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難忘的春節 為話題寫文章,以 難忘的春節 為話題寫一篇文章

2022-07-29 02:10:02 字數 5131 閱讀 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春節 :

春節到了,全國各族人們歡欣鼓舞,大地似乎也沸騰了。各處春節風格不同,我們的春節更是龍飛鳳舞了。

大年三十,大家爭相買鞭炮,滿院子都有鞭炮聲在迴盪。除夕12點時,除舊迎新,更是煙花綻放得好時間。天還沒有暗下來,天空上邊便炸開了「花」,像是帶了個頭,乙個又乙個的烟花像絢麗的花兒一樣在空中綻放, 有的像閃爍的星星,有的像風車一樣旋轉著,旋轉著飛落到大地上。

這時候,親人們都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日子紅紅火火,甜甜美美,團團圓圓。

元宵節到了。我在家吃了美味的湯圓,芝麻湯圓香香嫩嫩,山楂湯圓酸酸甜甜,好吃極了。晚上最不能放過的,就是賞烟花了。

我來到了院後的空地上的時候,烟花已經陸續飛上了天空,「葡萄脫皮」飛向了天空,在空中留下了美麗的紫色弧線;「哈雷彗星」縮成一團,在空中炸開來,拖著長長的尾巴,灑向人間。最美的是散落在月亮周圍的烟花,像一曲曲美妙的樂章,而我就像乙個小小指揮家,我指揮著,我旋轉著,讓每乙個音符都在我手中躍動著,雀躍著,真是美妙極了。我不由自主地吟唱起了「月亮之上」這首歌,並改了歌詞。

我在遙望,月亮之上, 有多少禮炮像花兒在綻放。

東邊絢麗,西邊又閃亮, 一陣陣的烟花就放到了天亮。

在元宵的夜晚,在家人身旁,

滿城的烟花,把黑夜絢爛。

紅色的紫色的金色的眼花繚亂,

鞭炮聲起,鞭炮聲落。

春節已拉下帷幕,而它在我心裡依然美麗著!今年的春節我永遠也不會忘!

我是第四個回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的還是初中的,?

3樓:通蓄

ffff2si la

以難忘的春節寫一篇三百字左右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春節

期待已久的春節又到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貼春聯、準備糖果等,迎接春節的到來。街道旁的樹上、商店門前都張燈結綵,製造過年的氣氛。

我們一家都象許多人一樣,到了年三十,我們去了逛花街。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花街裡人山人海。首先我們到了琳琅滿目的暉春街,滿眼燈籠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巧奪天工,令人目不暇接。

手工剪紙等造型各異,色彩多樣,新奇有趣。我們穿過暉春街來到小食區,街兩旁的飲食攤點香氣陣陣撲鼻,吆喝聲不絕。我實忍不住,就買了三串魚蛋。

我們邊走邊吃,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了鮮花區,鮮花區里的鮮花真多啊!還有很多我以前從來沒看過的新品種,五顏六色,美麗極了。逛完花市,我們買了幾盒烟花,準備到了晚上放烟花,迎接春節的到來,這是我最難忘的過年。

春節還有許多難忘開心的事,可以去拜年、遊廟會、鬧元宵。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別人別說誰說誰滾

請以讓我難忘為題寫文章,請以讓我難忘為題寫一篇文章

第一次 讓我難忘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 第一次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表演,第一次養寵物 乙個個 第一次 就像一行行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最使我難忘的 第一次 是洗碗。記得那年春天的早晨,明媚的陽光照射著柳條,春風吹拂著柳枝,院子裡頓時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習慣了晨練的爸爸媽媽,禁不住滿園春色的吸引,...

以難忘的你為話題寫作文,以難忘的你為話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難忘的你 友誼之歌一次無意中,我從書桌中翻出了一本積滿灰塵的相簿,在第二排,我找到了你,我的同桌,頓時一首歌迴盪在耳邊,那首 同桌的你 你是否還會想起,問我借半塊橡皮?記得你是個健忘的人,考試經常不帶橡皮,老是問我借,害得一次考試後老師找我談話,說我和你用橡皮打小抄,可憐的我被老師罰站一節課。幸好你...

以難忘的為題寫四百文章,以《難忘的》為題寫一篇四百五十字文章

我難忘的事有很多,數不勝數,但其中,給了我最多感悟和樂趣的,莫過於第一次買菜。今天是星期五,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特殊的回家作業 雙休日去菜場買一次菜,然後寫一篇作文。我回到家裡就向爸爸媽媽說了老師布置的這乙個特殊作業。他們就笑著答應同意下一天和我一起去買菜。星期六早晨,爸爸媽媽去菜場買菜的時候,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