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錢夠養車嗎

2022-07-30 02:05:09 字數 1433 閱讀 4766

1樓:揭宜然

可以的,因為從工資上說:一年的工資:2500x12月=30000元

一年的花費8000元,每月停車費150x12=1800,以每個月三次開車,每次以兩百元計算:3x200x12=7200 再加上車全保險(大約最高)5300元。

30000-8000-1800-7200-5300=7700 以上資料說明,你一年下來最少可以省下70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沒有問題,本田思域油耗還可以,如果只是週末出行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一輛車除了油費以外還需要保險、維修保養等等,新車不考慮維修和保養的問題(一般第一年4s店都會送)差不多也就5千以內的開銷,以後使用時間長了每年1萬左右開銷(不含油),所以應該問題不大啦,再說也許過幾年工資還要漲,所以可以新搞一輛開著,以後不行的話再**不就得了。

3樓:恆亮針織

2500元的工資要養車是沒有問題,但是剩下的錢你就不要指望多少了!

如果你沒有自己創業的夢想,就坐班車上班好了!

如果買車就是為了週末出去玩也太不划算了!租車或者和朋友一起出遊也很不錯!

如果喜歡車還是買好一點的,如果收入不允許就自己創業!開寶馬就爽了!

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買了,就沒有養不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所在地方的其他消費品**如何以及你是否還要還房貸。

二。養車是很耗錢的。不僅有最基本的油費,保險費,停車費,還間或有洗車費,保養費。

你是女孩子,估計還會為車內添置一些裝飾品,**都不低的。所謂每週開3次,那應該是你美好的預計,當你買了車,很多事情你都會開車去辦了。我們這裡養車,算下來一月至少要1200,這還是油耗低,路跑得少的車。

三。養車會耗去你一部分精力。車在外,難免有小意外比如擦掛發生。

到時還得聯絡保險公司,甚至親自去辦理。每年要去銀行交年費(2000多元),去保險公司辦保險,要去車管所年審。要去做保養。

個人感覺:如果你成家了,兩人共同養車是比較好的選擇。單身買車並且目的是跟潮流的話,2500元就有點費力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可以吧,不吸菸,不喝酒!應酬不是那麼多!油價越來越高,但是乙個月2500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養車費用大概如下,你自己算算好吧?

1、保險(商業+強險)4000元左右;

2、加油一般思域手動現在一公里油耗在6毛左右;自動檔的大概在7毛左右;

我估計你再買賣化妝品啊啥的,不是太夠。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只要排量別過1.8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油錢加保養一年平均10000元。外加一些洗車,停車,罰款,過路費估計你不供不了這車

男友的態度,大家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吧 有時間的話 去看看他 多溝通一下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既然你還愛他 就去找他 和他好好的呆幾天 有什麼事情到多為他著想 也許是因為最近他的壓力大 也不一定 但是千萬不要逼他做什麼很為難的事情 呵呵 希望你們快樂 他應該還是愛你的吧,你應該多和他接觸,不然他身邊的人又不知道...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