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既實用又有心意

2021-03-04 08:54:49 字數 5223 閱讀 3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吧,比較實用,送手錶的含義希望能永遠在一起

2樓:武帝仙

手錶、手機連、或者吻(微笑~~)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既有心意又便宜

3樓:靜安寺偏東風

我覺得買博朗7系的剃鬚刀吧,特別好用

謝謝你的採納,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4樓:史大俠來了

剃鬚刀,錢包,打火機,情侶手鍊,皮帶

5樓:紛紛飛去

自己做乙個蛋糕,炒幾個菜,或是煎幾塊牛排,做簡單西餐,最後大ks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既有新意又有心意的禮物

6樓:great木木

呵呵,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僅僅要體現自己的心意,還要在生活和工作上真正的能幫助到他。例如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除了創意以外,最好也帶實用哦。例如愛的唯一 指紋定製吊墜 、真情表白 運動休閒型手錶、簡單愛 經典時尚腕表、精英男士三件套皮具……

7樓:落魄的水手

245380建議你送手鍊3011,紫水晶是愛的守護石,你愛他就讓他守護你一輩子,用水晶手鍊拴住他,讓他守護你一輩子;可以加前面的數字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自己手工做的,diy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或許會送個手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陶公仔 去**搜一下。作為見證你們愛情的禮物。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既浪漫又用心

11樓:霹靂啪啦

在生日、情人節等特殊日子,可以選擇具有特色的禮物送給他。

可以送陶泥人偶,人偶是你們兩個人的樣子,男友一定會很感動。

diy禮物是很好的選擇,這樣最能代表你的心意。

實用類:菸灰缸、錢包、鋼筆、diy圍巾、瑞士軍刀、車模(其他模型)、ipad或周邊。

可以送自己做的東西。例如diy錢包,diy千紙鶴,男友會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臘八粥啊。

你這就做乙份從給他吃 。

我就是 臘月初八生日 、我女朋友就是做這個給我吃的。 我好感動 。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可能比較幼稚吧——你可以折128個千紙鶴或128個許願星或128個愛心裝在透明的瓶子裡。就算你折的不好看也沒關係,這畢竟是你的心意,你男朋友應該會喜歡的。

14樓:滄曾曾經s滄海

其實女生沒多少要求的,你只要記得她的生日,在她生日的時候陪著她,相信這樣她就會很高興,這可是用錢買不來的「禮物」啊!!!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實用又有意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戀情中,一種比較常見表達愛的方式便是送禮物,乙份或大或小的禮物就像是無聲的情話,能夠表露千言萬語。在男朋友生日的時候,更要送乙份禮物表達心意了,美好的愛情莫過於能從相戀走到婚姻,即使現在的你們沒有結婚的打算,你可以送一款代表承諾的飾品,表示愛他的心永遠不會改變。例如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就不錯,是能完美的展示男生氣質和魅力的物件,與此同時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會給他一種幸福感,讓男票覺得你是重視他並且深愛著他,送貼身禮物往往也更能體現你的關心,自然很有意義

16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這份生日禮物實用有餘而浪漫不足,甚至都不適合男女朋友或夫妻間作為生日禮物來贈送給對方。對於外人來講,就更不適宜選擇衣服作為生日禮物了,因為買衣服你要知道對方的尺寸號碼,這絕對是乙個隱私問題,如果送給異性,可能會給對方帶來誤會。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或老公過生日,那麼領帶、皮帶、錢包、打火機、剃鬚刀這些禮物一定要一一送過。因為男人的飾物不多,就這麼幾樣,像領帶、皮帶、手錶等又都是佩戴在外,隨時展示在別人的面前,這些小小的飾物體現了乙個男人的個性和品位。作為女朋友或老婆,你一定要占領這塊陣地,當有人對你的男朋友或老公說:

「哦,你的領帶很帥!」,答曰:是我的女朋友送的。

不僅惹來羨慕,你的男朋友也一定自豪感悠然而公升,而你聽到這些也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打火機一定是要zippo的,世界上從來沒有第二個牌子的打火機象zippo那樣擁有眾多的故事和回味。對於很多男士來說,zippo打火機是他們的至愛和樂此不疲的話題,同時也是他們邁向成熟男人的標誌;對 於女士,在心愛的男人生日那天送給他一支zippo打火機,也許就可以獲得他的信賴和關愛。

剃鬚刀推薦飛利浦的,現代男人的壓力很大,一款便捷時尚的剃鬚刀更能體現你對他的呵護。讓你的男友或老公隨身攜帶你買給他的剃鬚刀,可以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乾乾淨淨、神精氣爽的效果。

17樓:虣蓴

"給所愛的人選一款生日禮物,來表示你對他的愛和關心。

是你的依靠,是你幸福的港灣。

送男生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用心準備,雖然男生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實內心對別人送的禮物是非常看中的。

平淡的生活讓你們彼此之間不再常有愛的表達,但是,逐漸轉化為親情的愛意並不曾減色半分。

給老公選禮物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刻意,說一下自己的故事吧,我叫琪琪,和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這五年裡,有甜蜜,也有心酸,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老公平時工作很忙喝水少,有時候看到他回家的時候很累,總是大口的喝水,感覺很渴,這樣在老公生日這天,我選了一款喝水概念杯,挺高階時尚的,網上淘的,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讓老公隨身帶著,或許這個禮物很簡單,但我覺得是很實際,他說挺喜歡的,這是我的案例,希望能夠幫到你。.."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既便宜又有意義的

