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實用點

2022-07-28 23:45:08 字數 482 閱讀 3911

1樓:aysan創意站

他是你最親近的人,你對他肯定是瞭如指掌啊。根據興趣愛好、性格方面來思考。

1、送實用點的,像錢包、皮帶、手錶等,這類隨身攜帶的東西,都是男士的必需品,對於他們來說也是比較實用的;

2、愛心打火機:送打火機不一定就是贊成他抽菸,也可以讓他想要抽菸的時候能夠想起你對他的囑咐。

3、車載淨化器:太陽能充電,做工細緻,按鍵輕巧,設計大方,車上和辦公室兩用。

希望能給你些啟發,祝你們幸福。

2樓:爽朗的子卿

錢包,揹包,腰帶,剃鬚刀,

3樓:皒,想依偎著

你可以親手diy蛋糕送他

4樓:baby思念不聽話

皮帶送過沒有?這個還帶有提醒功能喔

5樓:我愛星尚

乙份心意,乙份驚喜,在我空間裡或許能找到你要禮品喲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實用又有意義的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送男友的禮物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去選擇禮物,男生都是比較現實的...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數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不要太貴,且一定要很實用的!

把你送給他 bai是最好的du禮物,哈哈。數碼禮物的話zhi,看你能接受多少dao 價位的,我覺得大疆回無人機是很不答錯的選擇,入門級別價位3000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很新奇有趣,htc vr 還有谷歌的vr也是可以的,價位比較高。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不要太貴,且一定要很實用的!1。圍巾 我永...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 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 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 香菸 我討厭你。7 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 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 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 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 鏡子 你別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