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樣更換硬碟嗎

2022-07-30 13:20:02 字數 658 閱讀 9283

1樓:李培石

有幾位大俠,只寫幾個字,混公分,不懂別來糊弄別人。誤導啊。

必須按f1才能啟動是因為在bios裡開啟了軟盤啟動模式,只要在電腦啟動「滴」聲響後,按住del鍵,畫面轉入bios,在第乙個bios主選單上回車,出現基本bios選單,最下面有a和b兩個軟盤指示,用箭頭鍵移到這兩個子項上,按pageup和pagedown鍵,兩個都設為no(沒有),按f10(儲存並退出鍵),回車就可以了。

不同的主機板bios選單有所不同,但上述幾乎適用所有主機板。

抄下來照著操作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下來以後,只要你還在原機上用,就沒有問題。

不過開機後會發現新硬體,提示後重啟就好了。

可以串列埠的,也可以這麼ghost過去。不需要任何驅動,只要你在bios中正確設定啟動盤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原裝機 換掉硬碟的話,原先的聯想系統就沒了,例如:一鍵恢復。建議你去聯想售後去給更換的硬碟從裝系統。聯想的系統是一般人刻不了的,要知道聯想賣的就是他的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是可以copy過去的。但是如果原先裝在d盤的軟體就不可以用了!

你可試著disk to disk的方法,全盤復過去。

我的臺式電腦除了硬碟還可以更換哪些硬體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600js 08ncb1 160 gb 7200 轉 分 顯示器 聯想 len0866 l193 wide 18.6 英寸 光碟機 東芝 三星 rom ts h352c 光碟機 音效卡 analog devices ad1986 威盛 vt1708 a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老電腦更換硬碟的問題

開啟沒有接線孔這邊的擋板,看看硬碟是不是兩側都被螺絲固定,如果兩側固定,那邊的擋板也要開啟,把電源資料線和電源線拔掉,再把硬碟螺絲擰下來,取出硬碟 然後再放好新硬碟,擰螺絲,插上資料線和電源線,蓋好擋板.要開啟兩側擋板,因為兩邊都有固定螺絲,至於資料線就只要動硬碟介面的 一條資料線和電源線就行,其他...

更換固態硬碟如何備份及恢復,換固態硬碟,怎麼完全把win10系統備份

不行,你的新固態裡面沒有分割槽,沒有系統,不能使用新的固態硬碟啟動電腦。可以在pe系統下使用ghost軟體,直接備份c盤 也就是老的固態盤 然後進入pe系統繼續使用ghost工具恢復到新的固態盤裡面。你可以使用 ghost對原固態硬碟中的作業系統進行備份,再把備份的系統映象拷貝到u盤中!再原固態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