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蹭到馬路牙子了,這樣需要更換嗎

2021-05-23 00:52:16 字數 1586 閱讀 7670

1樓:毛秀才嗎

看樣子破了,輪胎側壁本來就薄,安全起見,還是更換一下,否則容易爆胎。如果只是擦痕就不用換,但是你這情況比較嚴重了。

2樓:尾號

換了吧,要不然太危險了,胎側本身就很薄,還沒有胎線保護,建議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輪胎才用了1年多,但介面位置已經破了,這是輪胎最薄的位置,需要換掉了,容易爆胎,比較危險。

4樓:

如果輪胎側壁劃傷務必盡快更換輪胎避免高速爆胎危險。雖然不會輕易遇到破損的情況,但一旦破損,基本需要更換。所以車主在日常用車中,要慎防胎側損傷。

2 、如果接觸面破損超過4mm也必須盡快更換輪胎,內補或外補都有潛在危險。 3 、沒有對輪胎進行檢查修復之前不建議使用車輛(尤其當前輪損壞的情況下)。 4、 建議拆卸輪胎檢查內部刺穿情況,考慮到安全,該位置如果刺穿不建議修補需要更換。

5 平時上台階或過馬路牙子時要特別注意保護胎側,正面不碰撞的同時也不要剮蹭到側面,側面的碰撞比正面還要毀胎。一旦輪胎胎側面出現損傷較大的傷口,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輪胎的效能。如果強行修補使用,會帶來嚴重的事故隱患。

所以,車主還是要換新胎才能保障安全。如果我的解答對樓主有用,麻煩給採納哦!

公尺其林輪胎蹭到馬路牙子,怎麼看是否需要更換輪胎? 5

5樓:

這個輪胎肯定是不行了,因為是側面開裂沒法補,需要更換胎,跑高速是很危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換掉吧,這種傷口很深啦,再繼續使用會爆胎的。

輪胎不小心蹭到馬路牙子!不知道是換掉還是繼續使用?

7樓:小南

有圖最好發張看看,還有要看傷到什麼部位,如果是輪胎側部就直接換掉,側部是輪胎最薄的部位。

8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如果胎側剮蹭並且傷口較深建議更換輪胎,因為胎壁較薄不好補,容易爆胎,如果不是胎側並且劃傷不深沒有露出輪胎線束層,就可以補胎放後輪繼續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鼓包,就可以繼續使用,如果鼓包了就建議你更換

輪胎壁蹭到馬路牙子會對輪胎造成什麼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沒有復問題,時間長了會引起制爆胎

一、鐵釘等尖銳物突然刺入

現在,大多數的車子都裝有無內胎的輻射層輪胎,即使遭到鐵釘等尖利物刺入也不會立刻就爆胎。相反,裝有內胎的輪胎在遭到鐵釘等尖利物刺入時,空氣會通過內胎與輪胎內側的空隙,並從氣嘴及鋼圈的空隙中流散出來,胎內的空氣會立刻銳減。無內胎的輪胎不會當即爆胎,這是由於空氣只會從被刺的小洞中慢慢地丟失。

二、開車誤操作導致輪胎爆裂

輪胎的側邊部分是確保從胎面到胎圈停止整個胎架的橡膠層,開車時如果錯誤操作,比方轎車在高速行駛時,輪胎碾過石頭時會破損,進而引起輪胎的爆裂。再比方,泊車時緊貼馬路牙子,可引起輪胎鼓包或發生蹭裂的痕跡。這是由於路面上所承受的衝擊形成不斷的曲折扭動形成的。

如果是輪胎側邊部分爆裂,則無法進行爆胎整修,最好仍是更換新胎。

車胎蹭到馬路牙子了需要處理嗎,右前輪胎 被馬路牙子蹭掉一塊 需要更換嗎?

建議到4s店進行專業檢修,檢查輪胎內部的鋼絲是否斷裂。如何為愛車選擇正確的輪胎?根據輪胎的保質期 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雖然稍稍超過年限和里程也無礙大局,但冬季的低溫和夏季的雨水會使輪胎的濕地抓地力...

輪胎撞到馬路牙子上了,破了一塊,還能用嗎

盡量不用了。輪胎破損後在行駛過程中不確定因素造成的影響會無限增大,比如走高速時完整的輪胎壓個木板沒啥問題,但破損的輪胎可能就會爆胎。如果覺得換胎不划算,可以去找店子補胎,20塊搞定。因為生命最珍貴。你好,這種情況不太好,不要上高速,如果是前輪可以先換到後輪。考慮現在夏利可以換掉當備胎使用。可以換了 ...

我的車,輪胎和鋼圈刮蹭到路邊石頭上了,輪胎爛了,鋼圈磨了

只要不跑氣問題就不大 鋼圈有沒有變形啊 汽車輪胎鋼圈碰擦會有什麼問題嗎?這個是會有問題,但一般問題不大。可能會出現的問題是 你的輪圈會因為碰撞造成變形或不平衡,這種情況下如果繼續使用,會對車胎造成偏磨 吃胎現象。嚴重的還會造成你開車時車身發抖 方向不穩 跑偏等現象。解決方法很簡單 你只要找正規的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