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飛機的作文,怎麼寫飛機的作文啊?

2023-05-30 11:15:02 字數 1244 閱讀 5766

怎麼寫飛機的作文啊?

1樓:喻成書

好詞摘抄(一):

1、乘風破浪,泛湖觀景,追波逐浪。

2、呼嘯而過,風馳電掣,揚帆遠航。

3、輕巧靈便,飛速馳騁,轟鳴賓士。

4、低空飛行,傾斜飛行,徐徐降落。

5、晶瑩剔透,典雅素淨,精巧別緻。

6、著色單純,美觀大方,古樸典雅。

7、小巧玲瓏,光澤明亮,紋理清晰。

8、設計新穎,經久耐用,簡易輕便。

9、效能良好,用途廣泛,質地優良。

10、穿雲破霧,騰雲駕霧,空中盤旋。

11、平穩起飛,緊急迫降,直插雲天。

12、樣式陳舊,質地粗劣,裝飾華美。

13、平穩行駛,起錨開航,順水行舟。

好詞摘抄(二):

1、心慈面善,張牙舞爪,愁眉苦臉,冰清玉潔,雍容華貴,文質彬彬,威風凜凜。

2、旭日將公升,旭日當空,曉日初公升,朝陽初公升,朝陽燦燦,朝陽普照,朝陽火紅。

3、時當三月,春寒時節,春寒季節,春天漸近,春天來臨,春天降臨,春令已到。

4、奮不顧身,捨己為人,堅強不屈,赤膽忠心,不屈不撓,忠貞不渝,誓死不二。

5、紅日欲出,紅日未出,紅日初公升,紅日噴薄,紅日艷艷,旭日初露,旭日初公升。

6、心曠神怡,心花怒放,歡天喜地,樂不可支,滿面春風,落落大方,驚慌失措。

7、威武不屈,捨生忘死,肝膽相照,寬巨集很多,光明磊落,持之以恆,如狼似虎。

8、鶴髮童顏,眉清目秀,和藹可親,老態龍鍾,虎背熊腰,如花似玉,瘦骨嶙峋。

好詞摘抄(三):

鑽研,踏實,勤懇,勤奮,刻苦,認真,專注。

虛心好學,發奮苦讀,腳踏實地,不恥下問。

刨根問底,廢寢忘食,手不釋卷,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一絲不苟,聚精會神,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目不轉睛,專心致志,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神情專注,精益求精。

好詞摘抄(四):

1、你追我趕,抱頭鼠竄,逃之夭夭,窮追猛打,亂作一團,雞飛狗跳,雞犬不寧,虎頭虎腦,眉清目秀。

2、掩卷沉思,神情專注,天真爛漫,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幼稚可笑,挺胸碘肚,牙牙學語,嘻嘻哈哈。

3、氣宇軒昂,高大魁梧,英姿颯爽,衣著得體,眉開眼笑,破涕為笑,捧腹大笑,笑逐顏開,滿面春風。

4、甕中捉鱉,胸有成竹,得心應手,隨心所欲,左右逢源,歡呼雀躍,生機勃勃,生機盎然,生機勃發。

5、心悅誠服,心事重重,憂心忡忡,心如刀絞,悲痛欲絕,怒火中燒,心驚肉跳。

我的直公升飛機作文怎么寫,我的直公升飛機作文怎麼寫

7月的乙個晚上,我和爸爸在大廣場上玩。不一會兒,我看乙個小朋友在玩小型直公升飛機玩具,我飛快的跑那邊去湊熱鬧,只見那個小朋友手拿著遙控器,遙控器分兩個按鈕,他把左邊的按鈕往上推,飛機的螺旋槳就 嗡嗡 的轉動,而且飛機還往上飛呢 接著,他把按鈕往下推,飛機就馬上落下來了。然後,他把右邊的按鈕往左推,飛...

末來的飛機作文,末來的飛機作文300字

未來的飛機有兩大優點,想知道有哪兩大優點嗎?就和我一起參觀吧!未來的飛專機第乙個優點是 屬現在的飛機都是靠燃油開動,如果在空中燃油不足,那可是一件麻煩事,有可能會造成機毀人亡。可是未來的飛機就不會遇到著種麻煩事了。因為未來的飛機上安裝了太陽能發電板和風能儲存器。白天用太陽能發電板和風能儲存器產生電力...

做飛機的作文,字,做飛機的作文,20個字

抬頭仰望天空,看到飛機掠過藍天,宛如一條蛟龍穿梭在潔白的雲層之中,我不禁夢想有一天能坐上那龐然大物,享受一下飛的感覺。今年暑假,老媽終於奢侈了一把,讓我從首都機場坐飛機回家。夢想成真的那一刻,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首都機場是明星大腕雲集的地方,說不定我可以碰到從美國進修回來的張杰和謝娜,還有美女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