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指甲咬變形了,很短,能恢復嗎

2021-03-04 02:16:14 字數 3550 閱讀 8102

1樓:453565001好藥

- 不是他不長,應該是你總是啃的原因吧,克制你自己,或者你本就不該留長指甲,太長也會不衛生,有細菌和贓物,希望身體健康凹。

指甲啃變形後還會恢復嗎,我的指甲因為老

2樓:匿名使用者

啃噬指甲導致變形,除了表面指甲變形(可以恢復)之外,還有看對指甲床的損傷程度,指甲床變形以後還是會導致長出來的指甲變形。所以,即使糾正不良行為,估計還是能夠慢慢恢復的。

如果指甲咬得已經變形了,怎麼樣才能修復成正常的樣子?

3樓:韓甜亦

就是不要咬了,慢慢的恢復

4樓:尐樣瞇死伱

可以用指甲刀 然後 磨一下

咬短的指甲如何修復

5樓:穿越羅布泊

這種情況不是bai指甲被咬du短了,而是甲床zhi因經常咬指甲被暴dao露後發回

生了萎縮。

拔甲絕不可取,答因為拔甲本生就是對甲床的又一次損傷,非但不能讓甲下的縫隙減少,還會造成新生的指甲變形而更加難看。

建議你到當地正規醫院**科或外科去看看,排除甲床被真菌感染的可能,如果檢查證實確有真菌感染應及時**,而假如不存在真菌感染問題,建議每天兩次用新鮮蘆薈打汁後浸泡或塗抹手指。泡之前應洗手,每次浸泡十分鐘。這辦法起效比較慢需要堅持乙個月左右才行,而且指甲退縮比較嚴重的話,效果並不很理想。

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是屬於**的附屬物,你的指甲之所以長成這樣是因為你長期的咬,使得漸漸的分離,使得裡面的肉已經具有**的結構,最簡單的方法是剪去張出來的指甲,慢慢的就會恢復。

7樓:翟禮高

如圖所示……不要挖它,不要剪到低於指頭一段時間應該肉會粘上去

8樓:花蝴蝶

你先到當地的**專科醫院做個真菌培養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只有勤洗手,再經常用手指甲對扣扣,再洗手

10樓:好名都被搶光了

這個習慣不好,要改正了

去醫院或者門診做個小手術,把原來的甲床拔掉,之後長出來的新指甲會和沒咬之前的一樣,我以前就是這樣的,親身經歷

幾分鐘的小手術,也不貴

11樓:希望在明天

可考慮拔甲手術,後整復!

12樓:刀針旋律

這個是你把指甲和甲床撕裂開來了,除了手術應該沒有其他的辦法解決了,建議到比較專業的美容整形專科看看,但是回覆的可能性應該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沒見到你的圖、

這習慣 不好,戒了吧,誰有好的辦法快為你出招吧

14樓:day記憶線

不要去管它,讓他自己長。

15樓:秦政委

小問題別緊張,去給專業的醫生拔甲,放心了,會重新張出漂亮的美甲來的喔!

16樓:l朽木白哉

經常修剪吧。剪短 沒指甲可咬慢慢改正。就好了啊。

咬過的指甲還能恢復嗎?

17樓:疆哥

咬指甲的bai

危害:1.細菌很多,容

du易生病,如寄生zhi蟲病、肝炎、胃dao腸炎等。專2.影響屬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

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

2.將指甲上塗上警示顏色的指甲油,讓你一看到警示顏色就有了不去啃咬的意識,久而久之形成習慣就好了。

3.可在指頭上塗上清涼油或者風油精,對身體無害,但是每當要去啃咬手指的時候,就會聞到刺激氣味,從而停止啃咬的意圖。

建議養成勤修剪指甲的習慣,保持清潔。

18樓:我要娶個好明天

不能了,如果你抄堅持不再去

襲咬他,留bai起來,可能指

甲會好點,du但是指甲zhi

翹指縫很容易進灰塵,就看起來dao會很髒,要隨時注意清潔女生的話可以留長塗覆蓋性的指甲油,手指甲蓋就顯得長了,男生的指甲就定時修一修吧,不要讓指甲留太長,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好,男生留指甲很娘炮,個人覺得

