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山羊和波爾山羊比起來,哪個更好呢?

2022-12-13 19:00:03 字數 1357 閱讀 1511

1樓:愛小樹苗

波爾山羊更好一些,因為這種羊肉質比較肥美,而且前期投入的成本相對來說比較小一些,而且市場上的需求也比較大,能夠得到更好的經濟收益。

2樓:和啵絲夢遊

努比亞山羊和波爾山羊各自的優缺點:努比亞山羊原產於埃及,所以抗熱性比較好,所以更加適合中國南方飼養。而且它的經濟利用率特別好。

它的奶量充足,而且皮和肉也是非常優質的。波爾山羊就更加抗寒一點,所以適合中國北方飼養。這種羊體格特別大。

所以肉質充足。所以這種羊主要是為了產肉的。不過波爾山羊大毛病一般不會有,但是小毛病不少。

所以需要養殖戶用心照料。春秋兩季的驅蟲是一定要做的。好多羊就是因為寄生蟲小小的病發展成大的病。

然後養殖戶又是勞心又是傷財。

每個羊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你可以看一下哪一種羊更能讓你接受它的一些優點,從來再去做選擇。

3樓:夏見冬

我個人覺得努比亞羊要比波爾山羊更好,因為努比亞羊,它的體型大身上有很多肉,生長週期也短,繁殖能力也很強,可以產很多小羊羔。

4樓:真實一面

我感覺努比亞山羊會更好一些,因為努比亞山羊聽起來就很高大上,而且努比亞山羊的肉也會比波爾山羊更嫩。

5樓:愛小樹苗

努比亞山羊更好,因為這種山羊在飼養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好的培養,而且它們的生長環境也特別好。

6樓:白珍全全全

波爾山羊好一點,因為波爾山羊更加的抗寒。而努比亞山羊的毛比較少,所以他非常的怕冷。

7樓:注意防滑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波爾山羊,因為他的適應能力更強一些,而且成體長得比其他的更高更大。

8樓:公主嶺波爾養殖場

因地制宜,無論波爾還是努比亞都有各自的優點,自己喜歡哪個就養哪個,但是我喜歡波爾,皮實奈粗飼。

9樓:大樹苗

波爾山羊更好,相比之下,這種品種更容易生存,而且肉質也比較鮮嫩。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努比亞山羊更好一點的,主要是這種山羊它的肉的味道比較鮮美,也比較好養著。

11樓:你真的好嗎

應該是努比亞山羊比較好,因為它的適應能力很強,而且肉質口感也很不錯,繁殖能力也很強。

12樓:大樹苗

如果是公羊種的話,建議還是選擇波爾山羊好,因為體型看起來非常龐大,而且生長速度也很快,對於繁殖能力也非常的強。

13樓:劉心安兒

是努比亞山羊,是因為這種羊的體型比較大,而且生長的速度以及繁殖的速度比較快,同時肉質也比較細嫩。

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繁殖好?效益好

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繁殖好,還是小尾寒羊要好一些,小尾寒羊繁育能力強,產羔要比波爾山羊多,我就是專業做肉羊養殖的大型繁育場,我場小尾寒羊 波爾山羊都有,如果你打算引種養殖也可以先來我場參觀一下,在我們場引種咱們負責品種的運輸 專業養殖技術的傳授和養成以後成品羊銷路的幫助,真誠結交愛好養殖的朋友前來我場...

中國和印尼比起來經濟哪個好些阿,中國和印尼哪個更發達?

1 中國的經濟好些,中國的經濟門類齊全,製造業發達,勞動力豐富,有較強的吸引外資的能力,日益成為世界工廠。2 印尼的經濟主要依賴外資,發展金融和旅遊,重工業薄弱。3 中國的經濟欣欣向榮,比印尼的發展前景廣闊。4 科技方面,印尼遠沒有中國那樣財大氣粗,科技不如中國。5 資源方面也不如中國。當然中國好印...

請問義大利語和英語比起來,哪個更簡單呢

肯定是英語拉,義大利語中有乙個音r對我們來說簡直難於登天,但是只要掌握到一定的技巧,花一定的心思還是能學到的呢,還有義大利語和英語其實也有些地方時共通的,所以兩樣都學好就更好了 都不簡單。要想掌握好都少不了花工夫的。義大利語剛開始學難,後來簡單,英語挺簡單 請問義大利語和英語比起來,哪個更簡單呢?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