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求解,乙個英語問題求解

2022-07-30 15:50:05 字數 919 閱讀 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dalthough:儘管,與句意不符~ 大聲說話跟生氣,不存在轉折關係。

whether:是否,意思不符。

because of,意思符合,但是because of 接的是名詞(名詞片語),這裡只能用because。

所以只能選 as if :這個父親說話很大聲好像是在生兒子的氣~

2樓:匿名使用者

d父親提高了嗓門,似乎他生他兒子的氣

a 是儘管,不通順

b 是是否,也不通順

c 貌似最通順,但是要第乙個排除,因為because of 只能跟名詞,不能跟句子

3樓:一線口語

這裡根據句意需要填 因為,或者好像這類,所以排除a b ; c because of後面跟名詞短語

所以就是d了

希望對你有幫組後 ~

4樓:冷焥

選d句子的意思應為:爸爸說話很大聲 ( )他對他的兒子很生氣。

根據語意判斷是 「好像」或者「因為」

a是「儘管」,b是「是否」 c是「因為」,但是有了of所以後面只能跟名詞短語。as if 後面可以引導從句,而且表示「好像」,故選d。

希望能幫到你。

5樓:抗日勝哥

選 d,四個選項意思依次是:雖然,即使;是否;由於(此片語後只能接短語或名詞,不能接完整的句子);似乎,好像!有前後文及語法可知選最後一項。滿意就採納吧,有英語不懂的可以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d. as if:彷彿

7樓:心情怎麼好起來

d父親提高了嗓門,似乎他生他兒子的氣

其餘三項不對,我就不解釋了,d項是似乎,好像的意思,後面正好是虛擬語氣。

求解英語翻譯問題,求詳解,謝謝,求解乙個英語翻譯問題,求詳解,謝謝。

matters意思就是重要的 重點的 what matters就是說重要的東西,真正起作用的東西 翻譯 我們把有用而且重要的東東變成現實。求翻譯英語問題求解謝謝 我們還需要提前計畫,這樣我們就能應對可能已經不可避免的氣候變化的可能水平,甚至更嚴重的是,如果我們不達成這些全球協議,可能的水平就會出現。...

英語問題求解V1,英語問題 求解

這樣理解才對 眼睛focus 本身就是主動的。二他才是focus 的物件,如果被動的話應是he 是主語。這樣說能理解嗎?望採納。因為eyes是複數,這一道題考的是被動語態。眼睛聚焦在他身上,不存在被動啊,all eyes這裡其實就是all the people的意思。英語問題 1 我從沒想到他會到我...

英語求解,謝謝,英語問題求解謝謝?

一adbda 二 bacac 希望爸爸工作不你 一 adbda 二 bacac 卷三 青鳳 畫皮 賈兒 董生 齕石 陸判 嬰寧 聶小倩海公子 丁前溪 張老相公 水莽草 造畜 頭滾 侯靜山 錢流 英語問題求解謝謝?問題1,名詞性短語包括動名詞,動詞不定式,定冠詞 the 形容詞,the 過去分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