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高問題

2022-07-13 10:45:03 字數 1159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長高的,因為你還有很長的發育期.會長多高沒人會給你標準答案的,能長多高,你看看下面.在這願你能長到你所需要的高度,永遠支援你~~~~~~~~~~~~

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如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環境、生活習慣、種族、內分泌、性成熟早晚(初潮年齡18歲比11歲者平均高出5釐公尺)、遠近親婚配、醫學進步等等

平時一定要多睡覺!!!! (十點以前最佳,人在這時和深夜兩點生長素分泌旺盛)

心情一定要平和舒暢!!(最好不要想長個子的事情)

多做運動 最好是跳的運動,打藍球,跑步~或者游泳~ 多補補營養品之類的~~~~~

什麼增高的產品都是騙人的

我試過很多 沒用的

加油吧~沒問題的~

2樓:

青春發育期是從童年過渡到成年的階段,佔人類生長時期的一半或更多一些。青春期的開始年齡、發育速度、成熟年齡以及發育的程度都有很大的個體差異、種族差異,就是在同性別、同種族、環境相似的情況下也有不同。一般來講定為10~21歲,其中10~15歲是發育的迅猛階段,以後則緩慢下來。

有的又把青春期再分為初期、中期、後期。初期以體格形態的發育突增現象為主,在男孩為11~13歲;中期以第二性徵發育為主,形態發育的速度漸慢,在男孩為14~17歲,此期一般稱為性成熟期;後期達到發育成熟的階段,男孩為18~20歲。青春發育期是生長發育的突飛猛高階段,是小兒發育的最後階段,是決定一生的體格、性格、心理和智力發育的關鍵時刻。

從身高、體重、肩寬及骨盆寬的發育曲線可以看出,各項指標的均數隨年齡的上公升逐漸增高,在整個青春期,男子平均增長28釐公尺。停上生長的平均年齡,男子在21歲。

因此你還能長幾至十幾公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但不會有多大的空間了,好好努力還能長1釐公尺吧

4樓:最後1次珍惜

當然還會長個子了,多注意休息,更有效長個子

5樓:因雪而靜

說不准,那得看你的基因

6樓:棲息江南

不用擔心的啦

真正飛速躥高的時候想停都停不住

關於身高的問題,關於身高問題

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 少爬山。別的就沒辦法了。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 少爬山。多多運動,吃一些長高的食物。繼續鍛鍊 堅持 還有,注意營養搭配 年紀還小 有得長高啊 身高的問題 一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二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三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四年...

關於身高 問題

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要加強身體鍛鍊,經常鍛鍊身體就能促進骨骼的發育。比如跑步,打籃球,打羽毛球,游泳,都能輔助你增高。再把營養跟的上,多吃些含鈣高的食品,比如喝骨頭湯等,相信你一定會長高的。15歲就了。我當時不知道才幾。現在才。沒事的。多打籃球。多喝牛奶就可以了。身高與遺傳有一定關係。如果是女生,...

關於我身高的問題

影響人的身高主要是遺傳因素,但後天的營養和鍛鍊也是非常重要的。你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態,保證營養和加強鍛鍊,你定能發揮你的最高水平。人有高有矮,這是自然現象,但只要你有乙個明亮的精神狀態,不論高矮,你一定是最優秀的。小夥子。別灰心嘛。多多運動,就會長高的 睡前要多喝牛奶 只要身體好了 人站直了 精神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