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子到期

2022-07-29 13:10:03 字數 649 閱讀 8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到期,是否續約完全是雙方的自願行為。任何一方不同意續約,合同到期自然失效,根本不存在違約問題。

如果房東要**房子,承租人有優先購房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簽過合同的話看下,有沒有有租房「優先權」這條

按道理你應該有租房的「優先權」,如果合同上有的話房東還要租給別人就算違約。

3樓:隔壁的多多拉

不算違約 但 如果你願意出和對方一樣的租金 同等條件 你優先不過 現在你這種情況 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因為房東完全可以說自己要用而且 如果條件一樣 也許你就不願意租賃

如果你願意提高租金 倒是可以和房東談談 如果他和對方沒有書面協議你曉之以利 再感情攻勢 有可能成功

4樓:降魔使

合同到期房東不續合同是不算違約行為,完全合法.

從房東收好處的行為來看,他比較惟利是圖.要麼你和房東協商,你房租加起來,不然沒有其他比較好的方法了.

給你個特別的建議,一般租商鋪,很少有人是一年一年籤的,都是3-5年,甚至10.就是考慮到自己已經在這個商鋪有廣告投資,如果搬來搬去就比較不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到期你有權談續約,**問題.

關於轉讓費,續租,合同到期後房東要收回房子

一般轉讓費是因為來生意難做自而想撈 一筆脫身bai,在續簽商du鋪租賃合同後,zhi收取一筆轉讓 費,把風險轉嫁dao他人的行為。房東不會收取轉讓費,只會增加房租,當你轉讓下該商鋪後,不想要時,可以再加價轉讓出去。如果生意好做的商鋪都不會收取轉讓費。我交了3.9萬的轉讓費給二房東,現在房子快到期,假...

合同未到期,房東可以提前收回房子嗎

合同是有效的,合同無效的情形只有法定的哪幾種,合同未到不能提前收回房子,房租到了只能要求租客交租,如果租客不交租的話,那麼租客違約,你可以提出解除合同,讓租客承擔違約責任 房東提起收回房產,屬於違約行為,需要承擔違約責任,賠償損失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

關於房子的問題,關於房子產權的問題?

關於房子的問題,你們第二套房子,你們可以乙個人一套房子嗎?關於房子的問題?只要簽了購房合同,那個房子甭管交房沒有交房,那都是你的了 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可能開盤的是剩餘的那棟樓 這個不好講,起碼不會忽悠你們,一輩子的積蓄都到放到房子上了,最好去負責房產的地方問清楚 現在好多都是預售,一棟幾很建成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