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才叫朋友

2022-07-30 05:25:02 字數 3502 閱讀 9554

1樓:納遲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夠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2樓:星辰專粉

我也遇見過這樣的朋友,什麼事情你不問,ta是不會主動告訴你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可ta還是認為我們是朋友,那我還有什麼可說的呢?既然ta覺得沒什麼,那你也當作沒什麼吧,畢竟每個人的性格不同,ta就是比較被動的人呢!

不然呢?因為有事(人家自己的事)不告訴你,就要絕交?會失去好朋友的,或者,會傷害到ta呢?

理解萬歲吧!誰讓你們是朋友呢!

3樓:給力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 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 為了你的未來而風雨相攜的人…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你而去的人…用誠懇的內心伴隨著你一生的人,正是你的朋友…是朋友 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他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情是無色的 可是愛情是會退色的… (原版答案 希望各位不要抄襲答案哦,謝謝吖)

4樓:希高利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5樓:遲暮花未央

那個在你難過傷心時安慰你的人,那個在你有心事有苦說不出時可以聽你訴說心聲的人,那個可以在你孤獨時陪伴你的人,那個在你失落時給你鼓勵的人,那個在你不舒服時給你關心的人,那個在你「跌倒」時扶你站起來的人,那個在你受冤屈時一直堅信你的人,那個在你遇到麻煩時可以共患難想辦法幫你解決的人,那個在你有危險時擔心你的人,那個在你成功時為你喜悅的人,那個在你犯錯誤時及時指出的人,那個信任你可以為你保守「秘密」的人,那個懂你了解你的人,那個不求回報只希望你開心幸福的人,~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的確,好朋友不一定十全十美,但這些都是從我好朋友身上發現的,經常讓我感動~ 雖然好友難尋,但是有的!!!

6樓:牽平彤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了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是常常掛在嘴邊的那個人,大都近在咫尺;朋友是時時藏在心裡的那個人,很多遠在天涯。 哥們是和你一道打架的那個人,哪怕你毫無道理;朋友是在一旁勸架的那個人,哪怕你盡佔先機。 哥們是和你一道偷雞的那個人,哪怕他不吃一口;朋友是把雞還給失主的那個人,哪怕他背了黑鍋。

哥們是笑面佛,當你春風得意時,和你一道彈冠相慶;朋友是苦行僧,當你窮困潦倒時,和你一道舉杯澆愁。 哥們是孫悟空,神通廣大,變化多端,就想在花果山稱王稱霸;朋友是唐三藏,身無長物,信念堅定,就想去天竺國取來真經。 哥們是電視台裡的「戲說」,熱熱鬧鬧,卻脫不了媚俗的干係;朋友是主流**的新聞,平平淡淡,可報道基本屬實。

哥們是那件t恤,穿上去隨隨便便,放下來利利索索,不過那t恤不是富貴們穿的大品牌;朋友是那套西服,穿上去乾乾淨淨,脫下來整整齊齊,當然那西服不是民工們穿的清倉貨。 哥們是一壺烈酒,讓你興奮,讓你激動,讓你盡顯英雄本色,雖然有時也難免讓你丟人現眼;朋友是一杯清茶,讓你平和,讓你寧靜,讓你略知世道人心,雖然有時也難免讓你單調乏味。 儘管酒越喝情越濃,可隨著年齡的增長,酒量越來越小;儘管茶越喝味越淡,可因為健康的原因,茶癮越來越大。

由此不難理解,為什麼少年時代,座中多是哥們;到了中老年,身邊不過一二朋友。 (3)作家說:朋友是你的一面鏡子,看看周圍的朋友,就知道你是個什麼人;哥們也是你的一面鏡子,不過這鏡子可能落了灰,沾了泥或者變了形,看看周圍的哥們,不一定知道你是個什麼人。

宋江受招安不久,自知大難將至,先毒死了李逵,以示關照之意,「那廝再不會闖禍了」——這是對哥們的註解;伯牙一曲《高山流水》,子期聽得如醉如痴。子期一死,伯牙當即摔掉了瑤琴,以表悲痛之情,「世上還再有知音嗎」——這是對朋友的詮釋。 有人對「哥們」和「朋友」做了個拆字遊戲。

「哥」字兩個「可」,此也可,彼也可;「朋」字兩個「月」,清如月,明如月。 (4)遇了事,哥們先想到的是個「義」字,這並不妨礙「義」的最深處是個「益」字;朋友先想到的是個「理」字,這也並不妨礙「理」的最深處是個「利」字。 出了錯,哥們問的是「怎麼擺平」,朋友問的是「怎麼改正」。

受了氣,哥們問的是「誰惹你了」,朋友問的是「惹他幹啥」。 犯了法,哥們說「藏我這兒保險」,朋友說「我陪你投案」。 栽了跟頭,哥們一邊為你填溝挖坎,一邊大罵老天不長眼;朋友一邊扶你起身站直,一邊提醒你走路要小心。

求著人,說一聲「哥們」,那意思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雖然很多時候是連邊都沾不著;說一聲「朋友」,那意思可以商量商量,雖然很多時候基本上是勝算在握。 利字在前,哥們說「現有的福現享上。」朋友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 危字逼近,哥們說「光棍不吃眼前虧。」朋友說「大丈夫要有大擔當。」 (5)對於你的長處,哥們會大張旗鼓地炫耀,卻從來不打算學習;對於你的缺點,朋友會毫不客氣地指出,卻總是默默地容忍。

對於你的意見,哥們會毫無保留地贊同,也許根本沒有考慮利弊;對於你的選擇,朋友會一點一滴地斟酌,但最終的結論是尊重。 和哥們聯絡最多的形容詞是「熱鬧」;和朋友聯絡最多的形容詞是「坦誠」。 和哥們在一起,經常唱的是「何不瀟灑走一回」;和朋友在一起,經常說的是「生活就是爬大山。

」 (6)江湖中不能沒哥們,社會上不能沒朋友。關鍵是:講哥們的時候,別朝社會裡貼;講朋友的時候,別在江湖上闖。

8樓:一分割線一

朋友是要相互理解的 彼此信任哦~

9樓:真帆丶

那真的是朋友嗎?不盡然吧~!

什麼才叫好朋友,什麼才叫是真正的好朋友?

能相互寬容,相互信任 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在你成功的時候真心的祝賀你,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伴你的。坦誠相見,直言相規的朋友 其實好朋友不太好尋找,因為好朋友之間是不會讓你煩惱的人.即使他惹了你,你也會原諒他的因為他值得你去原諒.好朋友之間是不會因為一件事就關係壞了的.其實好朋友是無法總結的,只有你仔...

什麼才叫真愛,究竟什麼才叫真愛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我想,親情之愛是真的,但是我說不出它是怎樣的 情人...

如何讓女朋友少喝奶茶,我叫女朋友請我喝奶茶,為什麼她不肯?

和男孩太多,真的不好,我 自己就有親身體會過。我記得我高中之前是怎麼都吃不胖的,而且我的身體是屬於比較好的那一種,一般不會容易生病,但是自從我上了大學之後,就特別愛喝奶茶,每天的話起碼是兩倍以上的奶茶,一開始喝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但是持續了兩個學期,我發現我長胖了差不多十斤。而且經常感覺自己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