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穀蔬果汁的做法步驟圖,辟穀蔬果汁怎麼做

2021-03-04 00:17:02 字數 592 閱讀 1609

1樓:微湖情

士多啤梨綜合果汁

主材料:士多啤梨——100克,優酪乳——1/2杯 副材料:檸檬——1/3個,冰片——1-2片,方糖——1小茶匙

做法: 將士多啤梨、檸檬去皮, 全部放進壓榨器中榨汁,並與優酪乳混合。 再注入杯中,放進冰片與甜料。

作用: 士多啤梨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對面皰、粉刺具有很好的療效,臉上或身上的痘痘猖獗時,請多多飲用。

柳橙鳳梨汁

主材料:柳橙——1個,鳳梨——100克,西紅柿——1/2個,洋芹——5克

副材料:蜂蜜——1小茶匙,檸檬——1/3個

做法: 柳橙去皮,鳳梨(又稱菠蘿)去皮與心,西紅柿去蒂,各切成適當大小。檸檬去皮垢 ,與洋芹等全部放進壓榨器中榨汁,再隨喜好新增蜂蜜。

作用: 本品維生素a含量甚濃的果汁。可提高**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對刺激及細菌的抵抗力,預防**老化。

紫沙果釀美膚

材料:李子3顆、葡萄200克、蘋果1/2顆、檸檬1/4顆

做法:1、材料洗淨,李子不必削皮、去核、切成四塊,檸檬削皮、果肉切塊。

2、材料分別放入果汁機中打成純汁。

3、四種純汁攪拌均勻後,室溫下飲用或依個人喜好冷藏後飲用。

五彩繽紛蔬果汁水晶湯圓的做法

食材湯圓1包 紅片糖適量 步驟水晶湯圓的做法步驟11 超市裡買的黑芝麻水晶湯圓。水晶湯圓的做法步驟22 紅片糖。水晶湯圓的做法步驟33 鍋裡注入清水。水晶湯圓的做法步驟44 下入紅片糖。水晶湯圓的做法步驟55 煮至糖溶。水晶湯圓的做法步驟66 水沸下入湯圓,蓋上蓋子煮7分鐘即可。藝人 演員 明星有什...

如何榨出好喝的蔬果汁,如何用榨汁機榨出各種好喝的果汁?

生果汁要榨一杯喝一杯的 還有的是生果汁加水會變酸 讓榨出來的果汁好喝,操作步驟是關鍵。以黃瓜獼猴桃汁為例 原料 黃瓜200克 獼猴桃50克 涼開水200毫公升 蜂蜜兩小匙。做法 一 黃瓜洗淨去籽,留皮切成小塊,獼猴桃去皮切塊。二 一起放入榨汁機,加入涼開水攪拌,倒出加入蜂蜜於餐前一小時飲用。功能 黃...

鮮榨果汁的做法步驟圖,鮮榨果汁怎麼做好吃

鮮榨果汁怎麼做?胡蘿蔔加橙子,美白 黃瓜加香蕉,去油瘦肚子,聖女果加火龍果,潤腸通便通脂。方法 步驟 蘋果香瓜汁 顧名思義,就是用蘋果和香瓜一直榨成的果汁。準備適量的蘋果 香瓜可以的話也可以加些蜂蜜 量根據人數來決定 將它們去皮放入榨汁機中壓榨成汁。木瓜生薑汁 準備適量的木瓜和少量的生薑,將生薑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