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兩份工作 乙份是坐在辦公室裡工作,另乙份是需要在外面跑動的,其它相同。你會選擇什麼

2021-04-09 18:34:00 字數 3748 閱讀 7696

1樓:倍優美

這兩份工作要看你自己比較適合哪乙個,在外面跑動的工作,很受領導喜歡,工作也自由,不會很枯燥,每天悶在寫字樓辦公室內,受人拘束,但是會比較累,相對收益較大,補助多。坐在辦公室內,環境舒適,不風吹日曬,穩定性高,跟大部分上班族一樣,沒有什麼特點,建議你還是根據自己情況,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工作職位。

2樓:earth姜學仁

我會先了解兩下工作的情況,看看那個更適合我,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3樓:自古多情_無情

我會選擇坐辦公室,做外勤太累太苦,辦公室多舒服!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誰的工資高,就選擇哪個了。

我現在的工作是乙份坐辦公室的工作,工作輕鬆沒什麼具體工作,我閒著沒事自己會看看書學學習,但辦公室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唉!要放鬆心情,和她們多說話呀!說了又不會丟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世故問題,不擅長交際的話,你只能呆在那個無人問津的角落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多哥別人接觸

女孩子是應該坐在辦公室裡還是應該去做銷售 50

8樓:江淮一楠

女孩子是應該坐在辦公室裡。

1、辦公室比較輕鬆,風不吹,日不曬,人不受罪。

2、銷售要到處跑,能說會道,而且要動腦筋。

3、坐在辦公室,經常跟領導接觸,晉公升空間大。

9樓:小金子

我部門就有幾bai個做銷售的男同事。常常

du要出去zhi見客戶,吃飯dao喝酒更不在話下。版我也聽過他們被客權戶刁難的例子。綜合起來,職業雖然不分男女,但女孩子坐辦公室比較好。

畢竟,做銷售,要交際,要奔波,要喝酒,很多時候還要忍受客戶的誤解。不過現實中,很多女強人都是從業務做起的。辦公室相對安逸,做業務比較有挑戰,做的好的,獎金是一筆很大的收入。

不懼怕挑戰的女生,那就去做銷售吧,其他的,可以選擇呆在舒適的辦公室。

10樓:依荷聽雨

看女孩的性格和生活目標了。如果是文靜內向的女子,喜歡安穩的生活,那最好坐辦公室。如果是開朗外向的女子,情商高喜歡拼搏,那最好去做銷售。

11樓:文君群

女孩子可以做任何工作,前提是她喜歡。有女生喜歡土木建築,所內以即使再重的器物,容她被起來都甘之如飴。有些人擅長交際,所以喜歡做銷售類的,有些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她們會選擇教師作家等輕鬆的工作,不管怎樣,喜歡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是坐辦公室比較合適,做銷售整天和人打交道,拋頭露面,還是男人比較困難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辦公室做什麼,做哪類的銷售,辦公室比較舒適,如果一直是文職為主沒有什麼提公升空間,拿著固定的工資,看你想從事哪類的,銷售可以磨練乙個人,而且待遇跟著自己的能力提公升而提公升的,有的銷售也可以在室內辦公的

14樓:袋鼠小子

那看女孩子的個性。女性多文靜,內斂,喜靜,坐辦公室的居多。也有女性,個性是假小子,性格外向,喜動不喜靜。適應做銷售。看個人吧。人盡其才吧!

15樓:n喬白

沒有人規定女孩子

應該坐在辦公室還是應該去做銷售,這兩者並不起衝突,你喜歡哪個就去哪個,哪個適合你,你能做好他,你就去哪個,這個並不是說要有一定的約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同事也要熱愛他,熱愛他才能夠努力的去做好他,加油。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16樓:產史官

這不能一概而論,要看性格和特長。

有的適合坐辦公室,有的喜歡做銷售,各有喜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如果想靠腦力工作那在辦公室工作是個不錯的選擇,女孩如果口才很好去做銷售優勢會比別人多。

18樓:k樂之王

我覺得女孩子應該坐在辦公室裡面比較好一些,因為女孩子身體比較弱小,不適合去做銷售等太勞累的工作!

