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商機發現的一些技巧,或者這方面的書籍

2021-03-30 15:26:18 字數 5357 閱讀 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現商機必須要從口才,知識,膽量以及運氣,在交際過程中,會出現各種問題,但要細的觀察,要有粗的膽子。

這是一種

還有你自己要尋找各種資訊,比如網路,商報,廣告等等,多是提供商機寶地,就看你有沒有那麼細的去分析,那麼粗的膽子,和那麼好的運氣了。

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誰能告訴我商機是怎麼發現的?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判斷了,一般人無我有的,還必須是有市場需求,有消費價值,市場前景要好,而不是別人都不做,也沒有利潤賺的

3樓:可惜不是天蠍

商機不難找,社會到處都是商機,難找的是乙個適合自己一直走下去的機會。前提是你先要認清楚自己。成功開始於自我分析,建議你先去學習學習。推薦你看一本書《一舉成名》

誰能告訴我現在掙錢商機有那些呢?是做生意方面的 5

4樓:bai搜劍情老師

選擇乙個網際網路平台,對於普通人來說才是最好的。

因為你自己想去打造乙個平台說實話很難。

攝影還有什麼商機!誰能告訴我攝影應該怎麼創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換發攝影業商機凸顯

幾乎和每個人都有關係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換發工作,於2023年3月底開始在上海、廣東深圳、浙江湖州等試點城市正式啟動。2023年,二代身份證將在全國範圍內全面換發,按照計畫,到2023年,全國16歲以上人口都將領到新身份證。由於二代身份證全部採用彩色數碼**,如此大規模的換證將給攝影行業帶來巨大商業機會。

免費拍照擋不住商機

為方便市民,深圳市公安局在全國率先推出了「市場化攝影」新舉措。申辦人可自選照相館,或是自行在家拍攝**所需的數碼相片,通過網上傳輸獲認證後即可憑回執申辦新證。這一舉措使各大影樓的生意火起來。

近日,記者從北京市幾家數碼沖印店和照相館了解到,雖然北京各公安派出所都配備了為市民免費拍身份證件照的裝置,但仍有不少市民到照相館拍二代身份證**。據北京東單一家數碼沖印店的服務人員介紹,平均每天有數十人前來拍身份證**。

來自廣東**的訊息說,為避免二代證**拍攝的壟斷經營,**按照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對二代證數碼相片採集採取社會化方式運作。該市在相關**註冊的照相館已有728家,已開通上傳業務的有300多家。有業內人士說:

「在廣州這麼大的城市裡,300多家照相館從事二代證照相業務實在是太少了。」

據記者了解,目前,各照相館對二代身份證件照的收費標準從20元到25元不等。如果按平均20元計算,到2023年,全國至少有8億人領到二代身份證,僅數碼**採集就將有上百億元的商機。

一哄而上暴露業界問題

深圳市場化攝影採集身份證件**的舉措得到了全國其他大中城市的借鑑。面對如此龐大的市場,各照相館也紛紛新增裝置。「只要具備拍攝合格身份證**的條件,大家的機會是均等的,只要服務質量上得去,大家都能分一杯羹」,一位業內人士滿懷信心地說。

要拍攝合格的二代證**也並不容易。據北京市公安局人口處處長苗林介紹,第二代身份證的乙個顯著特點是:**要求形式亮麗,以數碼彩色**取代以前的黑白**。

按照《居民身份證製證用數字相片技術要求》(ga461-2004),公民申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使用**的基本要求是: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頭像,不著制式服裝,常戴眼鏡的居民應戴眼鏡。要求人像清晰,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背景為白色,無邊框。

記者在該處看到的幾張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卡身較「一代證」有所增厚,卡面上的**顯得十分清晰。

據廣州《新快報》報道,廣州老八區從2023年11月1日起開始換發第二代居民身份證,短短半個月提交的5萬多張數碼**僅有六成合格。這些不合格的**主要是因為臉色偏青、偏黃、頭髮顏色過黑、頭像模糊等原因,甚至連「頭大頭小」都成了問題所在。在不合格的**中,**偏色佔不合格相片的48%。

