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用薇姿的產品可以嗎

2022-07-30 11:05:05 字數 564 閱讀 9687

1樓:那麼就到此為止

你**有什麼問題麼? 要是沒有的話就很簡單的用清水洗個臉吧 偶爾用個潔面的 薇姿很好能用是能用但是你就用點保濕的吧 我14歲的時候還分不清水根乳呢 呵呵 但是保濕的功夫一定要做好啊

2樓:

太太太早了 小妞~~

只要洗臉 最多最多再加個單保濕的乳液就行了不過不要清潔過度哦 **變薄 會造成敏感的你的**還在生長階段 自然就好了 不要去破壞它哦

3樓:愛情的愛啊

1. 不少人於進餐前會感到過分飢餓,大可隨身攜帶小吃如鹹餅乾及水果等,並於進餐前1-2小時進食。

2. 由於方便關係或工作繁忙,不少人愛每天光顧快餐店,但快餐店食物多是高脂肪高卡路里,因此挑選食物時要小心。

3. 偏食是不少office ladies的壞習慣,但食物多樣化才能吸取均衡營養,身體才會健康。

4. 外出吃飯時,要謹記適量飲食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5. 以芡汁撈飯是不少人的飲食習慣,例如魚汁,但芡汁多油多脂肪,以1湯匙的芡汁來計,其中2/3是脂肪,因此下次吃飯時大可要醬汁另上。

17歲用玉蘭油可以嗎,17歲的女孩可以用玉蘭油嗎

玉蘭油屬於那種你一用就覺得它特別好用,但一不使用就會打回原形,再用別的牌子的產品會覺得非常難用的護膚品,建議還是換個牌子,這樣的護膚品我是絕對不會用 是這樣的,我覺得玉蘭油不適合你用 最近國家相關部門出了乙份調查表,指出玉蘭油的產品含有激素,含有激素的產品是不適合年輕肌膚用的,媽媽年齡用還不錯 玉蘭...

我現在14歲,想學偽音可以嗎?會不會對嗓子有危害?女偽男

女生學偽音並不好,建議先從模仿同性聲音開始,可以參考一下現在動畫的聲優,比如小連殺,山新,染音若蔡 這樣的優秀配音 怎麼練偽音,女偽男。求大神 一般女偽男對女生的嗓子傷害還是挺大的,如果你還沒過變聲期,不建議練偽音。1 增加你的口腔共鳴 口腔做個打哈欠的動作,摸摸你的2側的牙關那邊,是不是有2個小坑...

一歲寶寶用100克艾葉洗澡可以嗎

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方法 1 艾草不要直接放進洗澡水中,給寶寶搓著洗。應先將艾草加水放鍋裡煮,將煮好的水放到適宜的溫度後,在放入洗澡水中給寶寶洗。2 一次不要使用太多的艾草,否則會更加刺激小寶寶的 用加艾草水洗一遍後,最好再用溫和的清水給寶寶沖洗。3 用艾葉洗澡每週二至三次為佳,對於風溼病和痺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