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故關機,無法立即重啟

2022-07-29 16:55:03 字數 456 閱讀 5805

1樓:奘雅祭

有好幾種原因,具體的話也不肯定,但是我可以寫下來:主機板問題:比如cpu旁邊的電容有鼓起或者爆開的現象,會造成這個結果!

電源問題:因為電源元件的損壞造成供電不穩定,也會造成這個結果! 大部分只有這兩個原因!

如果不會換元件,建議拿去維修店看看!這個跟安全模式沒有關係,跟系統沒有關係,因為系統的問題不會造成開不了機的,因為電腦開機自檢才進入系統,也就是說開機自檢時第一步,最後才是進入系統!第一步 開機沒法開 那就是考慮硬體問題!

2樓:

看看你家電壓穩不穩,檢查cpu風扇是否轉動及轉速是否正常,cpu散熱器與底座接觸是否良好,散熱器是否積滿灰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徹底打掃你的機箱,灰塵是電腦的可怕殺手,它使機箱散熱功能降低,輕的宕機,不能關機,重的會遭遇成其它硬體損壞。

正常關機,重啟時電腦經常無法顯示

這是pg power good,訊號好 不良的問題,主要是pg電路工作不穩定 不可靠 pg是cpu啟動的乙個重要訊號,換句話說,沒有pg或者pg不良,cpu將不發出自檢 繼續執行的指令 pg訊號有 產生 傳遞 接收 三個環節 這三個環節的任一部位出現問題,pg訊號將會 陷落 1 產生 如果主機電源的...

電腦無故自動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是啥原因?

出現這個提示了,那個重啟一般也都是沒什麼效果的,像您這個問題,輕的,有可能僅僅是系統核心檔案損壞,對此只要重做系統就行了。重的,可能是因為硬碟出現了壞道,而且位置就在c盤所在的扇區,那麼這也會導致系統檔案損壞,然後出現這個故障現象。或者試試開機按f8 安全模式能否進系統?要是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了,那...

我的電腦為什麼無法關機,為什麼電腦無法關機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方法

大多數是電源出問題了。其他 是否被惡意 給遮蔽了?可以 1.開始 執行,鍵入 regedit 確定開啟後,找到 heky current use software microsoft widows currentvession policie explorer的主鍵,然後再右邊看到三個鍵值 no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