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繁殖好?效益好

2022-07-29 16:55:04 字數 4065 閱讀 4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繁殖好,還是小尾寒羊要好一些,小尾寒羊繁育能力強,產羔要比波爾山羊多,我就是專業做肉羊養殖的大型繁育場,我場小尾寒羊 波爾山羊都有,如果你打算引種養殖也可以先來我場參觀一下,在我們場引種咱們負責品種的運輸 專業養殖技術的傳授和養成以後成品羊銷路的幫助,真誠結交愛好養殖的朋友前來我場引種考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地區的,小尾寒羊好像比較適合繁殖!不過還是要根據你當地的氣候選擇適合的品種,南方地區的話,可以選擇波爾山羊。我是湖北地區的,現在也是在養這個波爾山羊品種!

3樓:1213476605qq號

你好 要想養羊,種羊 技術 飼料 場地缺一不可,乙隻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在1500元左右,小尾寒羊優點適應能力強 抵抗能力強,生長速度快,繁殖率高,民和牧業**七台致富經專訪單位,23年大型養殖場經驗,品種全**低數量大,歡迎參觀考察

4樓:民和養殖專家

小尾寒羊繁殖率高 波爾山羊出肉率高

波爾山羊與小尾寒羊哪個好?

5樓:江蘇順方牧業

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是兩個品種,這兩個品種的羊都可以,你如果是繁殖那就是小尾寒羊的經濟效益好,它生育的快、多,(兩年五窩)每一胎最少兩個,最多六個(必須有奶羊),波爾山羊生長速度快,適合育肥。

波爾山羊每次場一般在2-4只,繁殖能力波爾山羊不能和小尾寒羊比,如果你打算養殖

需要了解的 可以**交流,我也可以給你提供優質的種苗,真誠結交愛好養殖的朋友。

波爾山羊母羊可以長得一百四十斤左右,公羊可以長得一百七八十斤,小尾寒羊體型比較大,母羊可以長得一百六七十斤,公羊可以長得二百斤以上

6樓:民和養殖專家

山羊適合全國大部分地區,綿羊適合北方,綿羊繁殖率高,山羊出肉率高一點

7樓:山東農綠源牧業

那看你在**養殖了,南方適合養殖波爾山羊,北方適合養殖小尾寒羊的,你可以自己看看。根據你們當地的氣候來選擇品種。乙個山羊品種,乙個綿羊品種。我們常年對外銷售優質種羊。

8樓:1213476605qq號

沒有可比性 要想養羊,種羊 技術 飼料 場地缺一不可,乙隻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在1500元左右,波爾山羊 小尾寒羊優點適應能力強 抵抗能力強,生長速度快,繁殖率高,民和牧業**七台致富經專訪單位,23年大型養殖場經驗,品種全**低數量大,歡迎參觀考察

湖羊、波爾山羊、小尾寒羊,哪種比較好?求指點,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山羊出肉率最高,在6月齡波爾山羊體重80斤,淨肉率42.

小尾寒羊80斤,淨肉率36.

蒙特內哥羅羊70斤,淨肉率32.。三個品種小尾寒羊繁殖率最高,總體衡量經濟效益也最好。我們這裡的養羊場和養羊戶很多,主要圈養的是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飼養蒙特內哥羅羊的就很少

至於**,建議還是去之前去之前問下他們,或者也可以打4008-9353-66他們可以提供給你最新的**

羊好養嗎? 波爾山羊好養還是小尾寒羊?

10樓:第一養殖專業戶

這乙個要看養殖方法了,其實如果是在華北華東地區的話養殖波爾山羊和小尾寒羊的效益是差不多的,可以這樣分析一下,小尾寒羊特點是繁殖率高,就是多胎羊,生長速度相對波爾山羊來說是差不多的,其缺點就是出肉率低,屠宰**低,小尾寒羊雖說生得多但是養殖寄來比較費人工,現在人工費也挺高的,波爾山羊的特點是出肉率高,屠宰**高,弊端就是繁殖率低,一般生2-3只羊羔,但是相對小尾寒羊來說比較省時省工而且效益還差不多,綜合上面的分析最好選這波爾山羊來搞繁殖,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

11樓:山東恩佑牧業

相對來講還是小尾寒羊好養殖,不過小尾寒羊適合北方養殖,波爾山羊適合南方養殖,中原六省這兩個品種都適合

12樓:奔騰養殖場

小尾寒羊的抵抗力要好於波爾山羊。

小尾寒羊與波爾山羊那個養殖利潤高?

