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上網突然斷線,但是顯示連線並未斷開

2022-07-30 16:35:03 字數 738 閱讀 5049

1樓:

樓主唯一的解決辦法如下:

8月12日以後出現的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未知的軟體異常(0xc0000409),位置為0x5fdda3c。

這是來自南韓的病毒,症狀斷線,重啟可聯網,1-30分鐘內又發生斷線。

只能不去點確定或者取消。

去中國微軟網下補丁,即可解決問題。

不需要使用任何防毒軟體查殺,屬系統漏洞。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都沒用麼?

我也是老遇到這個問題`但是只要重啟就可以再次上網了`

3樓:偶是來提問的

是網路商的問題~~你使用的是網通的嗎?因為我也遇到這種情況過,一般情況下等會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假如說老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撥打他們的服務**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見這種問題,可能性很多,第一就是網路商的原因,你家可能離你繳費的上網的伺服器太遠,所以你的網路連線總是不穩定,再加上暑假上網的人很多,有點上網的問題很正常。

第二就是中病毒了,其實如果是病毒引起的問題反而容易解決,比如下些防毒軟體,ewido、卡巴斯基都很不錯,樓主不妨試試。如果還不行,重灌系統吧,我多次遇到這種問題,最後都是重灌系統了事,很無奈,但也可以解決。

手機wifi能上網但是電腦卻經常斷線

電腦可以上網,就是手機連線路由器斷網為什麼?我推斷可能是網線水晶頭介面問題,建議重新剪一個水晶頭。我前幾天也是這樣,還以為是網絡卡壞了打算換網絡卡。最後把記憶體條拆出來擦了清塵就沒事了 如是指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 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

我電腦能上網,但是很多軟體顯示網路異常連不了網

應該是有管理軟體設定的問題,肯定是限制那些軟體上網的 可能是防火牆的原因,但是如果這麼多軟體都不能用,有些蹊蹺。另外如果你是在單位用網路,那就有可能是單位遮蔽了某些網路,看看別人的電腦什麼情況,或者請諮詢網路管理員。排除以上情況,建議解除安裝一些 安全軟體 或者重新安裝系統試試。支付寶50 我給你搞...

小公尺3手機,通話時突然斷線,顯示網路忙,是什麼原因啊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 跨區切換 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你好。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