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excel亂碼了,能幫忙恢復一下嗎

2022-07-29 05:15:02 字數 759 閱讀 9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招數一:將工作簿另存為sylk格式

如果excel檔案能夠開啟,那麼將工作簿轉換為sylk格式可以篩選出文件的損壞部分,然後再儲存資料。

首先,開啟需要的工作簿。在「檔案」選單中,單擊「另存為」命令。在「儲存型別」列表中,單擊「sylk(符號連線)(*.

slk)」,然後單擊「儲存」按鈕。關閉目前開啟的檔案後,開啟剛才另存的sylk版本即可。

招數二:轉換為較早的版本

如果由於啟動故障而沒有儲存excel工作簿,則最後儲存的版本可能不會被損壞。當然,該版本不包括最後一次儲存後對文件所作的更改。

關閉開啟的工作簿,當系統詢問是否儲存更改時,單擊「否」。在「檔案」選單中,單擊「開啟」命令,雙擊該工作簿檔案即可。

招數三:開啟並修復工作簿

如果excel檔案根本不能夠使用常規方法開啟,那麼可以嘗試excel 2003中的「開啟並修復」功能,該功能可以檢查並修復excel工作簿中的錯誤。

在「檔案」選單中,單擊「開啟」命令。通過「查詢範圍」框,定位並開啟包含受損文件的資料夾,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單擊「開啟」按鈕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開啟並修復」即可。

招數四:用excel檢視程式開啟工作簿

在用盡各種方法仍不能解決問題的情況下,大家不妨考慮一下使用第三方軟體開展恢復工作.下面的鏈結是乙個經過實際檢驗的excel恢復軟體,你可以通過此軟體達到恢復您excel資料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轉換成較低的版本還是恢復不了,就很難了

電腦檔案亂碼恢復,我電腦的檔案亂碼了,怎麼恢復?

這個需要看亂碼的原因,如果是因為檔案損壞,是無法恢復的,如果只是系統內碼不正確,那就要嘗試修復內碼或者重灌系統,與檔案無關望採納 文件修復軟體 easyrecovery 我電腦的檔案亂碼了,怎麼恢復?1 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點選 控制面板 2 先將 檢視方式 設定成 類別 然後點選 時鐘 語言和區域 ...

我手指甲咬變形了,很短,能恢復嗎

不是他不長,應該是你總是啃的原因吧,克制你自己,或者你本就不該留長指甲,太長也會不衛生,有細菌和贓物,希望身體健康凹。指甲啃變形後還會恢復嗎,我的指甲因為老 啃噬指甲導致變形,除了表面指甲變形 可以恢復 之外,還有看對指甲床的損傷程度,指甲床變形以後還是會導致長出來的指甲變形。所以,即使糾正不良行為...

手腕傷筋了,有淤血,腫了。用什麼方法能最快恢復

如果沒有外傷,冷水敷是消腫最簡單的辦法。如果有外傷或者比較嚴重,還是得去看醫生!手腕扭傷了?怎麼才能恢復快點?手腕扭傷?我今年7月份因為打籃球倒地時用手撐地而扭傷。當時以為是小事,只是覺得手壓著就會疼,也沒法投籃。當時就隨便用點活絡油啊,正骨水塗塗擦擦 後來一直都沒好,等到9月份了才意識到問題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