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個人身高問題

2022-07-29 13:10:02 字數 1201 閱讀 7893

1樓:

怎樣才能長高?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維持優美的身段不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並不是只跟遺傳乙個方面有關係是多方面的,女的一般到22歲才停止長高.均衡營養,合理睡眠能促進長高!

3樓:永恆的淚水

你14歲156算什麼?我才150而已(與你同齡,同性,父母也差不多高)

如果你在我們班,已經算是中等的.

我的最終目標是160.

多喝牛奶,沒時間作運動也要擠出點時間作運動,最好是早上!

不要灰心,我們一起努力

關於身高的問題,關於身高問題

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 少爬山。別的就沒辦法了。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 少爬山。多多運動,吃一些長高的食物。繼續鍛鍊 堅持 還有,注意營養搭配 年紀還小 有得長高啊 身高的問題 一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二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三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四年...

寧藝卓個人身高,寧藝卓個人資料身高

寧藝卓官方通報身高168cm。寧藝卓 ningning 2002年10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在南韓發展的中國女歌手,南韓女子演唱組合aespa成員。2020年11月17日,隨組合發行單曲 black mamba 從而正式出道。人物評價寧藝卓擁有卓越的唱功,就像是遊戲中的女神角色一樣。她作為...

蕭薔個人身高體重標準,蕭薔個人資料身高體重標準

蕭薔身高170釐公尺,體重47公斤。蕭薔 1968年8月13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模特 歌手,身高170釐公尺,體重47公斤,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1989年開始從事平面模 作,同年拍攝了首部電視作品 情深無怨尤 1992年,出演了愛情電視劇集 愛在星光燦爛時 1993年,主演電視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