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問題,小學英語問題求解

2021-03-04 08:56:46 字數 3967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a 首先bd答案從語法上來說就是錯誤的。 a後面接的是單數, 後面有個詞team 那中間這個空就是個形容的,前面已經說了這是個單數而14 members 就不能用了。 所以這題選a 14-member 相當於乙個形容詞在用,形容team的,乙個有14個人的團隊。

感謝採納。

2樓:艾康生物

選a 14-member team望採納

小學英語問題

3樓:艾康生物

因為前面提到了different,說明opinion和thing都不止乙個,所以要用複數形式,就是opinions和things了。***anizing actives 是動名詞的一種變化。因為它後面提到了具體的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opinions 和things 前面有個different,凡是有different的名詞都要變複數,因為different意思「不同」,既然是不同,當然就超過1個了,那就是複數;

2、***anizing activities 這個你前面的單詞沒有拍出來,那裡是關鍵哦。不過我估計前面應該有be動詞,就是am、are或者is,這樣***anize自然就要用動詞ing形式。

小學英語問題求解

5樓:赤腳神女

正確選項應該為d.

with the help of the german experts,the factory produced.cars in 1993 as the year

before.

with the help of sb.在某人的幫助之下倍數+as+many/much+(n.)+as...倍數表達法的一種固定用法

這個句子的意思為:在德國專家的幫助之下,這家工廠2023年的汽車產量達到

上一年(2023年)的二倍.

6樓:艾康生物

選d twice as many ……as…… 表示是……的兩倍

小學英語應該怎麼學

7樓:

首先是採取積極主動的動機。動機對於英語學習來說特別重要。學習是學生的任務,然而為了完成任務而應付學習的動機絕對是不正確的,我們的目的就是想讓學生通過英語掌握一些交際的手段,看到外面世界的廣大,從而了解乙個完全不同的異域世界。

因此,乙個良好的動機才是學生學好英語,或者說一切功課的關鍵。另一方面,目前的中國越來越成為乙個國際性的熔爐,正如大家都知道的那樣,英語作為一門世界性的語言逐漸得到普及,在我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佔據著重要的地位。如果英語能力弱,想要在未來的社會中站穩腳跟將是十分困難的。

基於上述內外兩個因素,學生在英語學習這方面應採取積極主動的動機。

其次是培養興趣。除了動機以外,興趣也很重要。有些學生總覺得學習英語很難,全是些單詞,句子,所以總是一提到英語就頭暈目眩,退而避之,從而形成了一種對英語的排斥心理。

其實,正如我們在玩耍時會發現其中一些有趣之處一樣,當我們對英語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後,也能從中找到有趣的地方。例如讀英語單詞時,你會發現每乙個單詞都可以找到獨特的記憶方式吸引著你將它熟記於心,而當你上課、走在馬路上或是看電視時,那些你已經熟記的單詞此刻就會一一湧現在你的腦海裡。因此建議,將所學的英語詞彙與日常生活聯絡起來,多用心去發現隱含在其中的趣味,這將會使你更有動力地投入到原本看似枯燥的英語學習中去。

再個是勤奮。那些英語成績好的同學,勤奮是很重要的乙個因素。沒有乙個人是天生就會一項技能的,想有些成就,只能靠自己努力。所以,第

一、上課認真聽講,做好記錄,抓住這35分鐘的效率。第

二、課後及時複習,有問題及時詢問老師或同學。可想而知,他們的成功完全靠的是自己後天的努力,要勤奮的鍛鍊才做得到。

最後是技巧。當然,勤奮的同時,技巧也同樣重要。就拿背單詞來說,很多學生會覺得很吃力,其實原因在於他們尚未找到記憶詞彙的高效方法。

詞彙記不牢的情況有二:一是忘記拼寫和讀音;二是儘管記得單詞,卻忘記中文意思。能同時解決以上兩個問題的方法:

把幾個新單詞組成乙個句子,然後反覆背讀這個句子。由於句子是自己造的,所以很容易記憶。既然句子記住了,裡面新單詞的讀音也就掌握了,由此就能根據讀音掌握拼寫,同時新單詞的中文意思及用法也容易從句子中得知。

又如將學過的單詞貼在相對應的物品上,每天使用時都可以看到,想到,說到,這樣也有助於幫助記憶單詞……其實在學習過程中注意總結技巧也是別有一番趣味的。

8樓:阿震

基礎最關鍵!

