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專業點的電子競技店,我想開乙個專業點的電子競技店

2022-07-29 15:00:04 字數 3339 閱讀 53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我逐項回答你的問題:

1、利潤客觀。市場調查一下就知道。

2、個人感覺大學附近好點,一房租相對電腦城便宜,二離客戶近,容易形成活動的互動。

3、差不多吧。但是看你的房租了。

4、是的。

5、你有人的話,可以不辦。沒有後台的話,還是老實辦好吧。

6、看看電腦城都賣什麼,基本的遊戲不掙錢,把新、奇、特的遊戲作為收入重點,還可以加入遊戲的後續服務支撐,比如教授遊戲技巧、展賣遊戲裝備等等。

好了,不知道回答你滿意嗎?

祝你發財大大地!!!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些首飾,飾品,可以去金姐網啊,起源於香港的乙個品牌,裡面的耳飾,手鐲,手鍊,碧璽之類的,都挺高貴,優雅的,並且**也很公道的說,可以考慮下。我在上面買過一套十全十美,跟紅石榴,朋友都說很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不懂開店這些,不過也很熱愛電競。希望你能加油

開設電子競技專業的學校有哪些

4樓:筱鴨電影

截至2023年1月份,開設電競專業的學校有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四川科技職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上海體育學院、澳門科技大學等。

1、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位於四川省會成都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2023年6月2日,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與成都電子競技協會簽訂協議,開設「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2023年9月正式招生。

2、四川傳媒學院

四川傳媒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本科院校,為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培養基地,先後榮獲全國先進獨立學院、全國優秀院校、全國教育教學管理示範高校等稱號。

四川傳媒學院是首批開設電競專業的高等院校之一,在2023年正式招生。

3、四川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科技職業學院(university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sichuan)簡稱「川科院」,坐落於四川省省會成都市,綜合性、應用技術型普通高等學校。

2023年開設「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

4、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中傳」,位於首都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資訊傳播領域行業特色大學,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

中國傳媒大學於2023年開設電子競技專業,也是國內第一所開設該專業的211高校,該專業被劃分在數字**藝術(數字娛樂方向)下。

5、上海體育學院

上海體育學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sport)是新中國成立後建立最早的體育高等學府,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2023年下半年,上海體育學院開設了首個「電子競技解說」專業,這也是體育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又一次重大的探索與突破。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新華電腦學校,北京青鳥磁維電競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電競學院,錫林郭勒電競學院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開設電競專業的高等院校還是很少,湖南地區我們這邊有電競專業,但是需要15周歲以上才能入學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看,這邊很多初中電競高手等你哦

8樓:四川新華高飛

中國電競學校排行榜北京青鳥磁維電競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電競學院、錫林郭勒電競學院、七煌電競學院、南京鍾山學院。

9樓:龍包

電子競技專業的學校還是比較多的,秦奮電競學院告訴大家,目前,南廣學院和中傳大學以及上海戲劇學院和四川影視學院等都是的。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電競專業還是主要看天賦,希望你能成功

11樓:四川新華夜夜

現在這個電子競技這個專業比較火,所以很多計算機學校都可以有這個專業,我在網上搜尋電腦學院,他都開設有這個專業,

12樓:鐵鎚新華

目前開設電競專業的大學有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南昌工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

此外,還有很多高職類院校開設了電競專業,比如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昆明藝術職業學院,山西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辦學時間長短

2、學校是否是專業電腦學校(一般只開設電腦計算機專業的學校是比較專業的)

3、看師資和背景(師資這玩意不一定能看得到,可以了解一下背景)4、看對口就業率以及對口就業薪資(有些學校學個電腦計算機專業出來不是電腦計算機方向就業,肯定不對曬)你可以選擇去新華的專業有電子競技的專業。

14樓:易桖巧

可以去你當地的網路上查詢。

15樓:sjz新華陽仔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校是電子競技專業培訓學校,初中生報名可以高薪就業的!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開設電競專業的高等院校還是很少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競專業主要學習電競技術、概論、裁判、賽事組織策劃等。

電子競技專業的理論課程方面有高等數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線性代數,運籌學,數學模型以及其他專業課。

實踐教學方面,學院會定期邀請業內人士授課、做講座,學生們還將與美術、程式兩個方向的同學協作完成畢業設計,並參與相關企業的比賽專案,通過體驗式學習積累作品、加深對專業和行業的理解

跪求大俠,我想開個電競館現在還能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這樣的規模乙個月營業額可大可小,幾萬到好幾十萬都可能,都有這樣的店存在,要看開店位置還有選擇加盟品牌的運營實力。幾萬肯定是虧了,好幾十萬肯定是掙的,利潤空間還要看成本,位置帶來的成本差異重點是房租,正常健康的店乙個月掙10多萬問題不大,預計2年多一點回本。你可以多跑幾個電競館去現場觀摩一下,不同時間點的上座率、平均單價等等各種資料,b5電競館、宜博、網魚、傑拉都可以去考察下。

19樓:1顆紫菜

連國家都支援電競發展,支援電競館建設了,電競館當然值得投資了。如果你實在不知道加盟哪家,最好選擇行業中的頭部品牌,這樣會把風險降到最低,另一方面對於未來有更好的前瞻性。據我了解,目前像b5電競館的加盟費用一般在200-300w,大概兩年可以回本。

根據你的意向城市以及商場地段都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你自己去他們官網了解了解,會有專門的人才解答你的問題,祝你好運。 ~

我想開個燈具店怎樣進貨,我想開個燈飾店。

給你幾點建議 你面向什麼樣的消費群體?是一般城市還是在農村還是在發達城市?高消費的地方你進貨就要進些高檔的水晶燈什麼的,不差錢的,利潤也大。要是在農村,盡量以 低廉的低壓水晶燈 花燈為主,大多吸頂燈32瓦左右的進貨就在20來塊錢。但是有一點,你一定要專一,就是指不要亂進貨,進的品牌越多越雜亂你死的也...

想開麵包店,我想開個麵包店,怎麼開?

壹 前言 我們常有機會與麵包店的老闆談到有關麵包店的合理利潤問題,我們感覺到有許多老闆對麵包店的成本計算與利潤目標都沒有太多的概念。他們只知道產品做得出來,賣得出去,好象有錢賺,店裡收的款不會短少就滿足了。對自己製造出來的各種產品其價位應該如何合理定價並沒有原則,只是看看別人如何賣,只要簡單的決定要...

我想開個性店什麼好,我想開個小吃店,什麼好

根據自己的興趣,我比較喜歡開喝下午茶,吃甜品的,享受生活的店 自己想開個小吃店做什麼好 這是從別地方搬來的,說的挺有道理,共享一下!對於很多不想打工的人來說,開一家小吃店是最好的選擇,相比於打工更加自由,而且做好了的話能賺更多的錢。在選擇做什麼小吃專案的時候,你要從多方面進行考慮。首先就是你所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