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了記憶體,如何看電腦是否變快

2022-07-30 10:50:04 字數 1323 閱讀 8460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增加不會使計算機本質上速度變快,而是減少了使用硬碟交換資料從而加快了速度。 所以你增加了512m記憶體,只是在執行需要佔用大量記憶體的程式時才能明顯感覺速度比增加記憶體之前快,而執行各種測試軟體是沒有效果的。 如果非要測試,你可以玩大型遊戲,然後測試增加記憶體前後的進入遊戲速度。

注意遊戲一定要大型,比如wow之類

2樓:

執行一些大型軟體,如photoshop,3dmax之類的執行一下感覺乙個沒加記憶體之前和之後的速度就知道了。

如果速度沒有多大提高,說明你的電腦瓶頸不是在記憶體上了。

3樓:

遊戲時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提公升,因為你的顯示卡很明顯已經成了系統的瓶頸進行word等工作時應該能感覺到開啟的速度有些提高,不過不會太高,你的硬碟貌似也有點古老了

實在要結果就用測試工具測試吧

樓上的說的很多

不過那些都沒什麼實際的意義

最主要還是使用實際

4樓:

優化大師就有測試工具,你先不加記憶體測試一次,加後再測試一回就知道了.

5樓:

進乙個大型遊戲```看載入速度是否變快``

6樓:

執行比較大的軟體就可以看到了

比如大點的遊戲 魔獸

7樓:瘋癲男孩子

你主機板有沒有雙通道,如果有就用雙通道那樣會比你隨便加上去快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為了玩遊戲, 顯示卡也是有要求的。

看是否變快``就看退出遊戲時有沒有讀盤時間太長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感覺的快嘛!?

真的疑惑,我2g都不覺得,只是覺得無論用什麼普通軟體更得心應手了,不擔心記憶體不夠用但速度嘛,還是見仁見智吧!

10樓:天涯快馬

當然快了 不快就說明 你買到水貨了

11樓:來自匡山膚如凝脂的墨蘭

用photoshop開啟多個**編輯

對記憶體最敏感

12樓:玩電腦的菜鳥

玩遊戲能明顯感覺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系統效能測試

14樓:國之豬

大型的網遊是最好的測試辦法了

15樓:寒霜的眼淚

ctrl+alt+delete效能

如何看電腦適合的記憶體型號,怎麼看電腦記憶體條型號

你可以根據主機板的型號查到使用哪種記憶體 一般台式電腦記憶體有三種,sdr 的很好認,是很早以前主機板用的,記憶體條有兩個缺口,主機板插槽上有兩個突出來的東東配合記憶體的兩個缺口。ddr一代和ddr二代都只有乙個缺口,但是缺口的位置不同。最好的方法就是拔下你現在用的記憶體,去電腦城去買,如果和你的記...

如何判斷電腦是否超頻,如何看自己的電腦是否適合超頻?

看下cpu的頻率和名牌的一樣嗎,一樣就沒有超,高了就是超了。如何檢視自己電腦是否超頻 很簡單的,你右擊 我的電腦 點屬性,你會看上面有顯示cpu的資訊,有兩排,前排是標準頻率,下排是實際頻度,如果下排的比上排高,那就是超頻了!祝生活愉快!如果下排比上排低,就說明你的電腦效能減退了,去查查是什麼地方的...

電腦如何取最大值,如何看電腦記憶體的最大值。

方法 步驟。隨便選擇一張excel 雙擊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可以看到 內有一些資料,接下來要從這些資料中取出最大值,並將其自動填入指定單元格內。請點選輸入 描述。在公式選單欄下,開啟自動求和下拉框,點選裡面的最大值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可以看到指定單元格內,出現乙個函式max,裡面有兩個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