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沒有先來後到 如題謝謝了

2022-07-29 19:50:03 字數 564 閱讀 7838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而定吧。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愛情沒有先來後到的說法。

愛情有時很難理解,有時又很容易懂得。愛情就是那麼莫名其妙。只要有愛,就好。

愛可以改變好多。真的不分先來後到。愛哪個,就會選擇哪

2樓:憑元賀撥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

` !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v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先來後到的愛情就不叫愛情了

有沒有2023年好聽的歌如題謝謝了

其實呢每首 都有它自己獨特的一面 不同的人對 的認識也自然不同時的。在悲傷時,是我們的傾訴者 在孤獨時,是我們的陪伴者 在快樂時,是我們的分享者 所以呢 無處不在,只求識此者而已 介紹我喜歡聽的 給你吧 韓雪 想起 孟莛葦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小昔公尺 西廂 李貞賢 獨一無二 張韶函的 遺失的美好 李...

有沒有什麼物理方法祛斑?如題 謝謝了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

做雙眼皮有沒有年齡限制?如題謝謝了

武漢葉子整形美容醫院 雙眼皮的形成本身是個變化的過程,很多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有,一勞永逸不變的,有的人小時候沒雙眼皮,長大就有了,有些人雙眼皮會慢慢消失,比如被蟲子咬後眼睛腫起來,雙眼皮就消失了 總之是變化的。所以葉子專家給大家的建議是手術年齡不宜過早,最好等到基本成年以後 至少滿17歲 再開始考慮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