13樓:關於養殖

個人認為,沒有利潤高低之分,他們的區別是養殖環境的適應性,南方地區可以選擇波爾山羊。北方根據市場需求,可以選擇小尾寒羊或者波爾山羊,我個人推薦養殖小尾寒羊,繁殖率高,效益相對高一點。還要看看當地市場銷路**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山羊適合遼寧省以南的氣候

小尾寒羊適合安徽以北的氣候

發病率高低,主要根據自己的管理和預防,預防為主好養不好養,看地區和氣候

山東地區波爾山羊、小尾寒羊都可以

要考慮的就是市場銷售問題,那個品種銷售量大,就養殖那種至於利潤,很多原因,繁殖和育肥,利潤也不一樣主要看你的發展方向

我是遼寧瀋陽的,我現在養殖的小尾寒羊,繁殖的,純種的小尾寒羊,你們山東的品種,繁殖數量大,利潤還不錯,不過不怎麼適合波爾山羊,怕冷

15樓:邱珂

一般來說養殖小尾寒羊的下一要高一些,小尾寒羊的繁殖率要比波爾山羊高得多,生長速度也快一些,但是出欄的肉羊**可能要比波爾山羊第一點

16樓:民和養殖專家

小尾寒羊最大優點繁殖率高,波爾山羊出肉率高,肉羊**差別不是很大。

17樓:支格拉魯

病情重在防治!**地區性差異,各不相同!養殖那樣品種,養了不算,養好才行!

波爾山羊和小尾寒羊哪個好養殖利潤大

18樓:亢汀蘭國霜

那看你在**養殖了,南方適合養殖波爾山羊,北方適合養殖小尾寒羊的,你可以自己看看。根據你們當地的氣候來選擇品種。乙個山羊品種,乙個綿羊品種。

一般來說小尾寒羊的繁殖率要比波爾山羊高得多,生長速度也快一些,但是出欄的肉羊**要比波爾山羊低一點,畢竟乙個是山羊乙個是綿羊。

19樓:民和養殖專家

小尾寒羊繁殖率高 適合北方,波爾山羊生長速度快 適合南方

養殖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哪個品種好而且掙錢多

20樓:重慶忠縣養殖

河南靠近啥地的哦,我去河北經過河南好像你們也養綿羊哈,這兩個品種都還好,溫度太低就最好不要養波爾了,養的話注意防寒,綿羊出肉多,波爾下子多些,掙錢多少,你考察下你當地的**就知道了,波爾現在是大趨勢,你可以重點考慮下。我養的是波爾和南江黃羊,有600頭。

21樓:張君成

在適合飼養的同樣條件下,養殖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小尾寒羊由於個體大、產羔率高,效益要高於波爾山羊。

但當地的自然條件和消費習慣也影響著養殖種類的效益。如:放養,當地是山地,當地的人愛吃山羊肉,那麼最好就養波爾山羊。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南地區養羊你可以選擇純種小尾寒羊,這個品種無論是繁殖率、生長速度都要好於波爾山羊。奔騰牧業肉羊良種場提供良種交流技術。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繁殖還是育肥 了

也要看你當地的市場需求

我是瀋陽,繁殖的小尾寒羊,利潤我感覺比波爾山羊高,但是肉質不如山羊肉,**也不如山羊

24樓:手機使用者

小尾寒羊比波爾山羊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地區,看你想育肥還是繁殖,看你們當地的需求。

我養的波爾,有養的朋友可以多交流經驗

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那個好養,利潤高。

26樓:旗能宓安

一般來說養殖小尾寒羊的下一要高一些,小尾寒羊的繁殖率要比波爾山羊高得多,生長速度也快一些,但是出欄的肉羊**可能要比波爾山羊第一點

27樓:奔騰養殖場

小尾寒羊抗病力強,長得快,繁殖率也高,我感覺還是小尾寒羊好。

28樓:°迷島

要看地區的,利潤都差不多

肉質山羊好,羊從出生到出欄8個月就差不多可以出欄了乙隻母羊一年利潤大概在700元的收入

我是瀋陽的,養殖的小尾寒羊270多隻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努比亞山羊和波爾山羊比起來,哪個更好呢?

波爾山羊更好一些,因為這種羊肉質比較肥美,而且前期投入的成本相對來說比較小一些,而且市場上的需求也比較大,能夠得到更好的經濟收益。努比亞山羊和波爾山羊各自的優缺點 努比亞山羊原產於埃及,所以抗熱性比較好,所以更加適合中國南方飼養。而且它的經濟利用率特別好。它的奶量充足,而且皮和肉也是非常優質的。波爾...

山羊和綿羊相比,到底哪一種羊的經濟效益更高?

就拿繁殖力來說,山羊一年一胎,一胎也就1 2只小羊羔。然而,綿羊可以實現一年兩胎,每胎1 5只。由此可見,綿羊的繁殖力甩山羊好幾條街。綿羊溫順,性怯懦,少自衛能力,易受獸害,尤其是野狗的侵害。我在山區養羊村莊進行一次調查,被狗咬死的佔飼養量被狗追失蹤3.綿羊一年兩胎,生長速度快,一年就可以賣好價錢,...

籠養蠅蛆和立體房養蠅蛆,那效益好?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房養蠅蛆好 1 占地面積和投資。由於採用籠養,我們養殖蠅蛆和養殖蠅蛆都需要分別佔用地方,而房養是把蠅蛆和蠅蛆集中在乙個地方飼養,我們給大家舉個例 假如我們想要達到日產100公斤的蠅蛆,採用房養約需150平方公尺的地方 淨養殖面積100平方公尺 即可。籠養同樣需要150平方公尺左右用於養殖蠅蛆,而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