19樓:是曉麗姐呀

​不要因為女孩子的身份給自己設限。只要女孩子願意,消防員、工程師、公司主管,乃至老闆、將軍……女孩子樣樣不比男人差。

**來自網路

關鍵看你自己想追求什麼樣的人生。

辦公室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安穩,而銷售考驗的能力比較多,但真正做好了,會很鍛鍊人,人的成長速度會很快。

我個人覺得,你先認真對自己的人生做個規劃。如果想有個穩定的收入,不想操太多心,那辦公室就挺好;如果希望挑戰更大難度,經歷的更豐富,遇到更多機會,那就選擇銷售。

其實,優秀的主管/老闆都是從銷售做起的,人們往往對銷售有偏見。自己可以多去學習和了解。

現在社會,不進步就相當於倒退。其實人生不應該輕易就安於現狀,即便坐辦公室也要保有危機感,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尋求更高的發展平台,這和人的職業無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應該坐在辦公室裡,還是應該去做銷售?這要根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安排。非能說會道。

能說會道語言非常流利。善於交際的人,可以去做銷售。如果人際交際關係不大,怎麼好的人?

但是有創造發明頭腦非常靈活的人,可以坐在辦公室裡做一些計畫規劃,等等等都是可以的。腦子靈光又會講又會說。腦子轉彎快嗯,華語音流利。

能說會道。這樣的人最適合於做銷售。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應該坐辦公室還是應該去做銷售不能一概而論,應該根據不同女孩子的具體情況而做出選擇,一般來講性格開朗、體質較好,能吃苦,擅長與人打交道,而且喜歡開放型工作的女孩子應該去做銷售;而那些性格偏文靜、偏內向,文筆比較好,體質較弱的女孩選擇做坐公室更好些。

22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沒有應該不應該,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看你是喜歡什麼,沒有哪條法律規定女孩子是應該坐在辦公室還是應該做銷售

23樓:影視劇小哥

分兩種情況,如果女孩子喜歡穩定,沒有壓力的職位,喜歡白領一族的生活,不喜歡出去亂跑,只喜歡做文職,那麼就選擇乙個坐辦公室的。如果自己是乙個活潑開朗,積極向上的人,希望自己能夠挑戰突破自己,有更好的發展,不喜歡坐辦公室,那麼就選擇去做銷售,這樣能夠鍛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應該坐到辦公室裡,還是應該做銷售?因為女孩子應該做到辦公室裡,因為女孩子坐辦公室裡頭很好,女孩子適合在辦公室裡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女孩子,如果好動,溝通能力強,那就應該去做銷售,掙錢也比較多,不用老在辦公室裡邊悶著,如果是好靜的女孩子,不善於推銷,喜歡安安靜靜的做一些文案,那就坐在辦公室,喜歡的才能做好,所以要因人而異

26樓:ma漫漫迷

先出門做銷售。

做幾年以後,

有條件的話年齡稍大點,

再坐辦公室更好。

27樓:小魚蘋果

女孩喜歡悠閒的生活,就找坐辦公室的工作,壓力小,不那麼累。喜歡挑戰自己的就去做銷售,壓力大些,但如果做出成績來,薪酬高還又充實。

28樓:桃子喜歡吃橙子

我認為女性員工最好還是坐在辦公室裡面工作,她們不適合出去做銷售或者去應酬,首先來說女員工出去做銷售有一定的優勢,尤其是在面對男性客戶的時候,但是如果是需要應酬的場合,女員工出去就有點不方便了。

現在有兩份工作要我選擇,乙份是上海的稅前8000,乙份是廈門的稅後6500,大家幫幫忙我該如何選擇

1全部1.上海的生活成本比廈門高很多,餐飲,住房,交通成本都高很多.稅前8000,扣完稅後也就7000出頭了.如果不考慮家庭或朋友圈等因素,只是單純考慮生活成本,當然是選擇廈門啦.2.廈門的生活環境比上海強多了,這個不用我多說了.3.本人也是在上海生活多年然後回廈門的,所以真的建議,廈門.哇,現在金...

兩份工作都面試通過了,但是不知道選哪乙份

年輕人選擇工作,在能保證有錢餬口的前提下,最好是優選自己有興趣,又能鍛鍊人的單位。趁年輕,沒有多少生活瑣事負擔,只要能發揮興趣特長,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工作時間長無所謂。所以我傾向於你選第二份工作。你選第二種工作,一是環境好,人員多思想活躍,雖然加班但業績也會好很多 回答請教一下,組織要變革人員思想動...

求一份辦公室主任工作總結報告,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和辦公室主任工作總結有何區別

主要寫一下工作內容,取得的成績,以及不足,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總結,就是把一個時間段的情況進行一次全面系統的總檢查 總評價 總分析 總研究,分析成績 不足 經驗等。總結是應用寫作的一種,是對已經做過的工作進行理性的思考。總結與計劃是相輔相成的,要以計劃為依據,制定計劃總是在個人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