音標應該踏踏實實的學習好,可現在的小學好像不學音標,對孩子的發音練習不利,家長應該加以糾正!

興趣是學習最好的老師,可以在網上聽聽並學一些好聽的英語歌,並看一些簡單點的書蟲系列書,主要在於培養其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1 i know what she wants to do.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讀,要記要背單詞。多聽英語節目。認真上課才是重點,課後複習。

11樓:芙蓉仙子

首先激發孩子的興趣,然後能熟悉26個字母,最後和孩子一起讀單詞,就很容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牢單詞,多讀主題句、課文,多寫單詞,最好默出每篇課文,學好音標和語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多讀多背,不但能練習口語還能增強閱讀能力,不只小學,任何階段都是這個最簡單實用的方法有效,關鍵是持之以恆

14樓:電子影音圖書

1要熱愛 熱愛是最好的老師

2要有足夠多的資源 課本 電子有聲圖書 英語歌曲 英語故事 英語動畫片 英語紀錄片

3要行動 每天進步一點點

15樓:我是小田子

多說,看一些英語動畫片,多聽一些英語節目

16樓:熊貓淘學

小學英語入門第一是從孩子的興趣抓起,乙個好的學習動機對孩子來說可能十分重要,如果僅僅對待英語是應付的形式,是學不好英語的。孩子需要通過學習英語掌握交流的能力,擴大自己的思維能力。正如全球化一樣,英語的普及也是毋庸置疑的事,學好英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所以老師需要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讓孩子在英語上找到一些樂趣,這樣不會產生排斥心理,孩子就會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的。

還有,學習一門新的語言,與學生本人的勤奮程度分不開。沒有乙個人天生會一門技能,只能通過堅持不懈的自我鍛鍊。所以學生們需要上課仔細聽好英語語法知識點,下課注意溫故,有問題及時問老師。

這樣不斷練習,才能打好基礎。

最後是學習英語語言技巧。拿背單詞來說,很多小學生不懂利用自身的優勢去背,沒有找到高效的方法。老師在背單詞也會提供一些思路,比如聯想記憶,或者是反覆的練習發音及拼寫。

往往記住了句子,對裡面的單詞就能印象深刻。在語法方面,老師講了這些用法,然後在句子上進行了實際應用,後面就需要自己努力消化了。

總的來說,英語作為一門語言,還是需要多讀、多聽、多寫才能熟悉掌握的。

小學英語怎麼學

17樓:小弗服不服

小學的英語不難,但是我記得小學是不教音標這些的。所以,小學多背一下單詞,還有就是一些語法,雖然你沒意識到是語法,就是this ,that之類的考試要點記一下。另外,把課文多讀幾遍,讀熟。

這樣做的話,期末考試基本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想要從小打好基礎,那就要把口語這塊抓起來,家長如果自己英語ok,可以教,否則就送培訓班,培養一下口語這方面。這樣到了初中,基礎比其他人好很多,也更有自信,有自信的好處就是會自主地學習,之後的英語基本不用太擔心。

18樓:__高調

不知道你的孩子是不是在普通的小學,一般記準26個字母,學會音標。背單詞,學習自我介紹,天氣,問幾點等等簡單句式就夠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說多聽,養成語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課文,多背單詞。

小學英語問題,小學生英語學習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yesterday she went to school at seven o clock,went 是過去式詞,不管主語是什麼都不用加s 小學生英語學習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朗讀單詞時,許多小學生的發音不到位,如把雙母音發成單元音,還經常會在讀單詞時發生拖音現象。英語發音講究雙母音要飽滿,短母音短...

英語問題求解,乙個英語問題求解

選dalthough 儘管,與句意不符 大聲說話跟生氣,不存在轉折關係。whether 是否,意思不符。because of,意思符合,但是because of 接的是名詞 名詞片語 這裡只能用because。所以只能選 as if 這個父親說話很大聲好像是在生兒子的氣 d父親提高了嗓門,似乎他生他...

英語問題求解V1,英語問題 求解

這樣理解才對 眼睛focus 本身就是主動的。二他才是focus 的物件,如果被動的話應是he 是主語。這樣說能理解嗎?望採納。因為eyes是複數,這一道題考的是被動語態。眼睛聚焦在他身上,不存在被動啊,all eyes這裡其實就是all the people的意思。英語問題 1 我從沒想到他會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