為此,廣州市公安局戶政部門特地請來資深攝影專家,為廣州80多家具有一定規模和實力的照相館的攝影工作者,就人像採集和拍攝技術進行集中培訓。

戶政民警表示,拍攝合格的二代證**,除了照相館本身的技術問題外,市民自身也要做好準備:一般來說,髮色不在限制範圍,只要不是太怪異(如大紅大綠)就行;其次,常戴眼鏡的市民不用把眼鏡摘掉。另外,提醒一些油性**的市民和一些愛抹粉底的女士,照相之前一定要把多餘的油光擦掉,免得產生「面部有高光」的效果。

裝置企業及早介入市場

二代證的換發,也給從事數碼影像裝置製造的相關企業帶來了商機。無論是數碼**採集系統,還是二代證驗證機,都是一座尚待挖掘的金礦。

據較早開發生產身份證件製證裝置的山東特霓電子影像裝置****負責人介紹,結合二代證的換發,該公司專門開發了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數碼**採集系統,大大提高了**採集的效率。作為全國二代身份證10家定點生產企業之一,山東另一家企業———神思電子系統****的王董事長說,第二代身份證換證工作牽動乙個巨大的資訊化產業鏈,可以預見,隨著換證工作的推行,除公安系統內需配置各類台式和手持式驗證機具外,機場、銀行、賓館等各種公共場所對驗證機具也都有旺盛需求,市場容量極其巨大。而一旦二代身份證推行開來,還將帶動各種公共場所的終端需求。

由此看來,一場圍繞二代身份證換發的攝影行業商業大戰已經開始上演,競爭將越來越激烈。

做什麼銷售最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規則吧,在我們看來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事情,可能別人做了就是不行,只有摸清行業的規則就能賺錢。

我是做跨境電商行業的,在我看來,這個行業是非常賺錢的,可以說躺賺,但是對於那些沒有做過的人來說,可能就是不可思議的,我現在自己的店鋪,平均每月每店鋪的純收入就在15000到20000左右,每件商品的純利潤也在50%左右,所以不管做什麼行業都有賺錢的路子。我們看好專案,就要去實地考察,看到趨勢我們就要去嘗試。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問得好,現在在中國,第1個是做遊戲最賺錢,而且他是國家許可的,沒有風險,比如王者榮耀,一天能賺好幾個億,其他的就是賺錢來的快的,都在法律邊緣徘徊著,只要違法的事情,一般都是裝修的。

8樓:jack_江

如果你是醫藥

大學畢業的,那銷售醫藥模擬較賺錢。

如果你是建築大學畢業的,那銷售房地產比較賺錢。

如果你是教育專業畢業的,那銷售知識模擬較賺錢。

銷售行行出狀元,不是某一類特別賺錢,其實每乙個品類做到專業,做到有渠道,有資源,都很賺錢的。

換乙個心態來面對這個市場,市場會給你不一樣的驚喜!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比打工賺錢,但有壓力。

勤奮比懶惰賺錢,但比較辛苦。

風險投資比儲蓄賺錢,但風險較大。

年輕人應該在日常的工作或生活中發現適合自己的賺錢途徑。

10樓:行藏

這個問題怎麼好回答嘛?

銷售主要是看個人本事的

給你產品你賣不出去,你也賺不了錢啊,銷售是拿提成的你還是找個熟人的銷售公司練習一下,體會一下就明白了

11樓:女神

現在做銷售最容易賺錢的就是網際網路,強大的使用者群體,沒有地域限制,選擇一項你在行的領域去做,不過網際網路營銷需要想要的技術基礎,門檻較高

12樓:北極嚨

銷售一般看能力和產品 提點高的銷售難度會大點 沒有那個行業多或者少 找乙個適合你的行業做銷售你才能賺的多 沒有技術或特長 就選擇一些 關係型營銷的公司 有技術或 特長就選擇顧問式營銷的公司 沒有始終賺錢的 。

銷售時個人能力+公司支援+運氣的結果,綜合考慮啦1.看你是終端銷售、 還是**業務;前者勤快點就不愁銷糧不達標了,後者呢,複雜一點、也有挑戰一些。

2.做什麼行業都可以掙錢/不掙錢,你要看自己原來的台階在**,最好選自己有基礎也有優勢的方面,因為做銷售的滿街都是,不是憑你一時想象就可以有提成的。做銷售壓力+經驗/人脈積累同在。

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曾經在大城市馬路邊吃過泡麵的人,這條提問我不來回答,我真的有點對不起我自己。你想做銷售,這是你的目標,你想知道什麼銷售最賺錢?我的回答是越賺錢的銷售越難做,運氣好可能月薪百萬都有可能你想知道做什麼銷售最賺錢?