18樓:

我覺得刮鬍刀還不錯,電動的呦

19樓:櫻花之淚

錢包或腰帶,襯衣都行

送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有心意?? 5

20樓:禮無憂網

送男朋友最重要的是要考慮下他最近需要什麼,送他生活上所需要的禮物,男生都是比較理性的,不比女孩子。給你幾點建議吧:

1、根據你男友最近所缺什麼,或者他的愛好,去為他選購禮物

2、送比較有意義的禮物,那就送diy個性定製禮物,這類的禮物都是比較有專屬性的,讓他知道這禮物是專為他定製的。

3、可以送一些是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手鍊等,比較有專屬性哦;

4、送實用類的禮物,比如:錢包、皮帶、打火機等,都是男士貼身的物品,更能體現你對男友的體貼與關心。

5、還可以送他一些貼心的禮物,冬天,比較寒冷,可以送他圍巾、手套、毛毯等,都是比較貼心的禮物,希望能給他去溫暖的生活。

祝他生日快樂,祝你們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21樓:卓興富

1、送手錶:現在戴手錶不再是為了看時間,而是品位生活的彰顯;還是對時光的珍惜。你送男友手錶不僅僅是乙份禮物,還有著你對他的愛和在乎,還有著你對你們愛情的珍惜,他每一次看手錶都能意識到你對他的好。

2、送領帶:如果你男友比較喜歡穿正裝的話,那麼領帶就是乙份非常好的禮物。從某種意義上講,領帶代表著乙個男士的品味,代表著他的生活層次。

一條好的領帶能夠讓他在社交場合更容易收到關注。

3、送打火機:不管你男友是否吸菸,這都是一款不錯的禮物。這也是在社交場合甚至其他場合都需要用到的,你男友擁有一款名牌打火機,絕對是給他大加分的。

4、送名片夾:男的一般都不是很在乎細節,這就需要女朋友去打點。一款時尚、美觀的名片夾能夠提公升你男友的形象。

5、送剃鬚刀、電吹風等生活用品。這是對他們生活的關心。

6、送滑鼠、鍵盤、耳機、音響等電子數碼相關產品,如果你男友對電子方面感興趣的話,但一定要是知名品牌的。

送生日禮物原則:

1.不要貴的,只要對的

送禮品,不一定貴的才能打動人心,只有契合收受者的心意,禮品送的有價值,挑選禮品也是一門學問。

2.不要傳統,要創意

這是乙個張揚個性、追求創意的時代,禮品也一樣。在傳統禮品充斥眼球,長時間的視覺刺激之後,消費者早已產生了審美疲勞。送人創意禮品,一般禮物的歡受迎度遠亞於別出心裁的創意禮品。

3.不要俗套,要內涵

比禮品本身更有價值的,往往是禮品所賦予的含義。比如用玫瑰的熾烈象徵愛情,水杯暗含「一輩子」代表承諾,巧克力的味道寓意著甜蜜浪漫……每種禮品都有其背後的含義。你是否送對了禮物,完美的傳達出自己的情誼了呢?

在推薦禮品的同時,賦予了禮物更層次的內涵。使得消費者更加理解禮品,也避免了送錯禮的尷尬。

22樓:老八退伍了

送塊手錶,相信我沒錯!

23樓:御姐控

錢包 皮帶 手邊 都不錯 只要有心意都會喜歡的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既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又可以讓他在朋友面前有面子。

24樓:鴻定人生

服裝,鞋子,手錶之類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朵玫瑰,送一雙球鞋或者他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大氣上檔次別送個杯子或者書之類的,俗也沒意思。

26樓:黑丶小

男朋友喜歡什麼呢?如果喜歡籃球那就送他喜歡球星的球鞋,如果喜歡遊戲,那就送一套外設咯,如果他跟喜歡你的話送什麼他都喜歡的,祝你們幸福哦!

27樓:我叫羅林

畫好口紅往他額頭上一吻――――――,這還不夠心意嗎?這還不夠面子嗎?還有比這更大的面子嗎?都快亮上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面子需要的是讓其他人看到自己女朋友對自己多好,所以越手工的東西越能讓他感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圍巾,暖寶寶。貼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也可以當他朋友的面給他來乙個激吻!

31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錢包,禮物清情意重,你可看他喜歡什麼

32樓:yy我愛我的家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男朋友生日就主動一點,給他滿滿的愛,是別人最羨慕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或者皮帶吧!不要送鞋子,送了他就跟別人跑了!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實用點

他是你最親近的人,你對他肯定是瞭如指掌啊。根據興趣愛好 性格方面來思考。1 送實用點的,像錢包 皮帶 手錶等,這類隨身攜帶的東西,都是男士的必需品,對於他們來說也是比較實用的 2 愛心打火機 送打火機不一定就是贊成他抽菸,也可以讓他想要抽菸的時候能夠想起你對他的囑咐。3 車載淨化器 太陽能充電,做工...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實用又有意義的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送男友的禮物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去選擇禮物,男生都是比較現實的...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數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不要太貴,且一定要很實用的!

把你送給他 bai是最好的du禮物,哈哈。數碼禮物的話zhi,看你能接受多少dao 價位的,我覺得大疆回無人機是很不答錯的選擇,入門級別價位3000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很新奇有趣,htc vr 還有谷歌的vr也是可以的,價位比較高。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不要太貴,且一定要很實用的!1。圍巾 我永...