19樓:鞠永樂

哦,小時候被東西咬了,指甲沒有長出來了時間太長了,看來不能回覆了

手指甲咬成這樣還能恢復嗎,要多久可以復原

20樓:韭菜合子

拿小銼刀把壞掉的邊緣修一下,指甲很快能長上來

我今年十一歲,指甲被咬得又短又寬,還可以恢復成正常的又窄又長的麼?

21樓:疆哥

咬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肝炎、胃腸炎等版。

2.影響美觀,指權甲變形後很難恢復。

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

2.將指甲上塗上警示顏色的指甲油,讓你一看到警示顏色就有了不去啃咬的意識,久而久之形成習慣就好了。

3.可在指頭上塗上清涼油或者風油精,對身體無害,但是每當要去啃咬手指的時候,就會聞到刺激氣味,從而停止啃咬的意圖。

建議養成勤修剪指甲的習慣,保持清潔。

22樓:文曉的號

親,你的指甲是可以變回來的,在日常的生活中,自己可以去修甲,修甲不貴。或者你自己認為自己也可以修好的話,就自己買個,自己在家裡叫家人,或朋友幫助你。

23樓:糖果

可以的,別咬了,等長幾天【或幾個星期】會恢復的別擔心

指甲被自己啃成這樣了,還能恢復麼?

24樓:世龍世家靈草園

讓指甲先長一段時間,如果指甲還是長不好,那就要去專業的地方例如醫院或者世龍世家看一下是什麼情況,平時注意不要直接接觸一些腐蝕性或鹼性物質,不要讓指甲再次受傷,可以適當的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e

指甲變形後還能恢復麼 ?

25樓:疼痛探長

同意樓上的觀點,樓主很有可能還是因為缺乏營養所致的指甲變形,因為每個小孩都咬指甲,但並不是每乙個都變形的。樓主還年輕,生長恢復的能力還很好,建議加強營養的平衡,這對指甲的生長會很有好處的。

26樓:佬仕縫紉機

你這種情況需去醫院就診,也許是你營養不良所致,我以前就是的,後來身體營養跟上來了,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甲床沒損壞應該可以。

建議少塗指甲油,致癌率太高

28樓:灬少年與夢

可以,多吃中國牛筋,還便宜 5毛,

小時候總咬手指甲 現在指甲很醜 甲床很短 指甲長長就很翹 而且很軟 這是缺什麼?有什麼辦法變漂亮嗎

不會抄的額,你呢,平時多bai注意飲食,多吃點補鈣的,du我小時候也喜歡啃,弄得特別醜,zhi現在不咬了,指甲也不dao像以前那麼軟,而且呢還長長了,注意飲食搭配,指甲也要定期修剪,不要全部剪光,要留一部分,那樣它自己會長的,好吧,肉色是為什麼呢,你指甲包裹的是肉,它會自己長的.我指甲現在完全包裹起...

咬過的指甲還能恢復嗎,手指甲咬成這樣還能恢復嗎,要多久可以復原

咬指甲的bai 危害 1.細菌很多,容 du易生病,如寄生zhi蟲病 肝炎 胃dao腸炎等。專2.影響屬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

指甲蓋很短,怎樣變長,我手指甲的甲床很短,怎樣才能變長

做美甲肯定會傷到指甲的,用膠水塗在指甲上,有化學成分又不透氣。平時多做指甲就會變得乾燥暗黃,讓整個手部都喪失了光彩。保養指甲 護甲好招1 搽指甲油前先上底液 護甲好招2 修厚皮 護甲好招3 愛用護手霜 護甲好招4 搽增厚液加強保養 護甲好招5 修剪得宜 護甲好招6 讓指甲休息 我手指甲的甲床很短,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