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於2023年與1男子未婚生育1孩(沒有出生證明)2023年由於2人不和而分開小孩隨我生活但男方

2022-07-30 05:25:06 字數 796 閱讀 5545

1樓:熱帶季節氣候宜人

沒有出生證明 找你當地婦幼醫院的醫生 給他們錢 1000就可以辦理了。

2樓:龍圖小松

向法院起訴要求他承擔孩子的撫養費

3樓:魅力無限

以孩子的名義到法院起訴對方(你是孩子的法定**人),要求他給付撫育費。

4樓:法學專家李敬民

你是我們中華民族最偉大的母親之一。未婚撫養孩子,這該承受多大的經濟上的和精神上的壓力,但你都聽過來了。我祝福你。

你是乙個好母親。

我深信,你即使因為種種原因何孩子的父親分手了,但孩子的父親如果知道,孩子的存在,如果知道你經濟困難,如果他有支付能力,他一定會勇敢承擔起父親的責任的。

如果他知道孩子的存在,而沒有主動和你聯絡,除考慮不方便騷擾你生活之外,一定有他自己的難處,多給他一點理解和寬容,相信他會知道怎麼做的。

如果你撫養孩子遇到了空前的無法解決的困難,而他又有能力,你可以利用法律的**來保護孩子的權利。

你雖然放棄了懲罰他的權利,但孩子的權利是需要保護的。

你可以以孩子的名義提起訴訟,要求他支付撫養和教育費用,標準為他收入的2成到三成。

如果他不承認孩子與其存在親子關係,那麼,他必須配合你參與你們三人共同參與的親子鑑定。

如果你已經有了新的生活歸宿,這樣的男人不理財也罷。遠走高飛,讓他永遠都找不到這個孩子,因為他的出現包括不當的對孩子關心,都會影響你對孩子的教育,更可能會影響你家庭的幸福。

鄭州市中原區石佛法律服務所李敬民祝福你心情愉快。祝福你的孩子能夠健康成長。

農曆2023年七月1日與2023年正月初六婚姻是否成功

兩個人很相配啊,出生年月都差不多,年齡跨度不大,比較匹配,能夠一路走下去比較幸福的。年份的人出生的人結婚婚姻都會幸福的,會一帆風順 愛情,婚姻的幸福,和出生年月日沒有關係。好的愛情和婚姻是兩情相悅,互相接納,包容和理解,有了這些,會很幸福快樂,並且令人羨慕!農曆1992年7月1號 你1993年正月初...

求1老版的動畫電影類似於2023年的白雪公主灰姑娘。2還有就是像舒克和貝塔類似的國產動畫片名

大力水手系列,貓和老鼠系列,相當老,製作公司都破產好多年了 鄭淵潔的童話 魔方大廈,舒克貝塔 邋遢大王奇遇記 黑貓警長 葫蘆娃系列 非常多啊 求幾個類似舒克和貝塔那種老動畫片 黑貓警長,小糊塗神 微博上你可以搜 電影資源社 做過一個動畫集錦,都是好老的動畫啊 魔方大廈,沒頭腦和不高興 大盜賊,邋遢大...

求助我的CF戰隊名字y1巔峰丶誰給我設計又好看又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癲瘋一族 或癲瘋的神 自己加一些符號。答的地方 簽名 兄弟齊心丶 締造神話 藍色馬甲 回答 y1巔峰丶夢想 兄弟同心丶 創造神話。藍色 癲瘋一族 或癲瘋的神 自己加一些符號。簽名 兄弟齊心丶 締造神話 藍色馬甲 我們cf戰隊叫精丶神誰能幫我設計乙個yy馬甲格式 和個性簽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