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繡圖啊,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十字繡圖啊

2021-03-04 08:49:28 字數 1862 閱讀 9733

1樓:花落雨聽風

旭日東昇、**滿地、鴻運當頭、竹報平安、萬里長城、沁園春·雪、八花九蕾(六尺牡丹)、九尺牡丹、花開萬年春、滿堂紅、紅樓群芳、百花齊放、家和萬事興等很多~

我想在十字繡上繡點字,可是沒圖紙。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紙上畫出小格仔,描繪出你要的字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在不用的圖紙上描繪出要寫的字,然後慢慢修改到可以秀就可以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建立影象,將字輸入,之後改變圖的大小

誰能告訴我,十字繡在客廳如何掛才好看?本人需要掛的比例

5樓:你的謊言

40x60cm 這麼大的最好,你也可以去市場和賣十字繡的說你家適合弄多大的 因為沒你說你家有多大,我家的是掛在客廳旁邊的小走廊的牆上在 頂我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牆窄,可在1公尺7左右掛高30cm~40cm的長條形或40*20左右的平行掛,每幅分開同等距離,這樣有助於均衡牆面長寬。

牆寬,可在1公尺8左右掛大型畫幅。

基本沒什麼具體比例,以人的視線為基準,小的畫幅,它的中心點,基本與視線平行,稍仰視,說具體點就是170cm左右。大的畫幅,它的中心點,擇必須要仰視,說具體點就是180cm左右。

但是切記上緣不可過高,現在房子基本都2公尺2,那上緣基本不能超過2公尺,不然太高了,別人欣賞不了不說,整個房間都有壓頂的感覺。當然低到別人要弓著腰看的也不行,那就成了踢腳線了,整個房間也下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視線與水平30度夾角,還要看大小!

誰能告訴我繡十字繡,用什麼方法最簡單?是先繡邊還是一格一格繡?大神們幫幫忙

8樓:小柒

十字繡其實上手了也挺簡單,但貴在堅持。 正面不用說了,要順向繡,先//////這樣,再繡第二層\\\\\\這樣,同時拉線也要均勻用力,要不繡出來的xx就大小不一。反面,亂的話,有一種可能,一根線用完後就打結。

打結是千萬不可的,要把線壓在已經繡過的線的後面,也可另起一根新線,把前一根的尾線和新線的尾部同時壓在要繡的新線的下面。第二種可能就是拉線沒拉完全,只看前面,後面不顧,線打結了沒解開,這樣繡的背面就很亂。必須做到沒有死結,也不打結,背面是平的。

除非線完結時,旁邊沒有壓線的地方,才能考慮打結完工。而且要大幅圖繡的時候,同一顏色離的遠的話,千萬不要跳格繡,就是拉長線到另一位置,那樣很費線,而且也不平整。 雙面繡和單面繡在壓線和穿線基本上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單面繡要根據布格仔的大小來判斷用幾股線繡才能飽滿。而雙面繡是要縫合的,縫合一大半時,再填充裡面的東西。而且雙面繡在最後收尾的時候把線藏在填充物的裡面,就可以了,縫合時是要把線拉緊的,但也不要過緊,影響美觀。

再補充點:雙面繡先把整張的一塊布,剪正對等的兩塊布,然後再繡,繡完了,再根據圖的形狀,向外擴乙個格,剪下來,再縫合。縫合時勾邊的形狀,由自己定,有\\\\的,也有————這樣的,一般一股線,把尾線埋好,就可以了想繡的快,只能用手繡

9樓:溫柔_毠靹鶋

一格一格太麻煩,應該一串一串的繡就是一行一行的繡,裡面應該有寫,先繡邊比較好,我認為

誰能告訴我這些十字繡線的線號和顏色號,我不懂這些,急急急

10樓:健康平安就好

你不是有圖嗎,圖上有標識,在 拿識別符號號,和線號對上就行了。多看幾遍圖就明白了。

1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這個不需要知道的,你買的十字繡圖紙上就有相應的編號,按照編號來選擇線就可以了

誰能告訴我一些短小的經典語句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 包括你。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

誰能告訴我龍的一些,誰能告訴我龍的一些資料?

關於 龍 的傳說 據史書記載,早在 四 五千年前,人類處於氏族社會時,每一個氏族,都拜一種動物,如牛 馬 虎 鹿 蛇等,作為本氏族的標誌。後來,有個強大的氏族,把其他氏族都吞併了,就把各個氏族的動物標誌擠湊在一起,虛構出一個最凶猛的動物形象,這就是所謂 龍 的來歷。龍 在我國古代書籍中的記載,一向是...

誰能告訴我美容的原理懂的進,誰能告訴我一些美容養生的秘訣,指點下?

最有效的祛斑 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