.如果來了 想吃好吃,美味的素食 就去廣場旁邊的莊橋園裡.在東部客運站坐去江川方向的小巴,路上就會經過盤龍寺 你到菊花立交橋下看...

昆明市汽車年檢需要什麼,昆明市汽車年檢需要什麼資料

年檢需要提供交強險保單,行駛證,填寫機動車檢驗申請單,初檢需要檢查發動機號 車架號是否吻合,車輛外觀是否與行駛證一致,是否有改裝 上檢測線需要由檢驗員來操作,主要是檢查車輛制動效能,發動機動力,燈光,喇叭,雨刷等 6年以內的非營運車輛每2年一次檢驗,超過6年未滿15年的每年檢驗一次,超過15年的每6...

從昆明市到昆明光華學校怎麼走,想知道 昆明市 從昆明站到昆明光華學校怎麼坐公交?

以長途站為起點 到光華學校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4公里 起點 昆明火車站長途汽車.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昆明鐵路大廈,左轉進入站前路 2.沿站前路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路 3.沿北京路行駛1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永平路 4.沿永平路行駛520公尺,進入春城路 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