我的回答是:目前現在的市場銷售很多,前途什麼的?這個我還真不在知道?

銷售有:電銷、面銷......但是現在都是電銷和面銷相結合的你要知道銷售是不看學歷的看能力,看業績。

學歷你不用擔心差不多每家銷售公司一年四季都在招人,工作經驗你就不用擔心(銷售是看業績的)居然你要下定決心做銷售,就不要給自己壓力,有了壓力才會有動力。做銷售壓力是不小,但是大城市和小城市是不一樣的,大城市的壓力會更大,會讓你吃不起飯,住不起房子,這裡你一定要明確。壓力就不用說了你想做銷售,但是目前如果生活還比較困難,我建議你現在小城市做,等有一定的經驗在往大城市發展如果你目前你能到大城市撐上幾個月,我建議你結束通話選擇大城市。

為什麼呢?大城市和你在小城市的區別是不一樣的,你看到的,接觸的,交流的,是你在小城市是做不到的。不管怎麼樣要根據你現在的情況做定奪,不要盲目從眾。

希望能幫到你,送你一句話「搏一搏單車變摩托,此時不博更待何時,加油」(以上個人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餐飲生意還是比較能賺的,或者再小紅象上開店賺的也是比較多的,但是你想長久發展的話,可以選擇跟得上時代科技變化的小紅象好了。

15樓:古館蕾公尺時代

做銷售是不錯,特別是汽車和房產的,但是這個工作要有很好的口才以及路子,現在的網際網路時代,做銷售很重要的就是網路陣地,而小紅象就是現在網路陣地的寶地,只要占領小紅象,銷售就不好用擔心沒有出路了。

16樓:_周衛

答覆:作為營銷的工作崗位,一般房地產銷售就一線和二線城市的薪水比較高點,薪資每月為1.5萬――2萬,且業務+提成,上不封頂。

就三線城市而言薪水低點,薪資每月為5仟――8仟,一般做銷售崗位老員工薪資標價為1萬――1.5萬。

除了房地產銷售,還有汽車行業、酒店行業、百貨行業。一般想進國資企業,就銷售崗位,一些福利待遇相對而言高點,全面點。

個人總結:

一般的銷售崗位,面對不同的行業(薪資、待遇、就業前景、發展方向)略有不同,關鍵是學好市場營銷的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很重要,考慮人際關係和人脈資源更重要。謝謝!

17樓:情調加格調

那得看看你喜歡什麼行業,精通什麼

根據自身的條件,選擇興趣愛好的行業,只有個人能力問題,跟什麼行業賺不賺錢沒有關係

做好了,沒有不賺錢的行業

18樓:喜樂平安

銷售時個人能力+公司支援+運氣的結果,綜合考慮啦

1.看你是終端銷售、 還是**業務;前者勤快點就不愁銷糧不達標了,後者呢,複雜一點、也有挑戰一些。

2.做什麼行業都可以掙錢/不掙錢,你要看自己原來的台階在**,最好選自己有基礎也有優勢的方面,因為做銷售的滿街都是,不是憑你一時想象就可以有提成的。做銷售壓力+經驗/人脈積累同在。

誰能告訴我龍的一些,誰能告訴我龍的一些資料?

關於 龍 的傳說 據史書記載,早在 四 五千年前,人類處於氏族社會時,每一個氏族,都拜一種動物,如牛 馬 虎 鹿 蛇等,作為本氏族的標誌。後來,有個強大的氏族,把其他氏族都吞併了,就把各個氏族的動物標誌擠湊在一起,虛構出一個最凶猛的動物形象,這就是所謂 龍 的來歷。龍 在我國古代書籍中的記載,一向是...

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繡圖啊,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十字繡圖啊

旭日東昇 滿地 鴻運當頭 竹報平安 萬里長城 沁園春 雪 八花九蕾 六尺牡丹 九尺牡丹 花開萬年春 滿堂紅 紅樓群芳 百花齊放 家和萬事興等很多 我想在十字繡上繡點字,可是沒圖紙。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在紙上畫出小格仔,描繪出你要的字就可以 可以先在不用的圖紙上描繪出要寫的字,然後慢慢修改到可以秀就可以...

誰能告訴我美容的原理懂的進,誰能告訴我一些美容養生的秘訣,指點下?

最有效的祛斑 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