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天天給女人發資訊,不打電話,為什麼

2022-07-29 05:00:05 字數 1901 閱讀 9071

1樓:guo遺忘的落葉

可能是因為發簡訊更有誠意吧,可能讓對方看到他的堅持,另一方面,打**可能會浪費另一方的時間。不排除這個男的精神有問題。

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了,還會天天打**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既然不愛了沒必要浪費時間再發資訊,要是有的話要麼就是想要做朋友(機率很小),要麼就是想玩玩

3樓:66的小青年

那就不會了,不愛了,那就沒必要聯絡了

4樓:輿閱

不會了 因為沒有必要了

請男人回答:比如說在一年多的時間裡乙個天天給你打**,發資訊的女人突然因為分手不聯絡,心裡有感覺嗎 100

5樓:是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或許樓主有很多感情上的困惑,可能無法說出口,害怕找不到方法。我覺得這樣會讓自己悶壞,而且狀況也不會變好。

看你要不要抽空來了解一下文章,我想可以幫助到你,而且會讓你的觀念變好,心態也會更加成熟。

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了還會天天打**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6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肯定不會啊 要是還天天跟她有聯絡的話

那最起碼說明對方心裡還有她 甚至是放不下她了

不然誰有閒工夫跟乙個不愛的人浪費時間呢

7樓:椿酉巳妝

不會,不愛了還花大把的時間在不愛的人身上,腦子有問題,偶爾關心下還是可以的

如果男人跟女人有了關係,他每天給女人發簡訊!?可是不打**,(男人比較靦腆),代表什麼?他心裡有她

8樓:看自己呦

也許是單純寂寞,這個你沒說什麼具體的事例,還不如直接問當事人會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他愛他嗎?你老公知道嗎

10樓:試著習慣

有了什麼關係,是發生了關係,還是成了男女朋友?

乙個男人天天給乙個女孩打**,發資訊,3個月後,突然消失了,他是真的愛著女人嗎?應該等嗎?

11樓:許嵩…你還看我

這個男人和女孩是情侶嗎,還是另外的關係啊,你要覺得值得你等就等,詳細情況你也比較清楚的,就是天天打**發簡訊所以才產生了依賴了

12樓:暗醒

是你沒給他自信,讓他以為你不喜歡他,覺得你應該主動找他

乙個男人天天打**給乙個女人是愛她嗎

13樓:張芸豪

這個也不能確定,愛不是打個**就可以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那個男的乙個月免費通話有多少

如果乙個男人天天發很多資訊打**給他女朋友,他女朋友會覺得煩嗎?

15樓:

是人都會覺得煩吧!太近距離就會沒有新鮮感吧!適當的空間也是有增進感情的作用的。

16樓:

適當時候就好,什麼事講求度,過了,就煩

17樓:愛孫茜

這個女朋友不是那麼喜歡他的話,就會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我很喜歡,因為我不是乙個很主動的人,如果男朋友把我放在心上,主動給我發多一點訊息挺好的。如果是吵架的話,更要發很多訊息或者打**了。那女生如果不討厭你,是會看你發的東西的呀。

你不哄她難道還去吃雞單排讓女生冷靜嗎?

男人不愛女人了還會天天打電話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這個肯定不會啊 要是還天天跟她有聯絡的話 那最起碼說明對方心裡還有她 甚至是放不下她了 不然誰有閒工夫跟乙個不愛的人浪費時間呢 不會,不愛了還花大把的時間在不愛的人身上,腦子有問題,偶爾關心下還是可以的 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了,還會天天打 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既然不愛了沒必...

男人不愛女人了還會打電話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不會,因為男生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和女生不一樣。就算給你打 也是他這段時間無聊,千萬不要相信他是愛你的。不愛等於不打 主要看人品,還是看當事人願不願意的 一般不會吧,除非兩個人還有點其他方面的共同交集,即使聯絡也不會是出於愛意吧 不會,你也說過了不愛了,還聯絡什麼,如果還聯絡那麼就是想要個備胎,會的。...

如果男人喜歡女人那個男人天天打電話給那個女人她說那個男人煩她那個女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打 可以但是要會隨機應變,察言觀色。如果讓她反感了就什麼都完了 就是煩,你想一下,如果有人天天給你打 你會不會煩 如果女人也喜歡男人的話 那就是得瑟的表現 受不了太粘人的男人我就是這樣 太黏人了,人家也會受不了呀!還有可能是她不喜歡你 那就是不喜歡嘍,我是女生,這是我的觀點!如果乙個女人嘴上說喜歡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