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迪蘭恆進5770恆金溫度

2022-07-30 13:20:01 字數 968 閱讀 8881

1樓:匿名使用者

90度算比較高的溫度了,長時間這溫度,會發生「電子遷移」,雙核cpu用幾年遷移後,就和單核效能差不多。所以散熱是影響電腦硬體的殺手。

好cpu一定要注意散熱,主要是cpu風扇、好機箱,加機箱良好的散熱「風道」。

5770溫度不會高的,這卡比gts250效能強不少,功耗還低不少,滿載才108瓦,只要機箱好,散熱不會出任何問題。散熱好的情況下,這卡待機不會超45度,滿載不會超70度。

機箱風扇該如何正確添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和你說吧 高溫下肯定會影響壽命 q8200的cpu我用過 待機下也是30來度 玩遊戲就上50多度 一般情況下不上60度 因為電腦買來不久 所以就換了個i5 750的cpu 最高溫度沒超55度 硬碟一般情況下和主機板溫度差不多 你說你的硬碟47度 是有點高 我的硬碟一直都在35度左右 我的顯示卡是gts250魔方版的 玩遊戲 什麼使命4 5 6 虐殺原形 和很多大型3d遊戲從沒超過65度 以前用的是gts250黑甲 待機下就60度 玩遊戲90多度還花屏 就把這個顯示卡換成了魔方版

lz決定電腦溫度好的有很多種原因 硬體自身的 外界帶來的 我用的機箱是tt的水屬性那款 機箱風扇3個 溫度保持的很好 建議lz找找原因 換個大機箱 透風好的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高溫都壽命當然有影響 一般在保修期內的卡有事拿去換!但實際上一般長期高溫導致出問題的機率遠低於質量問題導致的!!換個比方說吧本來用10可能用7能就不行但其實你可能用不了3年你就換了!!

樓主不要太擔心 只要不宕機不花屏不定機!!高溫點也沒什麼的!應該說正常!!玩遊時戲效能好點的顯示卡都容易上80度特別是夏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卡長期工作在90度會損壞的。

幫忙選個顯示卡吧 斯巴達克,藍寶石,迪蘭恆進,X1300晶元的那種好

ati的卡,最好是選擇斯巴達克或藍寶石的。許多迪蘭的卡不支援普通顯示器的15針顯示器介面,多是24針的,你看看你的顯示器資料線連線主機的地方,數數多少介面就知道了.幫你查了下你說的3個品牌中藍寶石的相對來說好很多,斯巴達克的視訊記憶體速度普遍是2.5 ns左右,中間我看到一款 七彩虹 鐳風x1300...

亞冠 恆大進8強後打誰,恆大亞冠如果進8強對哪個隊

日本的版太陽神。柏太陽神 kashiwa reysol 柏 中文亦翻譯為 柏雷素爾 是一支日本的職業足球隊,屬於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球隊的前身是1940年成立的日立製作所本社足球部。1992年球隊進行了職業化改造,1995年公升入日本職業足球聯賽,1996年更名為柏太陽神。球隊曾分別於2005年和20...

樂清恆迪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樂清恆迪電氣bai du是2014 04 01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zhi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樂清市柳市鎮金棚頭村。樂清恆迪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2096834420m,企業法人王伍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樂清恆迪電氣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