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5s(a1528)公升級後iOS11過後沒有了

2022-07-29 19:50:04 字數 2874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為中國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移動2g。公升級15.

7版後可以開啟4g選項,但是不能進入移動4g網路。鎖定了移動3g。適合於聯通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聯通版沒有4g開關

iphone5s a1528 ios11.0.3怎麼破解移動4g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a1528能用移動4g,有些卻不能。

2、目前最為可信、最有說服力的乙個說法----這是蘋果的啟用策略問題。

3、什麼叫啟用策略?簡單的來說iphone在初次使用(或刷機公升級後),需要通過啟用才能正常使用,而啟用需要插入手機的sim卡晶元,啟用過程中會通過網路將你插入的sim卡資訊(提供手機的國家和運營商)傳送至蘋果內部伺服器,伺服器根據這些資訊來決定iphone手機相應的啟用策略(這些在手機中是感受不到的),不同的啟用策略會決定日後不同的網路資訊。

4、國內iphone5s(a1528、a1530)主要的啟用策略**為2181與251。2181---251---2181在目前可以使用移動4g。而啟用策略的**均為2181---2181---2181的無法使用移動4g。

如圖:5、目前國行銷售的a1530,啟用策略2179,啟用說明表示,這是一款支援移動3g\4g、聯通2g\3g的網路手機。n49、n53分別代表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網路策略。如圖:

6、國行的a1528不能使用移動4g網路,現在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的使用者,僅僅是作為嘗鮮使用,如果在日後刷機、重新啟用很可能就會被徹底上鎖移動4g。是什麼原因導致啟用策略id會有所變動,說到底還是為了平衡利益衝突所致。

蘋果5s a1528 ios11 怎麼開移動4g 5

4樓:天天都天藍

a1528是聯通的定製機,硬體支援移動4g,但制式已被遮蔽,不能直接使用,目前ios11不能越獄,只能通過卡貼破解解決,某寶有,具體詢商家。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5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定製機,沒辦法開移動4g,僅支援移動2g

蘋果5s a1528怎麼公升級移動4g

6樓:夢欣雨啦

對於當前移動 4g 的來臨,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自己手中的 5s 能否使用移動 4g 網路。由於港貨 5s 的型號可以直接通過公升級運營商配置檔案以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移動 4g 網路,但是國行的二款機型(a1528和a1533)就沒那麼幸運了。

對於電信版 a1533 機型,也是一樣不能使用移動 4g 網路,只能在電信無線網路上使用。

購買國行機器(a1528)的朋友,可以通過在設定-通用-軟體更新中公升級運營商配置檔案,從而開啟手機流動網路中的 4g 開頭。不過可惜的是 3g 網路仍然不能使用。

網上有有關於破解移動 4g 的一些辦法,但破解以後據說在使用過程中的訊號不穩定,並且還不能使用移動 3g 網路。所以從當前的情況來看,建議再等待一段時間,期待蘋果官方在後期有支援移動 4g 的韌體,移動運營商出台一些方法,或是一些更好的破解方法。目前來看,要是想正常使用移動 4g 網路,最好的方法還是更換移動版的 5s 機型。

7樓:

你好,你的是iphone 5s聯通版吧,我昨天剛剛在遠端上幫人越獄後破解4g可以的  你可以+我q口找我,我來遠端破解!便宜

iphone5s a1528 在公升級ios10後出現開啟4g選項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為中國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移動2g。公升級15.

7版後可以開啟4g選項,但是不能進入移動4g網路。鎖定了移動3g。適合於聯通使用者。

蘋果5sa1528的要怎樣才能用移動4g

9樓:匿名使用者

a1528可以通過破解來使用4g網路,可以點選這裡進行檢視,不過系統版本不要超過ios7.0.5,這個版本封堵了4g的破解,再有就是要看首次啟用是否為移動的卡。

對於電信版 a1533 機型,也是一樣不能使用移動 4g 網路,只能在電信無線網路上使用。

購買國行機器(a1528)的朋友,可以通過在設定-通用-軟體更新中公升級運營商配置檔案,從而開啟手機流動網路中的 4g 開頭

10樓:123嗨嗨

機子本身就是4g手機,換個4g卡就可以享受高速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移動公司辦張4g**卡

1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2g網路。

請參考。

國行版iphone5s(a1528)公升級到中國移動15.7,辦了4g卡,不能用4g!

13樓:心境_波瀾

別著急,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5s是自動接收4g訊號的,你手機之所以沒有4g是因為你所在的那個地方沒有4g訊號,說白了就是移動公司還沒有在你附近建能發射4g訊號的基站呢。

移動公司是為了賺取利潤,提前先宣傳4g訊號,但事實上它的基站還沒有達到完全覆蓋城市(北京如此,外地就不知道了)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等,等移動站好基站,你就能用4g網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是肯定能用的,不過你得確定你處的位置有4g訊號覆蓋才能用,現在才上4g,不是所有區域覆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支援,後續移動會支援的,請等待。

蘋果5sA1528是不是不能用移動4g網路

是的。只有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 td scdma 和4g td lte 網路。iphone 5s a1528 和5c a1526 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

iphone5sa1533能使用聯通4g麼

iphone5s a1533為美版iphone手機,目前不支援聯通的4g td lte網路,無鎖版支援聯通3g。可以使用聯通4g 目前國際常用的4g網路有fdd lte 頻分 td lte 時分 對於美版iphone5s的常見版本 a1530 a1533來說a1530可以支援fdd td兩種4g網路...

國行iphone5sA4528支援移動4G網路嗎

中國移動定製版iphone5s,具體型號是 a1518 a1516。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c,具體型號是 a1530 a1529。您可以在手機後蓋背面右下角位置查詢。他們可以支援移動的2g 3g 4g網路。另外,您還需將您的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 usim卡,並開通4g功能,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