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女生可不可以用洗面奶

2021-05-04 12:56:31 字數 1143 閱讀 1062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洗面奶屬於潔膚化妝品,其目的是清除**上的汙垢,使**清爽,有助於保持**正常生理狀態。洗面奶清洗**時,清洗的物件物(即基質)是人體**,粘附在上面的汙垢基本是皮脂和角質層碎片及其氧化分解物(汙垢),或者是與之黏在一起的美容化妝品殘留物。

使用注意事項:

在使用一種潔面品時,最好不要同時使用多種潔面品。因為不當的混用容易給肌膚造成過多的刺激,導致肌膚缺水、乾燥、失去光澤,給肌膚造成不應有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我也是13、4歲開始用的,其實這個年紀也用不著的,也要看個人**素質,我的就比較敏感,所以現在臉上有很多斑,沒用之前一點都沒有

3樓:

沒有~~~我從13歲用的~~現在19歲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就是別用那些年齡大的牌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什麼嚴重後果的,我有很多同學在小學時候就使用了,14歲不早了。

你可以用,但是我還是給你推薦品牌:clean clear,就是強生的,一般都是很正規,很好,價錢嘛還算可以。

你說有沒有嚴重後果,我希望你能到大商場的服務員那裡詢問一些關於你膚質的問題,膚質不同用的產品就不一樣,要是不對路的話,很可能過敏,不過要是使用大品牌的就不會有問題,對你的**也沒有任何影響的。最多最多也只是過敏,不過這種機率是很小很小的,你不用擔心,恐怕1000個人裡面才有乙個人這樣的,那也肯定是使用了小品牌,洗面奶這種東西很注重品牌的哦~~

^_^祝你永遠美麗

5樓:vickie的士多啤梨

可以 一般來說只要是正規的洗面奶

並且你又不過敏

不會有什麼壞影響的

6樓:霸氣擊

保養是要從小開始的,

洗面奶雖然溫和,但是,多多少少對**還是有反作用.

不要洗太多.適當的洗一洗.要用正宗的.

其實保養**最佳的方式還是保持良好的睡眠和適當的運動.

你早上起來,會發現**很好,然後,經過一天的疲勞以後,**就教差,因為需要**需要休息了.

運動以後,出汗了,毒素排出,毛孔乾淨了,**也很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沒有什麼影響啊

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

excel中用 規劃求解 bai,先 du在 工具 載入巨集 zhi中載入 規劃求解或者使dao用單變數求解,回舉個例子 b1輸入答 公式 13000 1 1 1 a1 360 a1 注,這時a1為0時,公式顯示出錯,不要緊的 選單 工具 單變數求解.彈出對話方塊中 目標單元格 為 b1 目標值 為...

佛珠上可不可以用象牙製品,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佛珠可以用象牙製品 不過近年國際禁止象牙品種的交易與運輸,一定要注意區分 以免造成法律糾紛。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象牙是國際禁止買賣的動物製品,買象牙等同於在殘害大象,是違法犯罪行為。擁有象牙製品是人的恥辱。是紀念品的話 可以,而且不能買太多,過海關時海關會查的 不可以。象牙製品在我國禁止入境...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聯通手機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移動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移動3g網路。聯通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聯通3g網路。移動手機沒有鎖網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一般只能使用2g網路。聯通手機一般不會鎖網,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移動的機器不可以用133的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